(9).母爱的作文
虽然春夏秋冬四季在变,可是父母的爱是永恒的的。就象一首歌唱的的那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象块宝。”
我的母亲在生活中就特别关心我。
记得有一天夜里,我的身体很不舒服,头上出了很多冷汗。我忍不住把妈妈叫醒。妈妈睁开朦胧的睡眼说:“孩子,你怎么了?”我说:“我好象感冒了。”妈妈听了后急忙下了床,来到我的我身边,用手摸摸我的额头吃惊地说:“头怎么这么热啊?”这时,妈妈找出体温计,甩了甩,把体温计夹在腋窝下,过了五分钟,妈妈把体温计拿了出来,看了看说:“体温已经达到了 39。5 度了呀!”这时妈妈的脸上也露出了焦急的神情。“怎么办呢?‘妈妈自言自语地说。然后,妈妈去拿了一条湿毛巾,用毛巾擦擦我头上的汗珠,这时一种暖意直涌我心头,妈妈又找来药喂我吃,帮我把被子盖严。守在我的床边,轻轻地拍着我,我迷迷糊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啊,妈妈!象这样的生活中的小事不胜枚举,我就在您的呵护下渐渐地长大了,我永远记得这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