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爱的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唱起这句歌词,我总是会想到妈妈对我的爱。母爱是多么伟大呀!想起没妈的孩子,他们一定很伤心吧。我真幸福我有一个爱我的好妈妈!
妈妈就像春天轻柔的风,用她的双手抚摸着你的脸。而爱我的妈妈,则用她的爱,培育出一个乖巧的我。妈妈虽然普通,但是对我来说,妈妈是最伟大的,不是吗?
那一天,我经历了最痛苦的一天,是妈妈,带我走出了痛苦。那个夜晚,我的腿不小心被刚开的水烫破了一大块皮,我痛得大哭,妈妈急死了,立刻把我送到了医院,把自己累得气喘吁吁。妈妈每天都陪在我身边,精心得照顾着我。不管我想要什么,她都尽量帮我做到。在妈妈的照顾下,我的伤好多了,妈妈也放心多了。看着憔悴的妈妈,我的心很不是滋味,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
还是我的妈妈,她又给了我温暖。我已经在学校住宿了,由于我带的被子不够,弄得我感冒了。我想回家拿被子,可是每次都忘记。为了不想让妈妈担心,妈妈每次问我在学校睡冷不冷,用不用加被子了,我每次都说不用。妈妈还是不太相信,就去问我的同学,妈妈知道我感冒了,就告都不告诉我,自己一个人把被子送到我宿舍床上,我感动了!有妈妈真是太好了!
妈妈啊!妈妈,您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给我树立这榜样。您在用自己的美德塑造我的美好心灵。我为我有这样一个好妈妈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妈妈爱我,我更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