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又是母亲节。每年的母亲节我都会送个小礼物给妈妈,今年送什么呢?前些天,小作家协会寄来一个贺卡,内容是有关母亲节的,我刚好借花献佛,就送给妈妈当礼物,妈妈十分开心,还说儿子有孝心。
从我懂事开始,妈妈的工作一直很忙,晚上也经常忙到深夜,但无论多么忙,儿子的事情总会挂在心上。过年了,她会给我买一身新衣;生日到了,她会邀请亲朋好友给我过生日;上学了,她会时时关心我的学业;妈妈出差去外地,每次总不忘给我买礼物;我生病时,我的病床前一定会坐着妈妈。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儿子是她心中的唯一。
在母亲节到来之时,我虽然没有好的礼物送给妈妈,但我会时常把妈妈放在心上,我会默默地祝福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最后我用一首《游子呤》来献给妈妈:“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