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节作文
每年的五月的第二个星期的星期天,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没错,它就是养育我们多年的母亲的节日——母亲节。
“妈妈”,一个多么温暖的词,而我却常常误解它的意义,妈妈生我养我,不求回报的您就像一头黄牛不管寒冬还是酷暑,十四年来一直在我身边默默奉献出您的爱,而我却时常对您呼来唤去。妈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声:“对不起!”
妈妈,我依旧记得您跟我讲过我以前的事:十四年前的一个夜晚,我安全地来到了这个充满爱的世界,发出了第一声啼哭。妈妈,我没忘记您肚子上的那条疤,那条长长的疤痕验证着我的出生。我没忘记您教我写字、认字,耐心地对我说:“宝宝,这个字读“菜’,先写一横,再写一竖……”
妈妈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都是因为爱我,我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在日久年迈的妈妈心中升起一轮红太阳。
在这个伟大的母亲节里,我要为全天下伟大的母亲献上一句温暖的祝福:“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