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是妈妈的节日,我打算送一个礼物给妈妈,那就是亲手采花。
吃完早饭后,我就约了我的同学刘佳颖去采花,我们来到离我家最近的一片草坪,那里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可采哪种好呢?我想妈妈平时很辛苦,早上要做饭,还得洗碗、拖地,干很多家务,我得多采几种。
我就对刘佳颖说:“咱们得多采几朵。”不一会我就采了一大把,回家后我想这么乱的花妈妈一定不喜欢,我就把它打扮了一番,把大花放在花篮中间,小花放在旁边,这样花篮就漂亮多了。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就把它藏在大衣柜里,因为妈妈每天回来第一件事是换衣服。果然妈妈先换衣服,她打开衣柜惊讶地叫了一声:“这里怎么会有花?不过真漂亮呀!”我兴高采烈的过去说:“妈妈,母亲节快乐,这是我给您的礼物,我亲手采的花。”妈妈说:“你懂事了,长大了,这个礼物我非常喜欢!”我听了心里可高兴了。
我打算以后没周末都去采花送给妈妈,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