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梦中国梦500字作文
一个人梦简单,但一个国家的梦却不凡。实现中国民族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就成了我们共同的中国梦。而凝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力量,把每个公民的个人梦与我们国家的强国梦和中华民族的复兴梦统一起来,好完成中国梦。我觉得当下的青奥会就能进一步的培养出为国家效力的青年才俊和传播爱国主义的精神。
青奥其实就是一个大多数未成年运动员的梦。在这里他们可以体念国际大舞台的感受,为以后的比赛攒下更多经念,更能积极参与并展现创造力。了解彼此,建立友谊,正确认识自我,检讨自己的不足,体会更多体育精神。
尽管我知道自己没有强健的体魄,缺乏先天的条件,更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我仍然不会放弃努力。尽管想参加青奥这个梦想离我很遥远,但我不会放弃追梦的脚步,就算遇到再多困难,我也不会灰心,因为我坚信,只有受过挫折和磨难才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青奥会开幕式上的《筑梦之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那个在塔尖的14岁的廋小子李永琦就是那个坚持下来,最终圆梦的人。导演最初并没有选中李永琦,因为他个子较矮,力量欠缺而无缘主力名单。看到师兄们爬上架子练习,自己很不是滋味,只能等师兄们练完了,去借威亚衣,爬上架子自己训练,恰巧被导演看见了,还看中了李永琦的努力和不恐高,当机立断,让他成为了高空的一份子。李永琦参加训练非常辛苦,中过好几次暑,人也嗮的黑黑的,不恐高就是李永琦的优势。很多学员在地上一切都还好,到了高空就手足无措,李永琦人小胆大,一步步练了半年,一路杀到了塔尖,圆了他的梦。让我们实现自己的小梦想共筑美好的中国梦。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为了我们的梦,中国梦,要一起携手努力,向梦更进一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