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梦中国梦500字作文
梦想是个气球,牵在手里,放在天空,无论离你多远,都不曾离你的视线。
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是你活着的意义。没有它,活着就没有希望。卖火柴的小姑娘就有梦想,她希望自己过得好一点,不再被穷困给锁住自己梦想的翅膀。灰姑娘也有梦想,他希望嫁给英俊潇洒的王子。她知道不可能,不可能娶她这个没有地位的人,所以她努力着,
想尽任何办法。最后,她成功了,完成了她自己的梦想。
我5岁时的梦想是当宇航员,当时觉得当宇航员能飞上天空,很舒服,‘很骄傲。可是渐渐大了,我的梦想又变成了当教师,后来又觉得当教师很累,又放弃了。我现在的梦想之一是想开发一种游戏,然后让小朋友们快乐地玩,开发他们的思维,锻炼他们的毅力。第2个梦想是建一所智能化小区,看人们都快乐地生活在我的小区,我觉得很幸福。不知以后是否会改变这两个梦想。
我的妈妈是安徽人,她小时候的梦想是长大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学。然后进入社会,找一份好的工作,然后找个好老公,安安稳稳地过日子。妈妈的梦想既朴素又简单。最后她靠
自己实现了梦想。
我爸爸的梦想是想换一套更大的房子,换辆新车。然后花400万首付买下一层楼开洗脚城。最后把它做成连锁企业。爸爸希望我们读书成绩优异,认真学习,努力读书,这样才能有出息。才能让我们的后代幸福快乐地生活。这就是我爸爸的梦想。
我要实现我的梦想,实现我的中国梦!让我们一起快乐地拼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