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近视眼,他很聪明但就是不爱学习。眼很小可能是因为带眼镜带的吧?哈哈哈!低矮的鼻梁是被眼镜压得,一张不是多会说话的嘴总是说不过我,我们相处的很融恰,但又不乏趣味,我们在1班上课,大家想不想听我们之间的事情呢?
他爱看小说(上课是在桌底下看),总是被老师发现,不过我不和他同流合污,经过N次被老师发现后,他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让我帮他放哨,当然他做出这个决定,也同时要有一些代价的吗?比如说:牛奶糖·果味糖,我知道他也不容易,但我人生最恨能坑不坑的人,所以你也不要怪我啊! 虽然我收了他那么多好处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捉弄他一下,有一次老师在上面讲上口水横飞,他在下面看得津津有味,我说:‘老师过来了’。
他一副白痴像,等到老师真的来了,他竟然不理我,让我也因为之情不报也被罚站。 除了小说他最爱睡觉,也是我帮他看老师,嘻嘻,要是老师知道我就完了。他总是睡到口水漏出来了,我等到老师过来了我也不喊他,然后老师把他喊出去,只听乒乓胖胖他就鼻青脸肿的回来咧,我赶紧装出一副天真样。‘我也不知到啊’,……我说的嘴都快磨破了,才逃过一劫。 我忘不了和我的同桌在一起的那段形影不离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