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作文
我有一个“两面人“同桌,他名叫解飞,他呀,可真是个“两面人“!他简直是个墙头草--风往哪吹往哪倒!
张老师把我和他安排成同桌就是希望我能带动他一起学习,这一点我十分清楚,所以我也常常主动帮助他复习功课。他呢,也十分配合我,向我提出各种不懂的问题,要是遇到了我们都不懂的问题的话,我们就得一起研究钻研或者向别人请教,这时我们总是那么的融洽。
但是有时,他却和张伟涛一起对付我,都快要把我的心脏病气出来了,这时我们又像仇人一样。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和解飞每天都那么友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