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桌作文
想必大家一定认识我的同桌吧,她就是智慧与聪明的化身,“非人类”与人类的混合体——徐丹。 她有时非常的幽默,如:“徐丹,哎,哎~你听我说呀!我觉得啊,那个热而不流鼻涕叫温暖。”徐丹说:“那冷而不流鼻涕叫凉爽咯?”(我笑得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 她又非常的脆弱,如:“下一个,徐丹!”在评选音乐之星时,叫她上去唱歌。结果她唱了一句,就忘词了。
大家都眼睁睁地看着她时,有几颗,应该说是一长条流水般的眼泪,从她的脸颊上滑了下来。于是那一天,她哭了好久。 她有时又非常仗义,上次她在帮老师批拼音卷时,我错了很多的卷子发了下来。 “老胡,你错了几题?” 我说:“郁闷啊——错了太多了。”“我看看!” “呀!这个为什么错了?” 她说:“为什么错呀?我找施伊铭评理去。” 我说“应该是我自己写错了吧!” “不,我找她去评理去!”在我的再三劝说下,她才不去了! 还有一次,在一节英语课中,我的鼻涕连续地出壳(那天我感冒了),可我没带面巾纸。当时我第一次出壳时,我想:啊!完蛋了,我的“一世英名”将毁于一旦。啊!哎——”就在这时,一只援手伸了过来。“嘿,你的鼻涕出壳了!”这时,她慢慢地从一卷面纸里抽出一张递给我,并说:“你先拿着,等一下如果用完了,再问我要!”
这就是我的同桌,怎么样?更了解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