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学她是我们班的副班长,她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瘦瘦的,个子高高的。你们猜猜他是谁?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张莹莹。
她学习成绩不错,人品也不错,有一次她去我家玩,一进门就对着我的爸爸、妈妈叫了一声:“叔叔阿姨好!”她还给我带了一些礼物,从各方面都能看出他人品好、讲文明。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张莹莹。我很佩服她。做班长很劳累,每天比大家来的都早,又回家的很晚。因为做班长都有许多事,所以竟选都没人争,老师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她,她很高兴的接受了,并认真的干了起来。张莹莹乐于助人,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腿摔破皮了,其他同学都置之不理,只有她把我扶了起来。
我很感动,我想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张莹莹。张莹莹是一位人品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的同学,同时也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为有一位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