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同桌作文
十年风水轮流转,同桌换了还得换。我的同桌没有换,这可怎么办?
嘻嘻,这倒是合了我的意,这号笨蛋,注定待在我身边。
嘻嘻,梦晗。一张俊脸出现在我的面前,上面是她特有的,甜死人不偿命的媚笑。哇,我要反胃了。作业借鉴一下好不好嘛~神哪,救救你亲爱的子民吧!梦晗,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你就忍心看着我,惨死在作业手中吗?她抱着我的胳膊,满脸悲壮,那可怜的小眼神儿在眼眶里化作呼之欲出的银豆豆,简直就是楚楚可怜的怨妇嘛!这种精神折磨太残酷了,我要吐了:给你,给你,不要折磨我啦。抓着我胳膊靠着我肩膀猛蹭的她立刻饿虎扑食般冲向我的作业本。唉,看她长得不错,怎么会笨到这种题都不会,难道我智商过高了?虽然她不是柳叶眉,但却是丹凤眼,高鼻梁且朱唇含笑长发黑亮直至腰间,皮肤是婴儿般的白手指也是细长白嫩,让我甚是羡慕。
她常常被我当成玩具解闷,捏捏脸,拍拍头,扯扯嘴角。被我玩弄于股掌,倒也不见她抱怨。
我眼里,她会哭会笑,会跑会跳,会嬉戏打闹,也会上课偷睡觉,她有血有肉,有情有义,也有纯真美善。我会逗她生气哄她笑,说她可爱夸她俏,和她一起写字一起闹,一起吃饭一起笑。
她xxx,我同桌,我的朋友,我的出气筒,成为我永不过期的玩具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