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桌作文
她有一双向你闪动着、亮晶晶的杏儿眼,仿佛在跟你说话呢! 亮晶晶的杏儿眼上面镶嵌着一对又弯又细的黑眉毛,像人字似的向下垂。她的鼻子又大又高,像船舵,占了脸的三分之一,乍看她的脸,首先映入你视线的是那挺拔入云的鼻子。嘴唇薄薄的透着机警和灵气。
嘴角边绽 出两个小酒窝,像花一样美,她笑的时分,显露一排排洁白划一的牙齿。这就是我的同桌—毛雨。 她是一个心灵纯真的小姑娘,为人耿直,大大咧咧的。有一次,她一进教室,刚放下书包,就乐陶陶地对我们说“hello,Good morning!”刚说完我们就开怀大笑,有的同窗笑了眼泪都流了出来,有的同窗笑了乱蹦乱跳……结果,她本人也哈哈大笑。这一举措我命她为“傻猫雨”。
有一次,濮钰一不当心碰了一下她的辨子,你没看到那样子,杏儿眼蹬得比灯泡还要大。大声地说:“濮钰,你烦不烦?”说完,便到教师办公室里告濮钰一状。这次我命她为“调皮包”。 但是她跟马小跳不同,他人都说马小跳,跟着马小跳,不跳也会笑。我说毛雨,跟着毛雨,不傻也会哭。
这就是我的热爱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