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脾气很古怪,我说什么话他都爱理不理的,看起来一副老实的样子,其实啊,高傲得很呐!他每天上学都要上完早读之后,才肯来到学校,而且明明晓得自己迟到了,好像还很光荣似的,连报告都不说,直接大模大样地走进教室,更奇怪的是,他每天都来得这么晚,居然他的成绩在班上是数一数二的。
有几次,他的月考成绩考得特别棒,同学们都夸奖他,按道理说吧,他应该很谦虚才对,可他还到处炫耀,他说,你们可要向我学习哦,看,我数学…。,语文…。,英语……。真是让人又可气又好笑的。他不仅有高傲这个性,他还特别抠门。知道吗?他的书包又烂有破的,他告诉我,居然用了六年,而且,他连一个学生基本的学习工具文具盒都没有,没有文具盒那就算了,他的笔有三支,一支红笔,一支圆珠笔,一支铅笔,嗨,想起来就好笑啊!可是,出呼我的意料的是,他在无妨书店看中了一套书,一见钟情,二十八元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
要知道,这二十八元是抠了多少次才有的啊!我的同桌,有时拿他没办法,又有时觉得他挺可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