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是个可爱的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淡淡的眉毛,一张樱桃小嘴,再加上一头乌黑的秀发,一个字:靓!我一看到她我就对她产生了好感,不仅是因为她学习好,守纪律乐于助人,还因为她——爱笑。早晨,我打扫好卫生,托着略感疲惫的的身体回到教室,眼前一亮,我的铅笔盒、语文书整齐地放在桌上,那不倒翁似的书包也被她“驯服”了。我坐了下来,她微微冲我一笑,说道:“作业本我已经帮你交了,我怕你打扫卫生回来迟了,就……她不好意思地理了理那头齐耳短发,嘴边仍旧挂着甜甜的微笑。我连忙道谢,并还以一个微笑。顿时,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田,刚才那种疲惫感也一扫而光。“一起读书吧!”她微笑着说道。“嗯!”我俩互相看着对方,点了点头,开心的笑了。一天的学习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了。
中午,赵老师要给我们上英语课,我正好没有带英语书,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一个温柔的声音进入了我的耳朵:“来,一起看吧!”我转过头一看,又是她,她已经把书放在了我们俩人的中间,依旧是满脸笑容。抓住人她见我有点儿不好意思,便说:“同桌应该互相帮助嘛!”看她那股热情劲儿!我害羞地笑了。我的好朋友她竟然给了我这么多的帮助,我不由得喜欢上了这个可爱、活泼、善良友好的小姑娘。她的笑,像春风吹得我心里暖暖的。愿我们互相帮助,容忍他人改良自己,共度美好时光,共创美好未来。美好的明天,有你,有我,也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