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肖元浩。
他有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还有一个爱动脑筋的大脑。平时他活泼开朗,但他也喜欢发明一些东西,有一次,我到他家玩,看见肖元浩在房间里不知道干什么,我走进去看了一下,我惊奇地说:“这是什么呀?”肖元浩装着一副神气的样子说:“这是我发明的超级胶水,怎么样不错吧?”我说:“这胶水的质量好不好?”接着他拿着两张卡片,在一张卡片上涂了些胶水,再把两张卡片合在一起,果然很难掰开。我觉得肖元浩真的很聪明。我又问肖元浩:“这个胶水是用什么东西做的?”他说:“对不起,我不能告诉你。”肖元浩有时也很赖皮,一天,我到他家玩飞镖,我明明三个都中了十环,肖元浩却说我只中了9环。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肖元浩,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