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作文200字
每逢秋天来临、露水成霜时,树叶脱落了,鲜花掉落了,唯有菊花迎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
菊花,有着一片片像月牙一样的花细长细长,微微向上翘起,瓣的末端弯曲着成球形,茂盛碧绿的叶子,墨绿色的茎。盛开时花朵如孔雀开屏,在阳光的照耀下黄的赛金,红的似火,真是绚丽多彩。它的花瓣摸上去软绵绵的像绒布一样,一阵风吹来,馨香阵阵,幽香醉人,沁人心脾。
菊花生命力强,到了深秋季节,百花凋零,它依然枝繁叶茂,生机盎然,仿佛在与寒冷搏斗。它是那样坚忍不拔,使人更加心爱它了。
我爱菊花盛开时的样子,更爱菊花顽强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