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到了,我要送妈妈一份礼物,送什么好呢?对了,妈妈最近对自己的照片而发愁呢,因为没有相框装,我就为她做一件相框吧!说干就干,我先找到妈妈的一张照片,之后,又找来硬纸板,画出一个好看的图形——哆啦a梦,再将中间进行切割,划出照片的形状,然后,再画岀一个哆啦a梦,将它剪下,把两个哆啦a梦都涂上颜色,再把照片贴在切割的地方,把两个哆啦a梦贴在一起,找来两个跟哆啦a梦最脸边的高度一样,在左边写上:“妈妈的节日。”在右边写上:“母亲节。”贴在它脸的两边,一个相框就完成了。
我把礼物给了妈妈,妈妈惊喜万分,拿着礼物左看右看,爱不释手,妈妈说:“这是我送给她的最好的礼物了。”我说:“谢谢。”听了这句话心里美滋滋的,准备下次再给妈妈做一个更好的礼物,之后,就将妈妈的相框挂在妈妈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