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给母亲一个惊喜。
放学以后,我回到了家里,立刻动手做数学回家作业。做好了数学回家作业,我就思考着给妈妈一个什么样的惊喜。我想了许多办法,可是又都给我否定了。后来我想到了不要搞得那么复杂,只要能够表达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我想好了许多美好的词句来对妈妈说。于是,我拿起电话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在电话里,我把那一些美好的词句统统说了出来,说得母亲在电话的那一边就笑了。
电话打完以后,我想这还不行,还得做一些礼物给妈妈。于是,我就动手做了起来。我动手制作了两张贺卡,上面画了一些漂亮的图画,还写着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又去拿来气球把贺卡系在气球下面。我想等妈妈一回来就拿出来给她看。
我又打扫了房间,整理了桌子……
妈妈回家来了,我立刻拿出气球和贺卡给她。妈妈却不这么高兴。妈妈对我说:“你要努力学习,得到好成绩才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我连忙点点头。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拿最好的成绩给妈妈作为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