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节作文
周六下午,我在英语培训学校参加母亲节感恩活动。我们玩了三个游戏,其中我最喜欢“摸妈妈的手”这个游戏,同学们带上眼罩后,靠摸手来辨别谁是自己的妈妈,然后把写有自己名字的卡片交给她。猜对的同学加五颗星,猜错的同学只给两星。
开始玩了,我把眼罩戴好,故意留了一条缝,这样可以看见妈妈。可是老师又重新给我们戴了一次,这下好了,我无缝可钻,一点都不能偷看了。不过没关系,我已经跟妈妈约好了,当我摸到她的手时,她会握紧一下我的手。
一开始我摸到一双手,发现这手很冰,还微微有些汗,我不敢确定是不是妈妈的手,这时它有力地握了一下我的手,我才敢肯定这就是我的妈妈,结果我赢得了五颗星。可是有好几个同学都认错了妈妈,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个游戏真难呀,要不是事先和妈妈约好,我有可能也会认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