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亲节作文
今天,在语文课上,周老师说:“后天,就是母亲节了!你们想为妈妈做些什么呢?”下面便七嘴八舌起来,有的说声“节日快乐”,有的买一张节日贺卡,有的做一顿大餐。我呢,早有一个想法;先做一张节日贺卡,再做一朵小红花,在母亲节那天送给妈妈就行了。
当放学后,我便掏出自己的零用钱买了一些卡纸,然后悄悄去找隔壁的“工艺大师”,让她教我做“小红花”,她答应了。学会之后,我回到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做好了一朵“小红花”。我兴高采烈的把“小红花”收起来,由于兴奋而使我过度失眠,直到夜里十二点,才睡着。
第二天上午,我在妈妈不注意的时候,便在我的贺卡上花两笔,终于在多次冒险的情况下,完成了我贺卡的封面。这时,妈妈说:“我出去一下,你在家待着,一会我就回来。”说完,就关上了大门,出去了。我赶快利用这一点时间,完成了我的贺卡。
终于到了“母亲节”,我急忙起来,刚准备把礼物送给妈妈时,悲剧发生了,我一不小心碰倒了水杯,小红花、贺卡,全被弄湿了,我的心也碎了,妈妈看见了,便问我出什么事,我一五一十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没关系,我今天很开心!”我笑了,妈妈也笑了。
朋友们,这个母亲节失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