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许多小朋友都送给妈妈礼物,我也不例外。我见许多的孩子都买花,于是,我那不安分的思想产生了:干嘛要和其他人一样,我的礼物一定要别出心裁,对了——我从小到大的照片。
我走到我的房间,正要从抽屉里拿,往外一看,爸爸手拿鲜花,走了出去。我一想:不对劲,爸爸拿花干什吗?难道他有外遇!我拿出照片后,跟着爸爸。
我跟着爸爸来到了公园,我心里想:好呀,原来你和你的外遇者约定好了呀,看我不当场捉奸!
进了公园,我发现妈妈和奶奶也在那儿,心里又一想:不好,妈妈要看见了,非得和爸爸闹离婚不可,那我可就成孤儿了,怎么办。。。。。。没想到,爸爸竟朝妈妈和奶奶那儿走去,难道要承认错误?
爸爸来到奶奶面前,举起花,“妈,您辛苦了,我爱你!”我才明白,原来不是爸爸有外遇,而是他也要感恩母亲,我惭愧极了,羞愧的走了出来,拿出我那从小到大的相片送给妈妈,上面提前写了妈妈我爱你,我又不好意思得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妈妈露出了欢乐灿烂的笑容。然后我又对爸爸说:“对不起,爸爸,原来你是来给奶奶送花儿的,我以为你是有外遇。”“什么?哈哈哈呵呵呵。。。。。。”我们全家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同学们,母爱是无私而又伟大的,她们就像蜡烛,情愿燃烧自己,换来我们的光明;她们就像园丁,呵护着我们,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我们要感恩母亲,珍惜母爱。不只是今天,让我们永远记住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