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它是所有母亲的节日--母亲节。老师安排了一篇作文,同学们有的手托下巴,侧着脑袋,紧皱双眉在考虑为母亲做什么事;有的人窃窃私语,考虑自己该如何写;有的大吵大闹,抗议老师出那么难的题目。而我已陷入了沉思,究竟该为母亲做什么事呢?
早上起床我边思考起来,看到屋里乱七八糟的,于是把屋子收拾了一下。桌子是那样凌乱,仿佛给屋子添上了灰色的色彩。我又扫地,之后我便托起地来我把拖把在水池里涮了又涮,在拧干,然后弯下腰,前腿弓,后腿绷。吭哧吭哧的拖了起来。上午吃完饭后,我便抢着刷碗,妈妈说今天我们姗姗真听话啊我自信的说我一向都这样。妈妈。。。。。。咦怎摸了妈妈问我我结结巴巴的说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