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节。兔妈妈带着小白兔欢欢一起去山清水秀的大森林里采蘑菇,兔妈妈和欢欢长着长长的耳朵,毛茸茸的、软绵绵的毛,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长着三瓣嘴,兔妈妈还擦了口红,左手挎着竹子编的篮子。
采着采着,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篮子里的蘑菇都快溢出来了,兔妈妈拿了十几个新鲜的蘑菇,并嘱咐欢欢:你就在面玩一会儿,我进屋去做饭。说完兔妈妈就进 厨房做饭去了。小兔想:今天是母亲节,妈妈平时对我那么好也那么辛苦,我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欢欢看着篮子里的蘑菇,眼睛一转,想出一个主意。它先拿出 了一张白纸,在纸上写了一行字,再拿出一根绳子,把蘑菇一个一个地串在绳子上,串好后,就变成了一条蘑菇项链,再把纸粘在项链上,于是,她轻手轻脚地走到 厨房,看见妈妈正在做饭,于是,它突然用右手把妈妈的眼睛蒙上,吓了兔妈妈一跳,用左手把项链戴在了兔妈妈的脖子上,问: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母亲节 啊,原来你还记得啊。欢欢把手拿开,兔妈妈看见了一条蘑菇项链,上面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妈妈谢谢你的养育,祝你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欢欢。
兔妈妈看着,不由地笑了,从心底笑了!从这个故事中我知道了母爱,是最伟大的,我也要学习欢欢,长大回报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