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中秋节400字作文
人们有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虫子也不例外,今天,也就是八月十五,虫子们也举行了它们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今天,我蹲在草地上,看着虫子是怎么过它们的中秋节的。
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一群粗壮的黑甲虫,它们一个个排着整齐的队伍,有秩序地前进着,虽然它们走得很慢,很吃力,但是,它们依然有秩序地前进着,背着大过身体的食物,今天,它们的晚餐是多么的丰盛啊。它们也一定一边吃着大餐,一边赏月吧。
当我抬头时,目光被一群舞蹈者所吸引住了,它们翩翩起舞,有的在空中展示着优美的舞姿,有的在地面上蹦跳着,很快乐。你看,旁边那些歌唱家们正在辛苦地排练着为今晚的中秋节晚会做最后紧张的练习。
当你看到那个角落里在辛勤工作的工程师和工作人员时,你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什么画面呢?是辉煌的鸟巢,还是壮观的舞台。看着它们忙忙碌碌着,我想:它们今晚舞台一定不逊于人类的舞台吧。有绚丽的灯光,有华丽的服装,有美丽的舞蹈,有美妙的歌声……
当许多小虫子聚集在舞台前,它们一定很快乐,友善的打着招呼,它们拿出自己的食物,搬出自己的小凳子。一边吃着食物,一边看着月亮。
小虫子的中秋节多么有意思啊!即使中秋节已经过完了,可它们还是兴致不减,疯狂的唱歌、跳舞,直到它们入睡,虫子们的中秋节才算结束。皎洁的月光射入它们的房间。中秋节好美啊!虽然月亮不是特别亮,但是我想月亮里的嫦娥、吴刚它们也一定在过自己的中秋节吧!
哦,再祝贺你们一下。
虫子们,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