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中秋节400字作文
中秋节那一天晚上,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左左、右右、姨姨和姨夫一块儿在奶奶家吃饭,吃完饭要去丰庆公园赏月。
我们坐车到了丰庆公园后,进到里面,看见月亮被树和房子挡住了,奶奶说:“既然月亮被树和房子挡住了,那我们就去”映月瑜伽“那里赏月吧!”
我们到了映月瑜伽,发现月亮高高的挂在空中,显得格外明亮,月亮倒映在水里,水里的月亮跟天上的月亮形成了一条直线。从水里看整个湖:非常漂亮!有月亮、闪烁着灯光的房子,还有旁边的小树,月亮就像圆圆的月饼。
我知道月亮成西瓜的样子的时候嫦娥坐在哪儿,但是,我不知道月亮圆的时候嫦娥坐在哪儿,但是我想:嫦娥应该坐在月亮的最顶部,因为我看见那里有一个像人一样的黑影。
往年中秋节我们就只吃一顿团员饭,今年中秋节我们不仅吃了团圆饭,还去去赏月了,真是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