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中秋节400字作文
每年中秋节的时候,人们都通常要吃月饼,希望一家人团团圆圆。如果有一个人没回家也要留一块给他。时间过得飞快,一晃又到了中秋节。
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坐在阳台上一边吃着月饼,品着茶,一边仰望着天空,静静地等待着月亮露出笑脸。此时,我不由自主想起了去年在爷爷家那个中秋节的晚上。一轮金黄的圆月早早的挂在天空,皎洁的月光像轻纱一般温柔,铺满了整个的大地。天空中云很淡,风很轻,月光很美,仿佛间构成了一幅令人如痴如醉的画卷。
这圆月似乎非常调皮,一会儿钻进云姐姐的怀里,一会儿与星弟弟窃窃私语……真拿它没办法。随着爸爸的一声叹息道:“你在想什么呀,吃月饼了!”我才猛然惊醒。心想,爷爷会不会像往年一样,为我们,还有逝去的奶奶留一块饼啦?
我若有所思地望着天空,期待着月亮快点出来,带上我的思念,向爷爷送去我真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