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200字作文
王紫慧你好:
我是你的好朋友陈美馨,从三年级开始,我们做了朋友,哦,不,是最好的朋友。你在这一年中,每天都在帮助我,我哭了你安慰我,我笑了,你陪我高兴,我生气了,你劝我说:“你不要为这点小事生气。“在学习上,你帮助我,我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你教我。我们经常一起回家,一起写作业,一起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又到暑假了,这对我来说非常漫长。每天,在QQ上,我等你上线,出去玩的时候,我也期待遇见你。虽然我们离得很远,但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你说对吗?每个夜晚,我一直在祈祷能和你在“梦里约会”,对你讲好多好多的话,一起玩躲猫猫,跳绳。我们马上要上中学了,我们也不可能在同一个学校上学,但我相信,我们以后一定会相遇的,我会一直等待那个时候的哦!
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