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朋友200字作文
铅笔、橡皮和转笔刀是一对好朋友。
一天,铅笔对橡皮和转笔刀说:“你们看,我写的字多漂亮啊!”橡皮有些不难烦地说:“如何你写错了,还是由我来擦干净呀!”“如果你的铅笔头顿了,还得我来帮忙!”转笔刀着急的说。铅笔听了,说:“就算没有你们,我也可以做到的。”小主人放学回家了,开始写作业,从文具盒的肚子里掏出铅笔,没写第三个字,字写错了,橡皮也不帮忙,刚又开始写第七个字,铅笔的头断了,转笔刀也不帮忙。写了几分钟,小主人的作业写完了。第二天,小主人把作业交给老师看,老师看了,字写得看不清楚,小主人还挨了老师一顿骂,这让铅笔低下了头。
铅笔有权找橡皮和转笔刀,铅笔对橡皮和转笔刀说:“对不起,你们能原谅我吗?”橡皮和转笔刀看了看铅笔一口同声地说:当然可以“从此,小主人的作业变得和以前一样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