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200字
父母经常跟我说的一句话就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父母和你不会永远在一起,但是朋友会一直在你的身边帮你,没有朋友的人总是孤寂的,不会善待朋友的人是不值得信任的,只有善待朋友信任朋友才是一个人走在成功的路上必不可少的条件,没有朋友就不会走向成功,只会是一个失败者。
在一个夕阳西下的傍晚,我独自一人去池塘边游泳。我做好了热身运动,从容不迫的下了水,开始游泳了。正当我游到池塘中心的时候,我的脚突然抽筋了,要知道在游泳时抽筋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有可能会被无情的水淹死。我的身子开始下沉,眼看就要被水淹没了,突然一个身影不顾一切的跳下水来,把我拉上了地面,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刘梦誉。
朋友是一种财富,有好朋友是一种幸福,我为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