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朋友200字作文
我苦笑,原来曾经的一切,都只是假的,你,到底骗了我多少。 不管再如何的过,你或许,也只把我当成你生命的过客罢了。而我,却堂而皇之的让你进入我的世界。 或许,是我太天真了。这个世界的险恶,我什么都不知道。一切虚如摆设的置之不理,直到最后。。。。。 一切都变了,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我的世界天翻地覆,你笑着看着我的世界一片狼藉,满地废墟。拍拍手,满意的离开。毫不留情的关上我心里唯一的一扇门。 心被刺穿了,止不住的痛,仿佛时间凝固了没等着我醒来,但或许,我再也醒不来了,我的时间冻结了。 你笑着把我带到海边,却狠狠的把我溺死在海里。而你,却毫不在乎的离开了。 我一直抱有希望,以为你会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 但可笑的是,我只不过是一个抱有幻想的傻瓜。
直到最后,我们也不是朋友。 我在那个夏天离开了,流浪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一切就当忘勒,我不在乎,真的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