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200字作文
弯弯的柳叶眉,长长的眼睫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何玉丽。
我和何玉丽从一至四年级都是一个班的,并且我们的家还在一起,所以我和她整天形影不离,久而久之,变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只不过上五年级时,她转到晋城上学去了。何玉丽,一个能歌善舞的女孩,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孩,一个成绩优良的女孩。她的外在很美,但她的心灵更美。
记得有一次,上学的路上,有一个残疾人在路边乞讨,我看了残疾人一眼,若无其事的走了过去,而何玉丽来到残疾人的面前,把自己吃早餐的钱给了他,我拉走何玉丽,对她不满的说:“你干嘛要把自己吃早餐的钱给他啊?”而她却微笑着对我说:“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不是吗?”
我听了她说的话后,跑到乞丐的面前,把自己的早餐费也给了她。接着我和何玉丽高兴的上学去了。
谢谢你,何玉丽。谢谢你让我懂得了给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