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微笑作文
人总是在潮起潮落中徘徊。--------题记
拿起桌上用蓝色方框框着的照片,看着里面笑的灿烂的两个人,一大口白牙在金灿灿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思绪不禁回到刚踏入初中校门的时候。我从前是一个有点自卑的孩子,性格内向,不爱与人攀谈,和现在的我完全是两个人。
那么是什么改变了我这么多呢?是微笑,曾经她说过:“微笑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弧度,但它是天底下最美的弧度!会让我们每天的生活充满色彩,会让我们的人生充满阳光,会让整个世界都充满爱。”我初进初中时,还是那个胆小有点自卑的女生,她就时常对我善意的微笑;当我遇到挫折、困难时,她就给我鼓励的微笑;当我取得成功时,她就对我会心的微笑。。。。。。她的微笑感染着我,她的自信感染着我,她的乐观感染着我。当我得知自己要随父母到外地时,我不顾一切的跑到她家,抱着她就是一阵“梨花带雨”的袭击,而她却笑着说:“傻瓜,又不是不会来了,哭什么啊,来,笑一个!”然后我傻傻得笑倒在她的怀里。唉!真是难为你的衣服了!到了陌生的城市,见到陌生的同学和老师,我没有胆怯。我每天要做的事就是:笑------微笑------大笑。
我不再自卑,我要自信,我要勇敢。我对着天空大喊:“我要做全新的自己!”过后又想起了她,等我回去。微笑,你我共有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