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微笑作文
人人都有微笑,但微笑的内涵不同。比如:妈妈的微笑给了我温暖的照耀,爸爸的微笑给了我有趣的童年,大家的微笑给了我人生的道路……记得有一次,我和张可凡比赛跑那时候路还是水泥路,由我哥哥来当裁判。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我和张可凡不分上下,快要到终点的时候,我一不小心就被石头绊了一跤,我的膝盖就破了一个大洞,我一看那个大洞起码有3块钱那么大,我一边哭一边闹,哥哥安慰我说:“不要哭了,好吗?”可是我还在哭。
就在这时,张可凡给了我一个微笑,说:“自己试着站起来,要对自己有信心!”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微笑,是它给了我自信。我听了立即不哭了,试着自己站起来,当我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就当我快要没了自信,张可凡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说:“居灵伶,加油!我相信!你是最棒的!”我一听便又有了自信。
我慢慢地站了起来,我真的站了起来,正当我得意的时候,腿一软,眼看就要和大地亲密接触时,两双手扶住了我。是他们把我抱了回了家。我希望人人都用微笑面对着困难和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