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微笑作文
“微笑代表了友善、亲切、礼貌与关怀,它不用花什么力气,就能使人浑身舒畅。”
小狗为什么会成为人类的好友呢?它博得人类欢心的秘诀就是摇尾巴。每当看到主人时,它立刻猛摇尾巴,于是主人马上产生愉快的联想——它真善解人意。
人类没有尾巴,但有一样比摇尾巴更管用的东西,那就是“微笑”
在美国,有一根电线断了,电到了一个小孩的脸,虽然没有致命,可是把左边的脸颊烧坏了,因而引起了一场官司。
在法院里,原告的辩护律师要小孩把脸转向陪审团笑一笑,结果只有右脸颊能笑,左脸颊因神经烧坏,根本笑不起来。
只花了12分钟,陪审团就一致通过,小孩可获得两万美元的赔偿金,从此决定了微笑在法律上的价值。
假使微笑在丧失之后的价值是两万美元的话,那么,在未丧失之前,一定比这更有价值。
世界上最了解微笑的真谛与价值的人,可能是希尔顿饭店的创办人康拉德·希尔顿。他曾说:“如果我的旅馆只有一流的设备,而没有一流服务员的微笑的话,那就像一家永不见温暖阳光的旅馆,又有何情趣可言呢?”
微笑代表了友善、亲切、礼貌与关怀。它不用花什么力气,就能使人浑身舒畅。只要你养成逢人就亲切微笑的好习惯,保证你广结善缘,事事顺利成功。
如果你从来没有笑过,也不知从何微笑起,不妨现在就去买一面镜子,每天面对着镜子勤加练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