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微笑作文
微笑,是我们在生活中,随时都给绽放给别人,也是别人时刻会绽放给我们的一种表情,一种感情的传递。在我的记忆中,最难忘的一次微笑,还要数那一个难忘的微笑。
还记得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我停留在静悄悄的马路旁。看着一个个过往的车辆,我害怕极了,因为我迷路了。
这时候,一位慈祥的老人来到了我的面前。她对我说:孩子你怎么了?我哭着说:本来我和爸爸妈妈玩,我们在一起玩捉迷藏,窝藏的太隐蔽了,他们找不到我以为我家了。于是我跑了出来,我没看加他们,我就在这儿等啊等啊。一直等到现在。
老人说:孩子我送你回家吧,你认识家吗?我擦干眼泪说:我认识。我们一边走一边有说有笑。不到一回到家了。爸爸妈妈抱我回去的时候,我伸着脖子往后看,看家那位老奶奶的微笑,我哭了,我要感谢她,如果没有他我还没有勇气,现在我有了勇气那是那位老奶奶启示了我,干什么要有信心。
这一个难忘的微笑,不仅仅为我传递了温暖,还给了我无限的勇气。也让我一直谨记着那个微笑,无论在我人生多么黑暗的路上,都犹如一道明灯,一直指引着我,向前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