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微笑作文
我喜欢安琪儿自然的微笑,那种温存和细腻似乎能冰释天底下最蛮横的怨恨,能温暖天底下最冰冷的心房。
而我们班的区老师就像安琪儿一样,一样的自然,一样的清新,一样的温暖,一样的富有感染力。她的微笑有着和安琪儿的微笑相当的法力,滋润着一棵棵茁壮成长的禾苗,照亮着一个个曾在黑夜行走的迷失方向的少年……
她善于用自然的微笑装饰生活。在上课时,她又展示了她那安琪儿的微笑。她将灵活的阿拉伯数字串联成有思想的文字,她将一句句富有甜蜜微笑的话语传到我们的耳边。让我们的课堂不在死气沉沉,让我们的课堂生气勃勃,让我们融入她安琪儿的微笑里去,享受如此美妙的课堂。
她善于用温柔的微笑来为我们的学习欢呼。在我们自卑时,她用温柔的微笑为我们寻回心中缺席的自信;在我们骄傲时,你用温柔的为小驱赶我们的骄傲,让我们继续编织内心五光十色的图画。
区老师,永远都是安琪儿,她的小是那么自然,那么甜美,那么令人心旷神怡。每一个微笑都挥写着不同的篇章,每一个微笑都会带来不同的激动。我永远爱区老师那安琪儿般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