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微笑作文
她们每天都朝着太阳,骄傲的抬起头,绽放出最美的微笑。
她们是那小小的向日葵。
她与少数的几株向日葵被种在阴暗的角落里,很难得看见几次阳光。
其余的几株都因适应不了没有阳光的生活早早枯萎了,仅剩她,和她旁边的那株向日葵。
那株向日葵似乎很脆弱,连姿态都比不上自己,她默想着。
时间在悄然流走。
过了一些日子,那朵向日葵像往常一样挺了挺身子,微笑着对她说:“你好!我好像还没和你问过好呢?”
“那是因为我还没有储存够能量,没有力气。请见谅!”说罢轻轻的笑了,溢满活力的味道。
她微微的抬头,眼前这株向日葵仿佛变得更有活力了,甚至比自己更美了。
“你还好吗?”
“为什么你还那么漂亮?”
“因为我每天都吸收阳光啊!”
“骗人!那怎么可能!阳光这么少,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怎么会呢?只要坚持骄傲的向太阳抬起头,就会得到阳光的温暖,就可以自信的活下去!”
她依然继续自己的哀伤,悲观的过着她的生活,再也不去努力触摸太阳的温度,慢慢的衰竭下去。
而她身旁的那株向日葵,仍乐观的浅笑,尽力感受太阳的光与热,更加的自信,更加的光彩照人,生命一天比一天旺盛。
最终,她带着自己满怀的哀伤离开,悄然没落在黄土中。
那株向日葵,依然微笑着。
向着阳光,骄傲的抬头。
让我们怀抱希望,努力的触摸太阳的高度,勇敢地活下去,就像那株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