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微笑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
每天早上起来,站在镜子前,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微笑的面对生活,你会发现世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微笑面对生活,让微笑的阳光照耀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其实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能够做到这一点:每天早上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在我第一次听到这个事后,我就去这样做了,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对着镜子笑,那样一天的心情真的会变得很好很好,整天做事都很有活力,很有激情,仿佛身体里充满了用不完的能量。可是在坚持了大约两个星期之后,我放弃了,其实也不是因为其它的什么原因,可能是人的惰性吧。后来我就发现,我失去的不仅仅是早上的那一个微笑,而是一整天的阳光,一整天的活力与激情。
虽然我没能坚持下来,但我还是会跟别人说我曾经有过的那些力量,毕竟那些微笑给了我无尽的活力,也让我做了很多人生中重要的决定。有人问我为什么那段时间我那么有活力,仿佛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我就会说:“因为微笑啊,其实你也可以的。”他们就会觉得十分诧异,微笑?微笑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量呢?但当其中的某一个人试过这个方法之后,也会惊叹微笑的神奇力量。
微笑的面对生活,是自己对自己负责任的一种生活态度,只有微笑面对一切,我们会有战胜困难的勇气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