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微笑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肯德基里挤满了大人和小孩。在一张毫不起眼的桌子上,坐着几个聋哑人。他们虽然用手语交谈,但是他们的嘴巴上很明显挂着微笑!他们用手语“聊”了一会儿,就去点菜了。
有一个人向服务员指了指他们要点的菜,可惜服务员看不懂。点菜的那个人并没有因为不能成功的和服务员沟通而失去信心,所以他的脸上还是挂着微笑。他想了向,便从包里那出一张纸和一只笔来,在纸上写出了菜名交给服务员,服务员这才明白了。虽然那些人的嘴巴不会说话,但他们的嘴巴会笑!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像一桌美味佳肴,饱了自己饥饿的肚子。幸福就像寒冬里的一缕阳光,温暖了自己。幸福旧像一根蜡烛,照亮了自己的前方我觉得,幸福就像一个微笑。对别人笑一笑,也对自己笑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