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保护环境作文
我想有个“家”,我想有个美丽又干净的“家”,我相信想要一个美好的“家”是我们株洲人共同的梦想。
以前,株洲的环境一点儿也不好,空气被污染,工厂的废气不断地冒出来,垃圾随处可见了,河水乌黑,花草也枯萎了,整个城市变得一片狼籍。
可是,通过人们的不断努力,城市变得干净了,环保天使用翅膀把人类脸上的担忧和城市的灰尘一扫而光,垃圾们有了自己的爱,工厂的器材通过过滤器把废气降到最小,小草开始舞蹈了,花儿笑了,树木把背挺起来了,河水变得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环境变好了,空气变清新了,这样就是我们最终的目标吗?不,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不仅仅是要保护环境,还要创建和谐的家园,让人类与小动物共存。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怎样才能保护我们的家园环境呢?我认为,从小事作起,从我作起。首先,保护我们周围的环境,讲究卫生,不乱扔废弃物。
其实,少用一次性筷子,少坐私家车,多步行或骑自行车,这就既煅炼身体又环保,并且多去郊区植树。
我相信,在人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一定会变成鸟的天堂,树的海洋和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