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我的爸爸头发很少,中间光秃秃的,成了智慧的广场,眉毛很浓,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口洁白的牙齿,像珍珠一般,爸爸还是我的老师和幽默笑星。
我爸爸的眼睛有个特点,能像测谎仪一样把我的诡计揭穿。记得有一次,我为了试探爸爸有这个能力没有,便撒了个谎,我对爸爸说;爸爸,今天我在外面吃了零食,你信不信?‘;不信。‘;为什么?‘;道理很简单,因为你身上没有钱,‘啊,我怎么没有想到这点呢?我偷偷看了看爸爸,爸爸正嬉皮笑脸的望着我笑呢。我心想;就这种事,谁也会揭穿的,你揭穿了也不至于辛灾乐祸吧。
我的爸爸还十分幽默,那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爸爸拉起妈妈跳起舞来,别人跳舞慢慢的轻轻的,还很浪漫。我爸爸呢,跳的也不浪漫,也不慢,也不轻,手非常的硬,一上一下,像爸爸当兵上战场打机关枪一样,令我大笑不已。
我的爸爸还有个缺点,就是懒,每天什么也不干,就顾着他后院的花,叫他干点家务活,就闲累,叫他扫地,不扫。叫他擦窗,不擦。。。。。什么也不干,还不够懒吗当然,有时候,帮我没洗洗碗什么的。
我的爸爸还有个优点,工作精神好。记得那一次,爸爸很晚才回家,刚休息一会,突然,一个电话打来,爸爸一接,连忙穿起衣服去办公,这种精神不可贵吗?
怎么样,我的爸爸不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