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一米七的个子,微胖的身材,挺着一个不大的“啤酒肚”,这就是我的爸爸。爸爸长着一张标准的“国”字脸,脸上有一些星星点点的黑痣,笑起来好像正在跳舞的“黑芝麻”;戴着一副银色的半框眼镜,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发起火来总是瞪得好像一对铜铃;下巴上长着一圈胡子,常常扎得我又疼又痒,不停大声喊叫“救命啊”!
别看我的爸爸外表普通,他却经常在家“扮演”唐僧和灰太狼,而且演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不信?你看,唐僧马上就出场了!
每天早上七点钟爸爸都会准时叫醒我,当我心不甘,情不愿地起床后,耳边就不停传来爸爸的催促:“快点!要迟到了!快点!要迟到了!快点!要迟到了!快点喂,要迟到了……”你们说,他是不是很像大话西游里不停唠叨的唐僧呢?
当我惹爸爸生气的时候,他又会变成恶狠狠的灰太狼,对着我大发雷霆、虎视眈眈,而我就成了那只可怜的懒羊羊,在他的咆哮声里不停发抖哭泣,悲惨极了。和电视剧里不同的是,这时我总是靠妈妈——灰太狼的克星红太狼来救场,“灰太狼”只能干瞪着眼睛无奈地摇头。
瞧,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既普通又特别,既唠叨又凶恶,让我既喜欢又害怕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