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相貌平平,圆形脸,大眼睛,矮鼻梁,小嘴巴,他有一双大耳垂,别人见了都说我爸爸是有福的人。
爸爸很严厉,但又很温柔。记得有一次,上课前没把翻绳收起来,被李老师没收了,回到家没敢告诉爸爸,第二天早晨爸爸碰巧见到我的班主任李老师,说我课堂上玩翻绳给没收的事,爸爸知道后,向李老师保证回去好好教育我,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回家后,爸爸也没狠狠的批评我,反而给我讲了一大堆道理,让我明白了课堂上要认真听讲的重要性。本来我做好准备要挨爸爸的大批特批,没想到爸爸没有这么做,我在听爸爸讲道理的时候,突然发现爸爸的眼角多了几道皱纹,爸爸每天要辛苦的工作,回家还要忙一些白天没有做完的工作,还要抽出时间给我讲道理,我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我真的错了,我不能这样让爸爸失望,爸爸那么的爱我,疼我,跟我谈心,一点都没有大人的架子,完全是一种朋友的友好。我暗暗的下决心,一定上课好好听讲,期末考试要取得好成绩来回报爸爸对我的关心和鼓励。
周末的时候,爸爸一有空就带我去郊游,带我去有山有水的地方,让我跟大自然亲近,爸爸带我爬过很多山,每当我喊累爬不动的时候,爸爸一直给我鼓励,让我坚持爬下来,当我爬下来的时候,有着一种成功的感觉,浑身又充满了力量,这些都与爸爸的支持分不开的。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在我熟睡之后,总能感觉到爸爸在我身边,有时候我猛然睁开眼,发现爸爸还真在我身边,这时我就紧紧拉住爸爸的手,继续睡我的觉。
爸爸,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