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有一双灵巧的手,特别喜欢帮助别人修理一些小玩艺和电器。记得我四岁的时候,爸爸只会修一些简单的东西。现在爸爸都能修理电脑和打印机了。
记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王小芹不小心把家里的电脑弄坏了,这可把她急坏了,怎么办呢?正巧这时爸爸下班来接我,他风趣的说:“让我帮小朋友到家看看吧!不用怕,我是超人!”王小芹将信将疑,但也没别的办法,只能听爸爸的。爸爸带上他心爱的工具包来到了王小芹家。
一进门,爸爸就打开电脑在键盘上输了好多字母,一会点点这个,一会点点那个。爸爸敲键盘的动作和声音,就像钢琴家在演奏悦耳的乐曲,美妙动听。过了不一会,爸爸说:“小芹,不用怕,你可能不小心把电脑的系统文件给删了!重装一下系统就好了。”我忙问:“什么是系统呀?”爸爸笑着说:“人用大脑思考,系统就是电脑的大脑,没有系统电脑就不会工作了,知道了吗?”我和王小芹点了点头。紧接着,爸爸把光盘放进电脑的光驱里,又在键盘上操作了起来。
过了好一会,只听爸爸大声说“妥了!”我们跑过去一看,啊!熟悉的音乐又能听到了!我和王小芹高兴的蹦了起来。王小芹激动地说:“你爸爸真了不起!”当我听到这话时,心里美滋滋的乐开了花。我羡慕爸爸有一双灵巧的手,更自豪我有这样一位乐于助人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