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家中最胖、最白、最高的一个。他的头发短短的、黑黑的,看上去是那么的精神,那么的干练。他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让我看后心里总是暖和和的。我的爸爸是一个对工作和家庭都非常认真负责的人。
他每天早上上班时都是满天的星斗与他作伴;晚上呢,是月亮姐姐陪着他把家回。虽然爸爸这么忙,但是他每天晚上都能抽出时间来陪我做游戏,而且每次都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晚上,在我睡觉前还能给我读书、讲故事,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到了每周六,爸爸虽然不用去上班了,但他还是很早起床,因为我要在那天去上画画课。爸爸会先将早饭做好,接着会非常温柔地叫我起床。在我吃早饭的时候爸爸就会帮我收拾好上课需要准备的东西,等我吃完后再去送我上学。到了下课的时间,爸爸会早早地等在校门口接我放学。爸爸还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
有一次我生病了,白天需要到医院输液,爸爸就一天天地领着我去医院,输液时陪在我身边寸步不离;晚上,我需要吃好几次药,爸爸几乎整个晚上都没有合眼,看着表,按时把我轻轻地叫醒,然后给我喂水、喂药,使我的病很快就好了。我非常感谢我的爸爸!我十分爱我的爸爸。我现在不能给把爸爸很多的回报,但在我一天天长大的同时,我深深地体会到我好好地学习就是给爸爸最大的安慰。爸爸,我们共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