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有一双黑黑的眼睛,矮矮的鼻子,高高的个子,胖胖的身材,还有一双严厉的嘴巴。
说我的爸爸严厉,是应为他总爱批评我,但我并不讨厌他,因为他教会了我许多,他是我的亲生父亲。我的爸爸使我懂得了怎样做人,怎样宽容,怎样交友......我非常爱我的爸爸。
我的成绩一直很平稳,是应为有爸爸的严厉。但是有一天,爸爸出差去了,要一个星期才回来,我因此很高兴,应为我再也不用坐在家里做爸爸给我布置的作业看别的小朋友在外边玩了,我那时就像一只被困在笼子里的小鸟,现在再也不用为作业加量而烦恼了!我现在是一只自由的小鸟了!当天晚上,我玩了电脑,耍了游戏,看了电视,很晚才睡觉。第二天早上,我迟到了。我想:反正爸爸出差了,回到家里又不会挨骂。
这个星期,我的作业错了很多,我又心想:哎。。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我早就应该对自己严格一点,不然的话,我的作业就不会错那么多了。
周末,爸爸回来了,他一回来就说:“女儿,今天就不补了吧。”我一听,说:“不补不行呀,这样下去我会搞垮的!”爸爸一听立刻大笑起来:“我的女儿懂的自主学习了!”我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我的爸爸对我严厉,是应为他爱我才这样做的,所以我应该努力学习,长大之后不让爸爸失望。我爱我的我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