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生活作文
生活的音乐——锅碗瓢盆的交响曲。生活的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那么生活的滋味呢?自然是酸甜苦辣调味瓶啦。不信?那就去体验吧!
考试已经揭晓。唉,懊人的历史,烦人的英语,这次考试又考砸了。试卷发下来了,老师的笑酸酸的,老师的话酸酸的,我们的眼睛酸酸的,我们的鼻子酸酸的,仿佛大家的嘴里都含着一颗酸梅。“哭有什么用?还不如再加把劲。”一个同学说,“对,我们的眼泪不能白流,一次失败算什么!”也许,以后这颗不一样的酸梅会让我们回味无穷!
甜 “哗••••••”掌声在我耳边响起,我心里美滋滋的,一年多来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终于入团了。听着老师的宣布,心里生起一股甜甜的感觉。在与其他团员一起留影纪念时,鸟儿叫得多么清脆,花儿开得多么艳丽,大树长得多么茂盛,它们也在和我分享这份甜蜜,我要加快脚步,要把这份甜蜜快乐带给我身边每一个人。
甜刚走,苦又来凑热闹。这不,刚抄完黑板上物理课代表布置的作业,英语老师又带来一张报纸,老师说:“要多做练习。”真是“无边作业萧萧下,不尽试卷滚滚来。”没有几个同学不伸长舌头拉长脸,却又埋头苦干起来。
吃完零食,垃圾被我顺手扔在了垃圾桶旁边,若无其事的我却被老师盯住了。我看到了他,他没有动,只是默默地在那里望着我。顿时,我的脸开始发烫了,像是被朝天椒辣过一样。怎么办?我终于鼓起勇气,朝那个垃圾桶走去••••••
生活是一杯清茶,要你去细细品尝;生活是一首小曲,要你去认真聆听;生活是一幅炫画,要你去慢慢欣赏。原来生活让我们这么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