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作文
当一个人感到最失落、最无聊的时候,总会想些以前那些愉悦的、开朗的事情,会想些以前父母、朋友对自己的种种关心、体谅的亲情,然而等自己醒来时,却发现一切变了,变得是那么的无助,没有以前那份温馨,那份关心,那份理解,觉得那经历过的只是一场美梦,那使人充满快乐的生命也只是一个玩笑。
错了,你完全错了!生活并不是梦,而是由我们自己托起的一片晴空;生命,也不是一个玩笑,而是一次庄严而神圣的旅程。 我相信,每个人都不生活在梦中,因为我读懂了你的眼睛,明亮清澈,而毫不朦胧。不再迷茫,不再哭泣,用自己真诚的心去诠释一件件令你疑惑的事情。正视现实吧,在时代的热潮前,冬天也不会寒冷。 那些令我尊敬的名人们,你们以前把生活幻想成是一个梦。
希望在另一个世界里你们不会再把“生活幻想成一个梦”。也许另一个“你们”会轻轻告诉你们说:“人生只是一场梦,死才是梦的初醒。”拼命咬一下嘴唇吧,只要出血,那么你还有一个活着的心灵。面对繁杂的生活,请不要躲在一片灰色的背景里渲染悲哀的情调。请勇敢地走进生活的大门吧,哀叹和等待都不能说明你还清醒。不是有人闯世界吗?不是有人漂长江吗?是强者,就会把路摔倒在自己脚下;是勇士,就不会忘记冲锋! 如今,我们这一代人站在世纪的旷野,拉着时代的纤绳,我们不再迷茫,不再属于幻境,浪漫的心在找到一片岛屿之后,就去唤醒梦中的人们,就去镀亮龙的图腾!
生活,不是梦,而是由我们自己托起的一片晴空! 生命,不是一个玩笑,而是一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