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作文
去年暑假,妈妈给我120元钱去柠卡王国,我便高高兴兴的唱着歌,向柠卡王国前进。
一进柠卡王国,我便迅速去体验生活:挖宝藏、救火、变魔术。。。。。。玩得我满头大汗,非常开心。玩累了,我便坐在椅子上休息。
突然,我产生一种想法:我去卖报纸吧!于是,我找到了卖报纸的地方,走了进去。很巧,我是最后一个。那里的阿姨给我们每人十份报纸,,然后带我们去卖报纸。我们先去生产可口可乐的地方,我上前敲了敲门,那里的叔叔向我们招了招手,我们便走了进去。叔叔看了看我们,指着我说:“小伙子,请给我一份报纸。”我给了那位叔叔一份报纸,那位叔叔竟然给我10蜗牛币。我高兴的手舞足蹈,被幸福包围在里面。我大声欢呼:“叔叔万岁!”心想:这钱也太好挣了。可是,我们走进生产蛋糕地方的时候,那里的叔叔却粗鲁的把我们拒之门外。这时候,我改变了我的想法:原来挣钱也是一种不容易的事情呀!
终于卖完了所有的报纸,而我也感觉浑身无力了。这时候,那位阿姨给了我20蜗牛币,作为工资。我把我卖报挣的钱加上阿姨发给我的工资加在一起,哇,56元,我发了。
通过去年暑假去柠卡王国的卖报体验生活,我终于知道了:原来钱也不是那么好挣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