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考试作文
紧张的考试复习又来临了,小山般高的作业是越来越高,同学们也唉声叹气,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同学们都疯狂地“啃”书,我当然也不例外了。
考试的“准备夜”是我们最紧张的晚上。一回到家,我就立刻翻出我的语文书“啃”了一遍又一遍,终于被我“啃”得滚瓜烂熟了,语文复习完成了。于是我又拿了数学书复习,为了在填空题多得些分,于是我把书中的概念抄了下来,然后再背熟它,经过了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后,终于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这时爸爸妈妈已经做好了一大桌的美食等着我开饭。妈妈说:“这么多美食是为了让你在复习的阶段补充营养。”一顿饱饭之后,我开始复习英语了,虽然英语是我的强项,可我也要背熟了它,不知不觉我已经复习了两个小时,这时时针“大哥”已经跑到了十点钟的位置,我也该睡觉了,于是我马上洗澡刷牙,由于我怕考试时会忘记刚才背的东西,所以我把书又背了两遍,这时我的眼皮越来越沉了,我只好躺下睡觉了。过了六个小时,五点钟来临了,我已经美梦过后了,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只好继续复习。不知不觉我已经背了两个多小时,上学的时候到了,我到了考场后,又开始紧张了,心里一直为自己祈祷着。
虽然我们为了好成绩付出了不少,可是我们可以锻炼我们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