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试作文
快要期末考试了,我本以为老师们会明白“大考大耍,小考小耍,不考不耍“.可谁知老师们对这句话一窍不通,可却对另一句话请有独钟,那就是:“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虽然考试成绩提高了,但是人也晕倒了,我就是因为老师们那个临阵磨枪,得了我现在的考试综合症.
症状一:
今天,我做了一个噩梦:梦里我正归在天神之主玉皇大帝面前,玉皇大帝开口说:“你在人间作恶多端今日我就为民除害,于是玉皇大帝把手一挥叫道:“五雷轰顶“天啊,天公的绝招是对鬼用的,我又不是鬼,我头上一道雷劈来,“啊“一声凄厉的惨叫……
症状二:
作了噩梦后这考试综合症还是不放过我,清晨,我正准备起床,就好象被一个隐形人打了当头一棒,我的头以下子晕了,仿佛我的床是婴儿床一般摇摇晃晃的,我眼前的世界也跟着一起摇摇晃晃的,我赶快把眼睛功能给关闭了,可还是有眩晕的感觉,最后我把昨天晚上没消化完的饭吐到了床上.
症状三:
好不容易等到头不晕了,我正准备去买早点,刚走到楼下,突然我觉得自己肚子一阵剧痛,只好捂着肚子,东倒西歪地买早点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