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考试作文
今天。呼……终于考完啦!我正微笑的对考场里的每一个人说:大家都回去玩电脑啊!当然我也不顾自己能考多少分,我只是想着趁现在分还没有下来,我地赶紧回家玩电脑,能玩多少是多少。嘻嘻……
考完试,我们放了两天假。在这两天假里,我是疯狂的玩啊!只有当妈妈发火的时侯我才下。
嗨!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就快开学了,一想?啊!开学就下分啦,希望能考得好一点,这样就好和妈妈交代啦!我可不想再看见妈妈对我发火的样子,尤其是面对着考试卷子。妈妈发起火来后果不开设想啊!
第二天我来到了学校,我走进教室,一看,哇!考试卷子发下来啦!嘻嘻!得会是一科考试卷子。上课铃响了,开始上课。一会老师走了进来说:发卷子。这是有人问道:发几科卷子啊?这时我心里想:千万是一科。老师回答道:都发。这是我心里急了,要是都没考好怎么和我妈妈交代啊?看见一科科的考试卷子发到我的手里,我看了一下分数。靠!都没有考好啊!完啦,回家妈妈肯定会打我的。
伴随失落的心情,走回了家。到了家中,妈妈问道:都考得怎么样啊?我把头往下一低,回答道:都是个位。妈妈走了过来,嗨!我自然的崛起了屁股,等待着妈妈的“棒子炒肉”哎!妈妈竟然没有打我?不靠谱啊!只听妈妈说道:“打你已经不管用啦!以后自己好好学吧”。然后我就拿着考试卷子,进了我自己的房间。走到了阳台,都外面发誓:我以后要好好学习,让母亲高兴。
果然,我没有让妈妈失望。我已经在事后的下一次考试,考了全班第×名。回到家,中妈妈已经给我做了我最喜欢吃的“棒子炒肉”当然不是挨打啦!是炒的狗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