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小雪花,我要去很多地方,给居住在那里的人民带去无限欢乐!
假如我是一片小雪花,我要去炎热的非洲。让自己和同伴化成洁净无污染的雪水,让饱受饥渴的非洲难民喝上清凉可口的甘露。
假如我是一片小雪花,我要去气候变幻无常、四季分界不明显的英国。哪怕就下一天的小雪,也会给生活在那里的孩子们制造一个雪的乐园,好让他们像我一样能在雪地中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尽情的玩耍。
假如我是一片小雪花,我要去充满硝烟和喊杀声的战场。和伙伴筑成一道坚固的雪墙,做为防御敌军入侵的防线。让一方战士待在那里,守护他们的阵地。
假如我是一片小雪花,我要去大漠荒原。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搭起一栋小雪屋,里面除了生活必需品,放一支卡宾枪、一张地图、一个指南针。迷路的旅行者一来到这里,能解决燃眉之急,还能利用卡宾枪防备狮子、老虎等野生动物的袭击,地图和指南针则告诉他们怎么走出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