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作文
我是一个帅男孩,生活在新时代里,对生活总是充满了美好的憧憬。我时常幻想着自己的未来,假如我是一朵鲜花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朵花,在春天里我愿做一朵粉嫩飘香的桃花,在微风中来回摇曳!让我漂亮的外表装点着多彩的世界,让我芬芳的气味传遍每一个角落!我把它送给我的老师!
假如我是一朵花,在夏天里我愿做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婷婷玉立,供你们欣赏;遮阳避雨时你们用我圆圆的荷叶;清火去热你们又可以用我的莲子。冰清玉洁的荷花一生都在奉献着自己!我把它送给我的妈妈!
假如我是一朵花,在秋天里我愿做一朵坚贞不屈的菊花,在秋风中绽开美丽的笑容!菊花高傲多姿,它不以娇艳取媚,偏偏盛开在百花凋零之后,一枝独秀傲然挺立!我把它送给我的同学!
假如我是一朵花,在冬天里我愿做一朵傲雪斗霜的梅花,与纷扬的雪花争香斗艳!它的美别具一格,不畏严寒,顶天立地!我把它送给我伟大的祖国!
假如我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我会开出最美,最艳的花,给更多人送去温馨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