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花,一朵美丽的花,一朵耀眼的花,我的生活就会多姿多彩~~~~~
假如我是一朵花,一朵美丽的花。春天,勤劳的人们把我的种子埋到地底下,一场春雨过后,我得到了万物的滋润,从地面探出一个小脑袋没几天便冲出了大地妈妈的怀抱,大地妈妈给了我乳液,勤劳的人们给我松土、施肥,让我开始茁壮的成长。一阵风吹过,我的花香四处飘逸,人们的脸上绽出了微笑,我便更加热爱生活了。
假如我是一朵花,一朵美丽的花,一朵可以帮人们解除疲惫的花,夏天,人们从早上干到晚上,人们很辛苦,我浓郁的花香迎面而来,再加上泥土的芳香,让人们充满了精神,心里的郁闷也减少了一份,就会有一个充足的睡眠。
假如我是一朵花,一朵鲜艳的花,早晨起来,太阳公公发出了灿烂的光芒,给了我五彩颜色,我发出了五彩斑斓的金光,吸引了无数游客,使他们更加愉快。
假如我是一朵花,一朵美丽的花,我会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爱我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