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假如我是作文
七色环保花,是一种有七种颜色的花,它既美丽又神奇,能够帮助许愿的人完成环保愿望。假如我是一朵七色环保花,希望完成许多的美好的环保愿望。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环保花,会对地球妈妈说:“我想清除你体内的“废气、废水、废渣”,然后让世界多一点绿色,让孩子们过上幸福、健康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环保花,会对大地说:“我要让大地母亲多穿绿衣裳,将土层里的害虫全部清除掉,让庄稼茁壮生长,给农民脸上多挂一丝笑容”。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环保花,会对小树说:“我要让你长成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给鸟儿一个舒适的家,因为我不想看见成群的鸟儿因为种种原因无家可归的样子”。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环保花,会对孩子们说:“孩子们,我们要保护小动物,不让猎人把它们捉走,它们是我们的好朋友”。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环保花,会对全世界说:“我希望七色花能帮助我将这个多战争、残酷的世界变成一个和平、友善的世界。现在有成千上亿个孩子因为战争失去了家人和一个温暖的家,因为战争,多少个国家变成了一片废墟,使地球变得千疮百洞”。
其实,地球上一切有生命的生物,都是善良,有感情的。他们都在为他人着想,都在帮助别人寻找幸福。让我们记住心中美好的环保愿望,让自己的双手变成美丽的七色花,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让心中美好的环保愿望实现,让世界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