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那我天生一定就是六角形的。像朵冰清玉洁的花,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尽情的挥舞身姿,就算即将跌进冰冷的大地,也不放弃飞舞的一分一秒……
雪花就像樱花,生命那么短暂,可是只要给她一个机会,就会绚烂无比。樱花飘落的那场雨,落掉了一切的伪装,雨落后的那一地幽香,那么真实!雪花飘,枯叶摇,只要一会儿,便扬扬洒洒的飘向大地,雪落后的那一地洁白,足以让人忘掉尘世的一切。宁愿香消玉损,也要赢得一生永恒的浪漫。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给我一个飞的理由,山谷、大海、沟壑、平原、丘陵、高山,不在乎落在哪里。早已注定的结局,是逃不掉的命运,勇敢的面对,或许会是另一番灿烂。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我还会飘到许多地方去。不知是温度不允许,还是我的生命太短暂,我开始慢慢融化。可是,人间的美好回忆太多了,足以让我回味一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