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做一朵小小的野花。它虽然没有牡丹的如果我雍容华贵,也没有紫罗兰的芳香扑鼻,但我对野花却有着一种特殊的爱。因为我喜欢他的性格,在它背后,也深藏着我一段真挚的友谊。
她是我一生中最好最好的朋友,我们之间可以称为知己。也可以说,没有她,也不会有我如此的转变。小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采野花。后来,她离开了这个地方。于是,我们便各珍藏一朵野花,以纪念那份最珍贵的情感。每当想起她,想起我们童年的快乐时光,便有几滴泪珠从面颊流下……
我喜欢野花的性格。因为它不屈不挠。它是野生的,所以它会奋力开放,也就能经得起狂风暴雨的吹打。而我们看到的,仍是她可爱的笑脸。比起各种盆栽,我越来越钦佩它那永不言败的精神。
我喜欢野花的性格。因为它天生有一种不受任何约束的自由感。它每一片小小的花瓣,都有一种令我无法抗拒的感染力。它让我感到一种傲气,这种傲气是:无论身旁有多美的花,它也会与其相媲美。因为它坚信,它有一种特殊的美 ,总有人会发现它这种与众不同的性格,发现这种与众不同的美。
如果我是一朵花,我就要做一朵小小的野花。因为它自信,因为它顽强,因为它不屈不挠。如果我是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