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秋节400字作文
清晨,我和妈妈去买菜,准备在奶奶家的后院子里过节日。
忙了一天终于到了晚上。我们把菜全部端到桌子上,我们全家高高兴兴的吃起了丰富的晚餐。接近8点了,我们拿出了月饼,望着那美丽的月亮吃了起来。“哇,多么美的月色啊!”我说。“是啊!”妈妈说。接着爸爸又说:“女儿,月亮中出现了什么?”我看着看着我仿佛隐隐约约的看见了嫦娥姐姐手中抱着小白兔寂寞地坐在桂花树下。我多么想上去把嫦娥姐姐拉下来让嫦娥姐姐陪我做伴啊!奶奶笑着说:“宝贝,每年的中秋节只要天气好都会有这么好景色哦。”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不知不觉得到了深夜。
中秋节过了。。。。。。我还沉静在那美丽的月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