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中秋节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了,虽然昨夜下了一整夜的雨,可没有洗掉节日的喜气。 一大早,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小伙子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女的呢,有的带着小孩,有的扶着老人,真是热闹极了!我也想凑凑热闹,可时奶奶已经为我准备了热腾腾的 汤团,啊!这可是我的最爱啊,更何况今天是中秋节,汤团可是团团圆圆的 象征啊!轻轻咬开光滑细腻的皮,里面的馅就跑了出来,流到我嘴里,甜到我心里。 盼望着,盼望着,晚上终于来临了,俗话说“月到中秋分外明”,可今天的 月亮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久久不肯露面。我们一家人吃着晚饭、品着月饼,席间我们谈笑风生,嘻嘻哈哈,快乐的声音久久在家回荡着。。。。。。。虽然今天没有月亮的作陪,可还有什么比一家人快快乐乐团聚在一起更幸福的呢?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祝愿全天下的人们都能像我们一样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