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秋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佳节。我早早收拾好自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饭店吃饭。到饭店门口看到姥姥和姥爷他们正等着我们呢!我向他们问好,大姨也来了。
人都到齐了,我进入到包房后点齐菜,并互相问好,大家有说有笑的聊了起来。一会菜上来了,姥姥点的红烧桂鱼,姥姥非常喜欢。姥爷点的蟹黄豆花,也是非常好吃的一道菜。大姨说今天饭店的特色采是雪爆虾球,她推荐我们点了,上来后让人本能的就有食欲。妈妈说我什么都喜欢,让爸爸代她点了几个菜。我也点了大家都喜欢的松仁玉米和糖醋排骨。还有好多菜,也都非常好吃。
菜上齐了,我们又点了自己爱喝的饮料和红酒。吃饭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大姨一一个姥姥姥爷敬酒,并祝姥姥姥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家也互相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最后大家合照了一张全家福,照片留下了我们快乐的笑容。
这真是个令人难忘的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