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中秋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早上还真看不出来中秋的热闹,那平常不过的天却在晚上奇迹的出现那融烈的烟花,花儿是欢迎我似得笑灿了脸,转瞬又换成了下一个,还有那从邻居家传出的骰子声,“铛铛”响。
我呢?当然是跑到超市里买今天的奖品,食品区那里正可谓是超市里的一道风景线,都可以像骨牌那样推到一个全军覆没!我站在那真的有种想暴走的感觉,但事实是我紧咬着牙,忍着被挤的可能冲进去买,还好比较熟悉那里,三下五除,我就把想买的那一大袋抱在怀里,屁颠屁颠地走着。
当回到家时,迎面而来的是姐姐,把我的东西全捧进客厅的桌子上,当骰子和碗放在桌子上时,就决定了“博饼大赛”的开始啦!
轮回着,前几盘,姐姐运气超好,相反的哥哥的运气却超烂,其他人都满平稳的,姐姐那一笑啊,真要咧到耳朵根边上了,这次又轮到我了,我一把抓起骰子,使劲一掷, 骰子 “叮叮当当”的掉在碗中,砰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 骰子又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在碗中打起转来。我口中虽然念叨着“胜败乃兵家常事”,可心理却没有大的把握。 骰子终于原地不动了,我小心翼翼地点着数:“一,二,三,四,五,六 是对堂,哈哈!” 我高兴的喊叫着……
家里荡漾着一片温馨的海洋,中秋的月亮现在看起来真的好圆好圆,好亮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