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作文400字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童年的回忆,在童年的记忆力经常让我傻呼呼的小半天,这就是童年的美好,因为不管回忆发生的事是多么的幼稚,多么的无聊,当我们再次感觉的时候感觉就不一样了。
童年是一枚枚五颜六色的贝壳,其中有一枚在我的记忆中是最漂亮的!
这枚贝壳记载着我和爸爸最快乐的一件事,准确地来说,这是一件傻事。事情是这样的……
星期六,爸爸在家休息。而我不是玩在电脑里玩游戏就是在电脑里看看电影。就这样久了,我呢,就觉得无聊没劲儿。百般无聊之时,突然我看到了爸爸那张睡熟了的脸,灵机一动,嘻嘻……
我找来了一盒水彩笔,放在床头,拿起了其中的一支,在爸爸的脸上做起画来。经过了十几分钟,我在爸爸的脸上“杰作”完成了。看着我的“杰作”,我情不自禁地大笑了起来。爸爸被我的笑声惊醒了,我看到爸爸醒了,本想逃走的。可是呢,我一看到爸爸的大花脸又忍不住地大笑了起来。爸爸看到我笑得合不拢嘴,心里非常的疑惑。爸爸走到了洗手间里去照了照镜子,当爸爸看到了自己的脸被画成了大花猫时,脸一下子晴转多云了,我知道我要“大祸临头”了,不由得撒腿就跑。
终于我还是难逃厄运,爸爸逮住我,把我骂了一顿。还好语气没有那么凶,不过还是要我写一封检讨才算了结。
想到这儿,我又忍不住笑了,天底下有谁还能做出这样的傻事呢?
童年的回忆只有一次,它将永远的伴随着我们走过这一生的路,做一生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