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童年的回忆400字作文
啊!每个人的童年都有美好的回忆,像我就有一个不好的回忆,不知道其他的人是否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呢,不过我是没有了。”
记的有一次,我回到了家乡。我和同伴们一起在一棵树下玩耍,我们看见一个蜜蜂窝,一个同伴说:“阿鹏你去把那个蜜蜂窝拿下来好让我们品尝品尝蜂蜜,一开时,我还以为蜜蜂不会刺人(因为城市里很少见到蜜蜂窝所以我不知道蜜蜂会刺人)所以我拿起棍子大步走向蜜蜂窝,拿起棍子用力向蜜蜂窝打去,同伴们一下子全躲开了,因为他们都知道蜜蜂是会刺人的所以全走开了,我一个人呆呆站在那边,这时一个同伴喊:“阿鹏小心啊!我转过头一看,一群蜜蜂向我扑来,我急忙跑走了!”我有些奇怪为什么蜜蜂会跟着我呢?”我停下来思考了一会儿,我被蜜蜂扎的只好跑开。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蜜蜂是会扎人的,怪不得刚才同伴们全都跑开了,我被追的抱头四处乱跑。这时,小军叫我快跳进池塘,我急忙跳进池塘,钻进水里呆了一会儿,浮到水面一看,蜜蜂全跑光了,我这才安心的爬到地面上。虽然,这次被蜜蜂扎的快崩溃了,但是我又知道了,原来蜜蜂是会扎人的,经过这次的教训我终于明白蜜蜂会咬人。”
请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如果有人不知道蜜蜂会扎人请一定要“小心”哦,我不也是太会轻易相信别人,才会被无情的蜜蜂扎个满脸红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