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童年的回忆400字作文
我有一本回忆册,它代表着我的美丽童年。
翻到第二页,照片中的我已经出生四个多月了,剪掉了蓬松乱发,来了个”改头换面“,剪了一个平头,变得更加帅气十足。胆子越来越大,自己驾着“小车”在家里到处搞破坏:椅子、衣柜、桌子……到处都有我的“足迹”。
翻到第三页:坐在沙发上,学着和尚在念经。这就是四岁时的我,圆头圆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身体渐渐瘦了,没有像小时候那样胖乎乎了。妈妈也没有像一两岁时那样常常抱着我了。
再往后翻,我已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光荣地成为了少先队员。红领巾在我的胸前飘扬。小学,步入社会的第一个阶梯,我要努力,在这个阶段打好良好的基础。后面一片空白,我还没有照今年的照片,等照片放进相册,这又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童年是一个调色盘,它五彩缤纷,无论是快乐的、是伤心的、还是苦涩的,这都是童年的一部分,我们一定要留住它们,一起成长,一起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