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童年的回忆400字作文
每次经过那个花园,总是忍不住地走进;每次看到那个花园,童年的往事便历历在目;那个花园,记录了我太多的童年时光。
看到花园中的小山丘,都还记得在那里我摔了一跤,差点摔下小山;在那里我们捉迷藏;在那里我们放风筝;在那里我们野餐;在那里我们……
无奈,经过时间的洗涤,我们已丢掉了最初纯真的模样。可每次想起过去与同伴玩耍的情景,总会乐得像个孩童,笑嘻嘻地向别人诉说,那时的笑容没有任何杂物,单纯的是那么可爱。
今天,再次漫步在花园中,回想起往事:那时的我们无忧无虑,每当黄昏来临,我们还在草坪上蹦呀,跑呀,跳呀,穿梭在树丛中,相互嬉戏。走进树林中,好想捡起我们儿时曾丢落的爽脆无邪的笑声,可惜,已找不到半点痕迹。
记得与那些“志同道合之士”的最后一次“聚会”是在二年级,虽说是聚会,其实也只不过是在花园中漫步,感叹几句童年的美好,便匆匆散去。抬头望向天空,太阳还是如此耀眼。
虽知不能沉醉于回忆之中,但仍不能忘记那一个个春夏秋冬。
突然看见一个儿时的玩伴,急急匆匆的向他跑去,看见他也向我走来,却不小心摔了一跤,耳边响起了如此熟悉的声音:“你怎么又在这摔了一跤?”一只手出现在了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