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的饺子,就会想起童年时候的一件傻事。
每次到姥姥家,他们都会给我做饺子吃,所以我渐渐的喜欢了吃饺子。
记得那一次,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姥姥家,到了那里,我看见姥姥已经在那包饺子了,而我则坐在电视机旁津津有味的看起了电视 , 那时候,我才上幼儿园,所以我还对一些日常生活还不是那么了解。在我的印象中,姥姥他们包完饺子,就把它们放在了窗台上,不一会儿就拿上桌子了。就在姥姥出去的一会儿功夫我偷偷的拿了一个生饺子皮(那时候我以为是熟饺子皮),让后,一点一点的吃了起来,我发现这个“熟”饺子皮味道不一样了,他不是那么光滑,而且还粘在了上牙床上。后来,妈妈发现我老把手伸进嘴里,就走了过来。妈妈问我话我没回答。就在这时妈妈看见我拿了个生饺子皮,一下就明白了,忙那了杯水给我。妈妈迷惑不解的问我:“你吃生饺子皮干什么?”我说:“这不是熟饺子皮么,每次你们包完了,不就放在窗台上了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好不容易才停下来说:“那是你看电视太入迷了,不知道我们包完饺子,还要煮十几分钟呢!”我听了也羞涩的笑了。
虽然童年短暂,但那精彩的一瞬间,将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