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童年的回忆400字作文
人啊,真是奇怪,有些事情想忘记,可却印象最深,有些事情想记得,可脑海里却是模糊的一片。还记得那些事情,让我无法忘怀……
童年似奔流不息的大海,那朵朵浪花,奇形怪状。童年似漫天的繁星,每一颗都有着美好的回忆。童年似雄伟的高山,每一粒石子组成绵延起伏。在记忆的长河中,童年闪耀着光辉,就像星星嵌在黑色的天幕,闪着亮丽的光辉。
还记得,小时候的嬉笑吗?我们是一个个小精灵,在平坦的草地,在宽阔的马路上。互相追逐。玩的不亦乎。花儿般的微笑,鸟儿般的声音,那是童年呀。
小时候,我们在美丽的春天踢毽子,跳绳,玩捉迷藏,太阳公公低头看着我们这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也像从天空中落下,跟我们一起高兴高兴。在清凉的夏天,在游泳池里游泳,清凉的水,撒来撒去,那是夏天的凉爽和心中的凉爽,汇成了一个气泡,飞上蓝天。在迷人的秋天,把一片片枯黄的落叶,捧在手心,拿回家,拿起剪刀,剪成各种小动物,玩动物大战,当书签。严寒的冬天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小手冻得通红,却一点儿感觉不到寒冷,漫天飞雪,已被我们的嬉笑声融化……
我的童年是美丽的,美好的,所以我不愿意忘记,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