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童年的回忆400字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忆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数也数不清。在我童年的回忆里最让我回味无穷的就是朋友之间的友谊。童年的生活,犹如一条小溪,快乐地哼着小曲向前奔流;童年的趣事,好似一叶叶小舟,给小溪增添了无限情趣。
那年,我大约只有五岁,具体隐也记不太清楚了,我只依稀记得一天早上,我本来一看,发现爸爸妈妈都没有在家。于是乎,我便用十八分贝的声音放声大哭(有句话说得好啊,女人是水做的,这话说得太有含金量了)。我一边哭一边向大门外跑去,这样还没忘记抱着我的衣服呢!幸亏我那十八分贝的哭声心动了邻居家的老奶奶,她不仅给我穿上了衣服,还哄着我直到爸爸妈妈回来。
一天傍晚的最后一节课时,又是语文老师在上课。他可是一位老资格的教师了,我挺喜欢他的。因为他从不打人,只是爱拖堂,爱罚我站。
奶奶每天都会来接我放学,有一天奶奶等了好久见我们班还没有下课,便有些不耐烦了。我生怕她舍我而去,便小声对她说:“等我一下!”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无论我怎么算都没有想到这么小的声音竟然还是被老师给听到了。
于是老师立刻就说:“放学!”我当时就在心里想:“我真是福星啊,老师你真是个……”可是还没有等我想完呢,老师指着我说道 你留下!”听到这句话,我一下子便愣住了。结果我被老师罚了很长时间的站。于是我马上便改变了我的想法:老师是魔鬼,而我则是佛祖,因为佛祖说过,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那些童年的回忆里,是那么多的酸甜苦辣,让我每次回想起来都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