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节作文
春节到了,万家团圆,街上挂满了红红的灯笼,大人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家家门前贴着对联,小朋友们穿上了新衣服,大街上的鞭炮声敲响了新年的钟声,震耳欲聋,洋溢着喜气。
去拜年了!妈妈说要去奶奶家,我一跳三尺高乐坏了!我随爸爸妈妈坐车回家。在路上有的人开着车,有的人骑着自行车,带着礼物都是去拜年的。
我喜欢过年,因为过年最好玩,还有新衣服穿,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还可以买很多花炮,还可以让我们想玩什么玩什么,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而且我又长大一岁。
这就是春节,快乐地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