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节作文
回想起在春节里发生的事情就让我难以忘怀,这些事有开心的,苦恼的,伤心地,可最让我难忘的就数跳舞拿红包了。
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里,我的一位叔叔结婚,婚礼上有舞台表演,奶奶爷爷们让我也去舞台上为新人们跳一支舞并送上祝福。那时候我有点小紧张但又激动,怕跳着出了什么差错,那我就觉得很丢脸,所以我的头上有了汗珠。该我上台表演了,我紧张的走上了舞台,并随着小苹果的音乐跳了起来,一曲之下,幸好表演发挥的还不错,表演很成功,我很高兴为二位新人送上美好的祝福,台下也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好多爷爷奶奶们给我送来一个个大红包,我可开心了,今天的收获真不少,我赶紧把它们存起来,以后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