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教师节500字作文
时间永不止步,眨眼今年的教师节就要来了。遥想去年的教师节我们与王老师一起欢度,真是感叹呀!教师节是最伟大的节日!为人师表、桃李天下、他们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孩子们的人生!作为学生的我们一定要牢记教师的恩惠,深深感激!
去年的教师节,我们几个班干部早早就在一起商议研讨。究竟怎么样才能让班主任王老师开心幸福,能度过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呢?我们设立了几个方案,反复推敲,最后形成文字,又征集到了大多数学生的同意,终于选出了最佳方案。首先要在黑板上写上“王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的字样,这样就会使王老师一进教室就有种过节的气氛。教室两旁要挂几个彩色的气球,增加浪漫的感觉。其次就是给老师选择一份合适的礼物。王老师一直腰不好,我们就用班费给他买了一个腰部按摩器,这样老师在坐下的时候就能够使腰部舒展一下了,相信老师一定非常喜欢这个礼物。最后就是我们组织了几个精彩的小节目要表演给老师,使老师心情舒畅一些,在开心中度过这次难忘的教师节。
一切都布置妥当之后,我们就去请王老师。王老师莫名其妙地跟着我们来到教师,果然他顿时惊讶了!看着那几个大字他的眼中泛起无数泪花,彩色的气球飘动,同学们热情的鼓掌,都令他幸福至极。我们趁机送上礼物,王老师更是惊诧!然后各种精彩表演就拉开帷幕,真令人应接不暇!
多么难忘的一次教师节呀!王老师一定深深感受到了我们对他的感激之心。是的,感恩教师,不应该只在教师节,而应在平常的每个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