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教师节500字作文
记得有一次,教师节的前一晚,我买了花准备送给老师,之后回家放好,我就在家里躺在外面的沙发上写读书做笔记,我以为你一直不检查,之后就不检查了,但是虽然我以为这样但我还是一样的完成作业,完成作业后我很困就忘记把作业收进书包,之后我就到了里面的床上舒舒服服的睡着了,第二天起来,我又背起书包,戴起红领巾,到了学校,我拿起我买的花送给了老师,老师说声:“谢谢。”之后就收下了,因为是教师节,所以老师举行了个活动,去老师办公室劳动,劳动的最好的是我,老师对我轻轻的微笑了,我很开心,老师笑了我也开心,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才令我恨你。
到了最后一节课,老师开始检查作业,我也开始搜书包的作业,可是我突然脸色发黄,原来作业忘带了,之后老师看到我在找作业以为在假装找很生气的说:“你的作业呢?”我不好意思的说:“我……我忘带了。”老师说:“没写就没写别装了,竟敢忽悠我?”此时我心想:为什么之前一大堆人都错了都信,为什么就不信我呢?”虽然我觉得我不能跟差的比但我还是很委屈。
放学了,老师把我叫了过来说:“才一开学你就不完成作业?”之后老师打了我几巴掌,此时我心里就可以恨老师了。
从今以后老师我躲着你,原本积极举手的我变得不敢举手,老怕被老师打,老师你的鼓励是我学习的力量,但是老师你偶尔批评我也可以,我知道你批评我是教育我,但是这次我真的很伤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