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教师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9月10日,也就是教师节。
下午第三节课,万里无云,微风轻轻拂过树梢。鸟儿忙碌的捉着虫子,准备填饱自己毛茸茸的小肚子。我们呢?则在教室里,庆祝着教师节。
首先,由胡亚杰同学为大家讲述教师节的来历。随后,还有朗诵诗歌等节目,最令人难忘的是这节班队课的最后一个环节了,那个环节是班里瞬间充满生气,瞬间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与快乐。
一开始,大家要王老师上讲台唱歌,王老师还羞涩地拒绝着,可不到一会儿,王老师就寡不敌众,硬被我们推到了讲台上。王老师没办法了,只好唱了一首《上海滩》和另一首我没注意名字的粤曲,听着平常不易听到的王老师亲唱的粤曲,看着平时几乎不能看到的王老师的笑容大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突然,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了教室外正在辛勤的批改作业的于老师身上。大伙们涌出教师,邀请于老师和我们一块儿欢庆教师节,于是,于老师和王老师还有我们大家便在教室里载歌载舞,大家的脸上都有着一抹微笑,大家似乎都玩的很快乐……直到下课,这场欢庆教师节的班队会才戛然而止。
夜晚,我进入了梦乡,耳边还留有大家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