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爱500字作文
父爱与母爱是截然不同的两种爱。
那年,为了迎接一次乒乓球比赛,老师在经过我们父母的同意后,带我们去了绥化市体校集训。走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恋恋不舍,因为那毕竟是要离开我们的亲人和我们的家啊!我们上火车的时候,把一切烦恼都抛在了脑后,痛痛快快的玩了一把。但是,到绥化一段时间后,那浓浓的思乡之情又紧紧地缠上了我,我非常想念家,想念爸爸妈妈。
带来的钱很快花光了,爸爸马上又给我捎来,但不久又被我花得所剩无几。爸爸来看我了,首先就请我们吃了一顿大餐,使我们尽情的愉快而满足。爸爸刚走,妈妈又来了,她是以无微不至的关怀来照顾我。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它是财富,是宝贵的、特殊的,母爱的源泉在于孩子与母亲那种天然的、无所顾忌的亲昵。父亲总是以他的那种大方、善良的心来对待我,而母亲是用朴素、温柔的心来对待我。
总的来说父亲是以金钱和物质的满足,母亲是以她的关爱和体贴,虽然我知道父亲也是打心眼里疼爱我的,但是他的表达方法却是如此。母亲她并不是不舍得为我花钱,而是无用的钱只会浪费那一点一滴的辛苦,其它别无作用。虽然这是两种不同的爱的表达方式,但是他们的出发点是相同的,那就是-------爱。爱引导我走向光明,爱是世界的母亲,是世界万物的灵魂啊!你主宰一切!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和父母却似几年不见一样,我爱你们爸爸妈妈,我要用我的努力和汗水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