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400字
岁月的风铃摇醒了我的记忆,久违的感动又曾涌起。
“我想有一个知心朋友”这是个多么简单的一句话 ,可是我却难以琢磨。
曾几何时,抱着一脸幻想追求美好梦想的我在阳光的强烈推动下热情好友……
曾几何时,热情好友的我总是在认真交友……
曾几何时,在每次交友的过程中都有很多挫折,结果导致不堪一击……
“知心”所谓知心彼心,认真善待“朋友”,更可谓心投意合才称之为“知心朋友”
青青的草原不免有幸福的味道,我迈着清爽的脚步去吸收日月的精华,拿着小时候常用的风筝一起奔跑着,其实也许只有我知道,那上面的字:我想有一个知心朋友。
梦是红色的;童年是绿色的;开心是真挚的;友情是蓝色的,也许从今以后,痛苦只会给死神,而快乐才会留给自己。
每一个人总会有一些不乏的情绪,只要我们坚强的看待前面,把困难化为“0“,我相信总有一天那个属于你的知心朋友会悄然地到你的身边,给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