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元旦作文
2010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新的一年即将来到了!
我们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早早地来到校园。上午的课程显得异常乏味,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庆祝元旦了。
时针慢慢地指向了1。我们眼睛一亮,立刻开始打扮教室。老师让几个画画出色的同学来画画,又让会剪拉花的人来剪拉花。在黑板上还挂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在黑板的正中间用彩色的粉笔写上了“元旦快乐”这几个大字。窗上贴了几张雪花形的窗花。打扮完了,老师说:“现在可以吃东西了!”话音刚落,大伙立刻开始行动起来。同学们吃东西可真有趣!有的同学很斯文;有的同学狼吞虎咽,好像很多天没有吃东西了一样;有的同学会把自己带的食品分给别人,和别人一起分享。老师还和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它的名字叫“抢座位”。老师先让几个人上来,并把他们的椅子带上来,围成一个圈。音乐响起,那几个同学就围着椅子转,音乐停了,大家就抢座位,没有抢到的人就淘汰出局。就这样,在家一直抢呀抢,最后是牛凯加赢得了胜利。
这个元旦真让人高兴啊!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每一天都能那么让人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