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是一个传统的节日,也是我最喜欢的节日。爸爸妈妈把家里打扮的非常漂亮,也把我打扮的非常帅气。大年初一的早晨,天还没亮起来,我们在朦胧的睡意当中,就听见一阵阵噼里啪啦的炮竹声,我们连忙穿好新衣服,妈妈给我们准备了香喷喷的汤圆,真是好吃极了。
吃着吃着爸爸对我说:“别吃了,留六个在碗里。”当时,我就好奇地问为什么?爸爸说:“六六大顺,年年有余”!
吃完了汤圆,我们全家都坐在客厅的电视机前,观看昨晚的春节联欢晚会。我们不时地被节目中的精彩表演逗得开怀大笑。
到了晚上,爸爸和我去阳台看烟火,五颜六色的烟火不停地在空中绽放着,我兴奋极了,不停地喊道:“啊,真美!”
春节真是一个喜气洋洋又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