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是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节日,在我们家乡也不例外,现在我带你来看看我们家乡的春节吧。
大年三十,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在家里喜气洋洋地贴春联、挂灯笼、准备着丰富的晚餐……太阳刚落山,一家人便热闹地围在一起吃上了年夜饭。吃着吃着,外面便响起了炮竹和烟花声。吃着年夜饭的我,早已忍不住地跑到屋外,夜空中到处绽放着五颜六色的烟花,我被迷住了……
渐渐地外面的热闹声平息了,我们一家人也聚到电视前,观看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一个个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如痴如醉的歌舞……睡在床上的我,久久难以入睡,因为明天我又要大一岁了。
年初一的早晨,我早早地起床了,穿上妈妈为我准备的新衣新鞋,开心地对家里的大人们说:新年好!很快我便得到几个压岁包。爸爸又带着我挨家挨户去拜年,吃着香甜的零食、拿着沉甸甸的红包,我好开心喔!
这就是家乡热闹的春节,我喜欢家乡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