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节200字作文
中国有许许多多民间节日,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春节了。每到这个时候,家家户户都要吃饺子,放鞭炮等,我们家也不例外。
那天晚上,我们家包了许许多多种陷的饺子。吃饭的时间到了,我的眼里来回寻觅着,希望得到豆腐、钱和糖陷的饺子。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找到了一个白色的,我心里想:不知道是糖的还是豆腐的。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来往嘴里送。果然,是一个豆腐馅的,明年我可以有福了。然后,我们又去放鞭炮。一会儿,春节晚会开始了,我只好回去看了。
我国的民间节日,丰富多彩,真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家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