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前夕好忙碌
再过几天就是新年啦,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连道路两旁都挂上了大红灯笼,给人们带来一种祥和的气氛。
由于快过年了,人们都忙着购买年货,所以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在我们小区内的商店、瓜果店,都挤满了人,都在挑选最新鲜的年货,最热闹的要数“粟谷香面食店”了,人们都在卖大勃勃。我的奶奶也在家蒸大勃勃,包大包子,准备年货,迎接新年的到来。
外面到处都能听到响亮的鞭炮声,那是小朋友们等不及除夕晚上再放,而提前感受春节的快乐。这时的天空湛蓝深远,好像在精心的打扮自己,干枯的小草好像也感受到春节的到来,也忍不住偷偷从泥土中探出了一点小脑袋。
好一派春节前夕的景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