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作文
4月12日是一个难忘,大饱眼福的日子,我校组织五、六年级的学生去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游玩。
那天,春风习习,气温宜人,我们乘上了开往宁波的大巴车,我坐在第一排,周围的风景尽收眼底,我们跨越了舟山跨海大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宁波雅戈尔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巨大的雕塑蛇,它不像真正的蛇那样凶猛,而是带着微笑,仿佛欢迎我们的到来。动物园里,有可爱的,有活泼的,有凶猛的,还有美丽的动物,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大熊猫,它那憨厚、笨重的身体移动起来十分吃力,使我笑出了声,有一只熊猫趴在地上,看见我们来了,就立刻爬起来,做出各种动作,使人们开心。看完熊猫,我们又看了孔雀,孔雀踏着高傲的步伐,看见人们正要拍照,立刻展开绚丽多姿的羽毛,使人们为它的羽毛而惊叹。接下来,我们又看了好几种野生动物,还拍了照片,每个动物都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习性。
这次春游,我不仅知道了各种野生动物的特点及习性,还大饱了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