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作文
星期五,天阴沉沉的,我们去嘉定的浏河青少年活动营地春游。
首先我们参观了古代的房屋。房屋里有长椅、木板床、柜子、灶台。等一些生活用品。还有许多我们没见过和叫不出名字的。
然后,我们玩了迷宫。迷宫太难走了,开始我以为我掉队了,可是往后一看,还有三个同学跟着我。于是,我带着他们顺利地跑出了迷宫。接着又有同学一批一批地走出来了。我兴奋极了,因为是我第一个到达终点的。走出迷宫,我们来到了九子乐。在那里我玩了陀螺和弹珠。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铁索桥边。虽然桥下有潺潺的小溪,但是我并不害怕。因为桥下有一张大网,即使掉下去也不会摔死。于是我轻松地过了桥。
吃过午饭,我们玩了大炮、沙雕和缆车。其中最刺激的就是缆车了。我们从高出顺势而下,后面时不时地传来阵阵惊叫声。
最后我们兴高采烈地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