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春游作文
星期五,农历三月初三,老师带领我们到水浒城去春游。一路上,桃红柳绿,百花盛开,到处是一片迷人的景象。到了水浒城,我看见门口有几个穿这古代战袍的战士,手持武器,守卫着水浒城,我仿佛回到了古代一样。
到了里面,老师带领我们去看了几场演出。有些演出很精彩,我们看得如痴如醉;有些演出很搞笑,我们看得哈哈大笑,笑得都忍不住晚霞了腰。看完演出,我们找了一块草地坐下来,和同学们说说笑笑,分享美食,欣赏美丽的景色。春游回来,我感到春游不仅很开心,而且可以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我爱你,春游!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