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作文
今天早晨,我一睡醒马上把窗帘拉开,啊!幸好没下雨,于是,我迅速地穿好校服下楼吃早饭,早早地和妈妈出门了。
到了学校,我们兴高采烈地坐上了去春游的大巴车。大约车子开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浏河青少年活动营地。
浏河青少年活动营地真美啊!这里空气清新,风景秀丽,我看见几只可爱的小山羊在吃草。我们走过小桥就去走迷宫。我走啊走,总是走到死路,当我发现有一个洞时,我高兴地钻了进去,可还是不行,我真失望啊!后来调头走了几步,却又回到了起点,我真有点泄气了。但好胜的我冷静地想了一下,于是我换了一条路走,这时我听到了美妙的歌声,我就沿着歌声的方向走了过去,啊!我终于走出来了,我和马金纳一样是歌声把我带出了迷宫。 吃过午饭,我们又去坐了缆车,还在草坪上玩爬网,真是开心极了。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浏河青少年活动营地,回到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