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作文
不知不觉中,树叶变绿了,山变青了,小河也唱起了欢乐的歌声,地里的小草也偷偷地从泥地里钻出了绿色的头,一片一片的绿色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枝头上的小鸟伴随着春的气息叽叽喳喳唱个不停,它们仿佛在唱:“春来了!春来了!”万物从沉重中苏醒过来,大地一片生机勃勃。
阳春三月是踏春的好季节,这不学校就组织了春游活动。4月10日,晴空万里。全校师生在校门口集合。8:30分准时从学校出发。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出了校门。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欣赏着路两边的景色。
不知不觉就到了明珠广场。到目的地后,我们找一处阴凉地,一边铺地毯,一边玩耍。我们尽情的享受着春的怀抱。几分钟后,游戏节目开始了,首先是象棋比赛。象棋是我的最爱,当然少不了我。
一声令下后,比赛拉开了序幕。一路我全神贯注过五关斩六将。几轮下来后,我终于如愿闯进4强。可是好景不长4强后我就止步了再也挺不进决赛,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很是懊恼。我沮丧的离开了比赛场地。回到营地里。这时好友过来叫我一起放风筝,我立刻又来了精神。仰望着高高飞翔的风筝,我又快乐的像只小鸟。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一天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很快过去了。如果天天都这样,我想,我们一定会开心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