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要去戚公祠春游,同学们高兴极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如银铃的笑声在空中久久回荡。 到了戚公祠,我看见一条小瀑布在假山上流着,下面是一口小池,里面有小雨在游来游去。还有,我脚下是一个大棋盘。我想:“这应该是戚继光爷爷不打仗的时候下的吧?” 再往前走,就是到戚继光爷爷的大殿了,来到殿前,我一眼就看见了坐在大椅子上的戚继光爷爷,我迫不及待的走上前,恭恭敬敬地拜了三拜。拜完了,我抬起头好好的看看传说中的英雄——戚继光,他气质非凡,好威武哦!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的,令人不禁萌生敬畏之情。
参观了戚公祠,我更深地了解了戚公爷爷是个怎样的人了,他为祖国立下了许多汗马功劳。他能成为这样一个人,跟他小时候有个好习惯是离不开的。听说他从小就懂得立志,有着很好的品质。 这次春游然我懂得了长大要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必须从小开始,养一身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