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几个小朋友相约去郊外找春天,我们高高兴兴地出发了。
我们到了郊外,看到树叶发芽,小草探出头来,美丽的野花开了,蝴蝶和小鸟也飞出来了。看到这美景,我们禁不住高声唱起来:“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白云悠悠,眼光柔柔,青山绿水一片锦绣。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
小红看到了蝴蝶,就去追,想把她捉住。小明躺在草地上舒舒服服地微笑着向小鸟打招呼:“小鸟你好啊,来和我玩一玩吧!”小鸟说:“我很好,但是我不能和你玩,因为我要去捉虫子吃。”而小丽呢,她在和小野花谈心呢!她问:“小花朵,你开得多漂亮呀,你还认识我吗?”小野花说:“谢谢你,说我漂亮,我认识你,你是小丽,去年里还给我浇过水呢。”
我们玩了一整天,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山,上车时还回味着这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