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游作文
今天要去春游了,真高兴啊!哈哈我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脚步。我们先去了衡山扫墓,我们看见了许多英雄的墓碑。
就是有了这些英雄,才有今天这美好的日子。我们然后去了人造沙滩烧烤,虽然有些烤糊了,但是这是同学们自己劳动的成果。我们还在沙滩上防风阵呢!我们拿起风阵,一拿起被人的缠在一起。我们终于把线弄开了。我们开始放了,但怎么也起不来,我灵机一动我去请教那些放起来的人。他们家我们应该怎么放,我们放起来了!放起来了!耶终于放起来了。最后我们去了绿光牧场,那里有马,孔雀,鹦鹉,小兔子。等等,令我最留恋是走独木桥了那才叫刺激啊!我们走上去时有大胆的男生把桥摇的来回晃动,呀!
想起它就害怕,最后我们坐上了车,在车上有同学说笑话,就这样我们在这欢笑中结束了这次的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