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来了,大街小巷都布置得漂漂亮亮,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氛。今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带着高兴的心情出去玩。
在街上,每家店的门口都插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微风吹拂,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显示着中国人的威信。一家家的商店看得我眼花缭乱,可是每一家店唯一不变的就是为庆国庆而优惠。家家户户有放鞭炮有唱歌的,每家和和融融地庆祝着国庆。
一路上我看到了很多汽车开来开去。马路两边挂着红灯笼,还有非常好看的花灯、工厂、商店门口都挂着彩旗,那里热闹极了,有绿色的草坪,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人们都在那里拍照留念。我也拍了一张留作纪念。人民公园里的晚上更加美观热闹,公园门口停满了车子。
人们纷纷来这里看表演,人山人海,热闹极了!
当人们洋溢着欢笑的时候,有人比我们笑得更舒心,他们身上还有伤、还有痛,心中还有振兴中华的信念。他们是那些为了“今天”而流血牺牲的爱国将领,是真正的英雄!国庆,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也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生日。
今天我很开心,而且我会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