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国庆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我们全家总动员,打算去一起印象城痛快地玩一天,我们的计划如下:11:30-12:00看电影;12:00-13:30吃重庆小天鹅火锅;13:30-15:30为爸爸妈妈选购衣服;15:30-19:30到游戏厅打游戏;19:30回家吃晚饭。
看完电影吃完午饭,我的肚子算是“运动”够了——看电影笑的肚子疼,吃火锅又撑了肚皮。我们一起到商场为爸爸妈妈选购衣服,让腿“运动运动”。商场里真是人山人海,有人买鞋、有人买裙子,有人买裤子,国庆节的游客真多啊。不知不觉,我们逛到了运动服饰的那一层,在各式各样的运动服面前,爸爸妈妈眼花缭乱,都不知道选哪一件好了。最后,竟然是我和弟弟为他们选了衣服、裤子和鞋子。
接下来该活动大脑了,我们来到了游戏厅。热身运动是投篮球,我们四个人一起投,真是人多力量大,竟然投中了62个,热的满头大汗。接下来,我和弟弟进行了桌上足球比赛,我们你来我往各不相让,战况非常激烈,引来了许多游客为我们加油,最后还是我技高一筹,以3比2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最后我们又去玩“抓娃娃”,今天的运气超级棒,我和弟弟竟然分别抓到了一只“小猫”和“小松鼠”,我俩高兴地欢呼着跳了起来,有几个游人看到我们运气这么好也忍不住跑过来“抓娃娃”试试自己的运气。
国庆节一日游很快就结束了,夕阳西下,我们带着“战利品”高高兴兴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