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暑假趣事作文
一个漫长的暑假又结束了。回想一下这个暑假,还真有不少令我难忘的事!有云南之旅,小提琴考级,去图书馆……但是,这都不最有趣!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自己做晚饭!
那是8月的一天,只有我一人在家,只能自己做饭,我一蹦三尺高!这可是我头一次自己做饭呢!以前连煤气就都不敢开呢!
我想了想,平时,妈妈经常做紫菜面,所以,我也希望试一试。
首先,我来做主食。把主料拿了出来。把紫菜和鸡蛋放在一个碗里,又放入少量的鸡精和和盐。当然,还有一些胡椒粉,接着再烧水,把面条放进去,煮熟。再盛出来,加一点水,一碗香喷喷,美味的紫菜面就做好了!
这天晚上,我特别高兴!因为我自己做了一次饭!做饭真是有趣。而且品尝自己劳动成果的感觉真不错。
这就是我的暑假趣事,真是一件快快乐乐的暑假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