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小愿望:每天都能和哥哥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一个被窝里睡觉,一起玩。
终于,魔法妈妈的魔法棒显灵了。暑假第一天,妈妈对我说:“遥遥,这次得了三好生,想要什么奖励啊?”我说:“我要在哥哥家睡觉。”妈妈答应了。晚上,我很早就到了哥哥家,哥俩高兴地在床上一起下围棋,一起谈我们喜爱的游戏。奶奶过来催我们睡觉,我们根本不理奶奶,继续吹牛。奶奶只好下最后通牒:“你们再不睡觉,就将你们两个分开睡了。”没办法,我只好和哥哥闭上眼睛,假装睡觉,可是我们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偷偷地我捏了下哥哥的鼻子,哥哥又揪揪我的耳朵……
早晨,我睡得迷迷糊糊,翻过身,揉揉眼睛,看到了一张圆圆的、熟悉的脸。“是哥哥吗?”我以为自己在做梦,就用手使劲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啊,真痛!原来都是真的。
和哥哥一起睡觉的感觉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