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期间的倒数第29天,弟弟来我家玩,我们全家热情的接待了小弟。到了晚上,我们决定明天去爬山。
第二天,我们起得特早,因为早上要去爬山,每个人都带一些零食和饮料在去的路上吃。我们高高兴兴的起程了。我当了正队长,弟弟当了副队长。我妈妈当了分午饭的饮食员,姑姑当了分零食的零食员,姑父当姑姑的助手。二哥和三哥当开路大使。在路上我们尽情的欣赏了仙公山的美景,弟弟还和我们合影,看着弟弟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吃完午饭我们就要下山了。
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仙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