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暑假趣事作文
在我的暑假里有一个趣事,那就是抓一个非常可恶的小肥猫。这只小肥猫是我自己家的。
那天晚上把小肥猫放在家里捉老鼠。第二天,早上我去找猫找了半天,还是不见猫影。我抬头一望看见黑乎乎的东西,我一跺脚,那个黑东西既然长出了两只眼睛和一条尾巴,这我才知道是那个淘气的大肥猫。
我急忙去那扫把,把猫打下来,我拿起扫把猛的一打,大肥猫跑了,一下子不见了。我又找了找,还是没找出来,突然传来一声“喵”的声音,我一回头,看见猫在我后面,我一扑上去,抓住了猫,这只猫一直在叫,我又把他给放了,让这只猫自己去玩。
在这暑假我和这座淘气的猫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这只猫是个淘气,但不过有时候淘气来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