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中秋节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这是团圆的时间,可是都被台风“森拉克”给破坏了。
没等天黑,我就已经在阳台拿着望远镜守着了,可惜,月亮消失了,被乌云遮住了,真遗憾!
最伤心的是:本来我们一家三口要去太太家吃团圆饭,可由于风太大,所以也没去成。因为爸爸单位要去防台,一家人草草地吃了顿饭。唯一令我安慰的是,爸爸临走前和我们分吃一个月饼。之后他就匆匆忙忙地走了。家里只剩下我和妈妈,屋里冷冷清清的,只有滴答滴答的闹钟声。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祝爷爷奶奶节日快乐!祝爸爸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