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200字
在这个中秋节里面,我过得不是很开心。为什么呢?
因为在中秋夜晚,我一回到家,妈妈就叫我给神主台上香,她还吩咐要给家人添几句好话。我就按照妈妈的指示去干,就说了一句话:“神啊神,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快乐的中秋节!”说完,我仿佛听见神在说:“好,好,不过是再过两年才有。”听到这句话,我的脑海里就想两年后的中秋,我要在叔叔家里过,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吃着鲍鱼,然后在房里玩捉迷藏,你追我赶,那真是人间一大美事啊!而今年这个“中秋”也太漫长了。因为爸爸出差了,家里只有我和妈妈。这天晚上我就是望着那个奇怪的月亮,一口咬着月饼,一手拿着饮料。一个人呆呆地望着那寂静的夜空中的一轮孤独明月,不禁思绪万千。的确,现在吃月饼跟我想象中吃的鲍鱼相比,相差天与地。
这个中秋真的很难过啊!我渴望有一个快乐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