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5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传统的节日中秋节,我们全家今年在姥姥家过节,我们给姥姥买了阳澄湖大闸蟹,还有好吃的梭鱼和沙丁鱼,我们到姥姥家后姥姥家已经有好多好多的好吃的了,水果就有很多姥姥说等到晚上我们给月亮婆婆尝尝我们再吃会更好吃,我和表妹就等到晚上把苹果葡萄石榴桔子姑娘果冬枣火龙果香蕉洗了一大果盘,我们还把一个大月饼放在盘子里,都端到阳台上放在台子上让月亮照照,等了一会我们端回来大家一起品尝,我们大家吃了一个大月饼,妈妈拿刀把他它切开分给大家,我们全家还玩了接龙游戏,必须每句话里都有"月",字才行,最后爸爸,妈妈,姥爷,还有姨夫,姨妈还喝了红酒,这真是好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