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秋节日记400字作文
中秋节的日记中秋节,月亮很圆。我和我的好朋友在玩,月亮跟着我们走。我的朋友说:“月亮跟着我走。”我说:“月亮跟着我走。”我又说:“在你心中月亮跟着你走,在我心中跟我走,好吗?”她说好,我们就开始开心地玩游戏。
中秋节的日记2012年9月12日,星期一,小雨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日“中秋节”,也就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月亮圆,月饼圆,全家一起团团圆。晚上,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吃月月饼”、“赏月亮”,但可惜的是月亮跟我捉迷藏,它躲进云层里看不见。
中秋节的日记今天是中秋节,是吃饼的节日今天我很高兴,今天爸爸、妈妈和我赶紧去了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奶奶非常欢迎我的一家三口,过了一会,爸爸、妈妈说要包饺子,饺子熟了以后,爸爸、妈妈和奶奶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高兴的笑了。
中秋节的日记中秋节的夜晚,我和爸爸妈妈打开电视一起看中秋节目,我们看了一会儿,就打开一盒月饼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了一个又一个。我问爸爸:“爸爸,月亮什么时候出来?”爸爸神秘的说:“月亮在化妆,明天出来。”这句话逗得全家哈哈大笑。我吃着美味的月饼不禁浮想联翩:月亮上是不是有一个巨大的加工厂,专门给嫦娥和玉兔做月饼?电视上有一个关于月亮的小品:甲说:“月亮怎么没来我们这儿做客?”乙说:“月亮在歌舞厅跳迪斯科。”我们全家又笑了,小品演完了,我们全家笑惨了。我们吃完一盒月饼,我肚子觉得很饱,好像吃下了一个月亮!十点了,我才感觉过了几分钟!但我还是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