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趣味运动会作文
趣味运动会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这天,天气分外晴朗,我的心情也格外愉悦。
首先是班级代表队环绕操场走一圈。看着他们一个个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统一的服装、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喊着响高的口号、踏着一致的步伐缓缓向升旗台走来了。。。。。。。
首先进行地是广播体操比赛,我们全体同学都兴致勃勃的参与了,然后就是跳绳、掷远、羽毛球、运球接力、一分钟抛接乒乓球、两人三足依次举行。。。。。。。
不过最惊心动魄的还是男子背夹球了,我随着拥挤的人群来到四年级组男子背夹球的比赛场地。待各组准备好后,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鸣,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着,努力奔跑着,争先恐后奔向另一组的同伴,一阵阵加油声也随他们的奔跑越来越响。这时,我们班这组已到了最后一组,而且已遥领先遥了其它班,不好,406班的一个同学不小心把我们班的运动员撞倒了,我的心也提到嗓子了,只盼望着我们班的运动员快点爬起来,我们努力地为他们加油、为他们鼓劲,终于,我们班最终还是赢得了冠军,我们忘情的叫呀,跳呀,别提多高兴了。
通过背夹球这件事我明白了,我们要有集体荣誉感,要学会合作,集中每一个人的力量,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