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趣味运动会作文
上午魏龙彪感动了我,下午自己的跳绳分数惊动了我。
下午我们又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开始了下半场的趣味运动会,这一次令我哦难忘的就是自己的跳绳分数,你们可能回想跳绳分数有什么好难忘的?跳完绳以前我觉得自己不行,但跳完绳我就愣住了,竟然跳了127个,以前努力着最少才98个,最多103个,现在真是超常发挥了。
跳绳这个项目一开始,2、4、6年级第一个就是我们班,我紧张的站在自己的地方。哨声一开始猛跳起来,似乎就在飞一样,当累了的时候我就没有听,就是闭着眼慢慢的跳,哨声又响了,我为为我数的人我多少个听得不清晰仿佛是“27个”又问了一遍凑近听原来是127个。我猛跳起来,真的想飞上天。当别人问我跳多少个的时候,我骄傲地说:“127个!”
下午的难忘是我的跳绳分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