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趣味运动会作文
星期五的下午,阳光明媚。“蹬蹬镫”楼梯上上响起了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为什么同学们那么着急呢?原来我们要去参加运动会,这可不是一般的运动会,这是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拍篮球跑,夹软排,投垒球。虽然今年的趣味运动会项目不太多,但比赛却非常精彩。其实我想参加的项目是拍篮球跑或者投垒球,但是因为这两项名额已经满了,所以我只能勉为其难,参加拍篮球跑了。老师让我们抽签决定和谁一组,结果我和韩飞龙一组。
比赛的规则是,两个人背靠背夹球跑,以球不掉下来为原则,跑到终点时间最短的就是冠军。比赛快开始了,我心里像长了草一样,非常紧张,旁边的拉拉队也热情的为我们俩加油,助威。不一会儿哨子声响起了,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我和韩飞龙整齐地喊着号子”一二一二”,尽最大全力向终点冲去稳稳地把球送到了终点。这时,我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放了下。
这次的的趣味运动会非常激烈,我们和对手班级拼得不分上下,但是因为比赛结果还没有出来,我们得了第几还是个未知数,我将拭目以待。我想,你们也很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