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趣味运动会作文
星期五,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有八个项目,有投掷打靶,助跑摸高,一分钟跳绳等投掷打靶是精彩的项目之一,有许多人围观,我好不容易找了个空位,便看了起来,比赛正进行的激烈,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看!一名运动员开始投了,只见他把胳膊使劲向前甩,把沙包投出去了,沙包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正中靶心,全场人都沸腾了,都为他欢呼.
助跑摸高也很精彩,现在是三,四年级的比赛,只见一名运动员奋力向前跑,到了离目标还有一步时起跳,并伸出手摸哎呀!真可惜,只差一点点,他很沮丧,为他加油的人也都"唉"了一声.
我参加了篮球,跑步接力等项目而接力赛是最紧张的,也是最令人期待和充满悬念的它需要运动员们 互相团结,任何人都不能出现失误终于轮到我们了,运动员们都紧张地站在起跑线上,等待着裁判的枪声."叭"的一声,枪响了,大家争先恐后地冲了出去,那速度想离弦的箭一般!几棒下来,我们班已经落后了,轮到我的时候,我使出浑身的力气 追赶,但无奈相差甚远,获胜无望,虽然输了,但是大家已经尽力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让我们为所有的获奖者欢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