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节400字作文
春节时,我和爸爸妈妈去了美丽的热带雨林——海南。
坐上飞机的那一刹那,我非常激动。我还是第一次坐飞机呢,在蓝天上我看见了洁白的云朵,还有明亮的月亮和星星。两个小时就到了美丽的海南。一下飞机拿了行李就有人接我们到了团队住宿的地方。
第二天就开始了我们海南快乐之旅了。我们去了风景优美的亚龙湾、日月湾、大小洞天还有猴岛等等。 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猴岛。我们是坐缆车到猴岛的,在缆车上看到了蓝蓝的大海,还有翠绿的树林。一到猴岛就看见好多小猴子,有的猴子在打架,有的猴子在荡秋千,还有的在小溪边喝水嬉戏。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猴子呢!
海南的气候适宜、风景美丽,是旅游观光的好地方,如果你有时间也到美丽的热带雨林——海南去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