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400字
欢乐的春节又到来了,我在春节里发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新年的第二天早晨,也就是初一的早晨。我被鞭炮声给吵醒了,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打开了窗户,哇!。天是白的,地是白的,树和房子也都变成了白的了。原来,是下雪了。后来,我吃完早饭,爸爸说要带我和姐姐去西湖的“断桥残雪”玩。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们坐着车先来到了“三潭印月”,在“三潭印月”的前面下了车。走啊走,走啊走,终于,从“三潭印月”走到了“断桥残雪”。
可是,不是说:断桥在冬天不是看起来像“断”了一样吗?但今天的断桥却……不过,没关系,我竟然看见了“小强热线”的记者!真是三生有幸呀!我跑过去,在一角偷听。“大家好,昨天呢,一场大雪……”不过,我却被发现了,她对我说:“小朋友,你可不可以不要看啊!我会紧张得说不出话来的!”没办法,只好作罢。后来,我看见有人在有雪的草地上写字、画画。
我们也拿起树枝在雪地里画了起来,而我的老爸却在做雪球,然后扔进西湖。我刚写完一个“新年快乐”的标题,却被舅舅偷袭了。我也做了一个大雪球扔过去,因为我扔垒球的技术不好,所以让他得意忘形了。然后,爸爸做了两个比“肯德基”的全家桶还大的雪球。结果被“经视新闻”记者采访了。……怎么样?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