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爸爸作文
爸爸是个多么普通的字眼,又是那样的重要。我的爸爸是我们一家四口经济支柱。 我的爸爸是个负责任的人,他是公司的“安全主任”。为了防止事故的发生,每天都要到各部门检查消防等安全工作。遇到问题,他总是亲力亲为,要把事情做得稳稳当当才放心。
每一次,他上夜班,回到家已经很晚了,此时,他已经筋疲力尽了,恨不得往床上一躺,做个美梦。但是,他看见家里有什么东西坏了,立刻不顾自己的疲劳,修好了,才休息。 我爸爸是个关心人的爸爸。他每当看见我们有什么病痛时,总会及时地给我们找药。有一次,我发烧了,爸爸给了点药我吃,还不好,他立刻带我到医院,经过他的精心照料,我全好了。我非常感谢爸爸。每一次,我考试成绩不是很好时,他总会认真、耐心地教导我,还对我说:“下次要努力哦!”每一次,我考到好成绩,他总会表扬我。
每到假期,我完成好作业后,爸爸就成了我们的好朋友。跟我们一起疯狂地玩:玩风筝、玩游船、玩羽毛球、玩机动游戏等。所以,一到假期,我们就快乐极了! 虽然爸爸是我们的好朋友,但日常生活中,他总是严肃地对待我们每一件事。他常说:“玩归玩的,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十年了,我已被爸爸感染了。我也要做一个有责任、有爱心的人,做爸爸的好女儿。 瞧,这就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