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身体胖胖的,仿佛是一根大柱子。
爸爸特别爱睡觉。爸爸睡觉的时候呼噜声像是在打雷,吵得别人睡不着觉,但他最怕别人在他睡觉的时候吵他,如果有人不小心吵醒了他,他就会大发雷霆。所以他一睡觉,我们就得蹑手蹑脚的。大家给爸爸起了一个绰号――“豪猪”。
爸爸从小就爱小动物。小时候他就养过狗、猫、蝉、蜜蜂、小兔等,现在他在我家的楼顶上养了许多小金鱼、小乌龟,他一有空就给他的小伙伴们打扫打扫卫生、喂喂食、聊聊天。哪只小金鱼长胖了,哪只小乌龟长大了,他都了如指掌。可爸爸却对我说:“我还养了一个会哭会笑的小不点,你猜他是谁?”
爸爸还有许多特点,我可崇拜他了:有一次,他在科技馆里拉起了两百公斤的拉扣,把旁边的小朋友都震住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厉害”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