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爸爸作文
我很喜欢我爸爸,因为妈妈不同意我买的东西,爸爸在一旁听着,第二天他就会偷偷的帮我买回来悄悄的给我,我甚是感激,可是有时候我也很讨厌我爸爸,他总是隔三差五地出去和朋友一起喝酒,回家一股酒气不说还吵醒我和妈妈休息。
每次爸爸有饭局,其实他吃得并不多,最主要是喝得太多,结果当然是醉了记得就在前不久的一天,爸爸说是和几个老同学聚聚,他一出去我就和妈妈说好今晚我们睡小房间而且还把房门反锁,不让爸爸回家打扰我和妈妈,可正当我们进入梦乡就听见一阵阵敲门声,我和妈妈假装睡的很香不去开门,爸爸还是一个劲地敲门,妈妈了解爸爸的脾气结果还是把门开了,随之一股酒味铺面而来难闻的要命,妈妈好生好气地说对爸爸说不要闹了,孩子明天还要上学呢,可爸爸朦朦胧胧地望着妈妈说,我又。。。。。没醉咯,你们俩个厉害想不要我了吗?妈妈笑着说,那敢呀,你是我们家的顶梁柱,缺你可不行哦,爸爸扑哧一下笑了出来,来再给我倒上一杯,于是妈妈就把原本泡好的茶水给了爸爸,爸爸接过茶杯就一咕噜地喝了下去,我看爸爸站着都东倒西歪的,于是我和妈一同把爸爸扶进房间,妈妈帮爸爸重新泡了一杯浓茶放在床头柜上,我帮我爸爸又是洗脸又是洗脚,爸爸咪着眼睛嬉皮笑脸地说,还是老婆女儿好,看着爸爸似乎睡着的样子,我和妈妈悄悄地溜了出来。
第二天早上爸爸就清醒了,那一脸的醉态消失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