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一米六左右,不过他的性格,还真是让人猜不透,摸不着。
我的爸爸平时就像一个老小孩,都三四十岁的人了,还非常爱玩。记得有一次,我中奖抽中了一辆遥控汽车,爸爸却比我还高兴。还没到家就已经把遥控汽车从盒子里拿出来了,耍起了他的“炫酷车技”。但事情并非如此,“嘭”的一声,我那辆“跑车”就报废了,但爸爸兴趣却不减,背着“跑车”回了家。在玩耍过程中,爸爸一直是我最可爱的伙伴。
爸爸也是我在生活当中的指导老师。在我考试失利时,爸爸没有生气,而是一次次耐心地指导我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给我鼓励,让我自己努力,为此,我的成绩逐渐上升。
爸爸不仅注重我的学习,还很注意我的身体。为了让我拥有强健的体魄,于是给我报了“跆拳道”课外班。另外,爸爸为了让我会更多的技能。特意买了一张乒乓球台放在楼上,每天晚上不管干什么,都会放下手中的活,陪我上楼练球。一开始,我什么都不会,对乒乓球的兴趣不大。后来,爸爸想出来一个办法,跟我制定了一条规则。“我们都从0积分开始,爸爸输一球减去30分,我输一球加一分,到以后,爸爸每天输球时要减的分数少扣一分”。因为相差巨大,第一次我就打得爸爸负二百多分。这一下就使我来了兴趣,浑身充满了自信心。经过几十天的训练,我的水平大增,甚至可以与爸爸一比一了,这可都归功于爸爸。
是爸爸让我充满快乐,是爸爸让我增长知识,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