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爸爸作文
爸爸个儿高高的,有点胖,挺着个"将军肚",眉毛有点浓,他还有一绝活——眉毛能动,动起来时就像在跳舞。
爸爸是一名货车驾驶员,工作很辛苦,有时几天都不回家,有时半夜才回家,有时半夜就要出去,生活没有规律。 爸爸非常爱整洁。在家时总爱把家里拖得一尘不染,还总批评我说:“你这孩子,房间里怎么那乱。”说着就把我的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把东西放得整整齐齐。我心想:以后要像爸爸一样,做个爱整洁的孩子。
爸爸是个电视迷。只要他在家,电视机就要不停的工作,有时我在家看电视,他一到家就把控制器抢过去,调到他喜欢的节目,我被气得掉下了“金豆”,每当这个时候,妈妈总站在我这边批评爸爸。爸爸有时很半夜回来,那时他已经很累了,可他还忍不住要看一会儿电视。有时夜里爬起来看,还生怕自己睡过了头,就用手机当闹钟,把自己闹醒。 爸爸还是个贪吃人。有时都快吃饭了,他还在吃零食。去超市这也买,那也拿,出来时手上总提着大包小包的。
爸爸虽然您很辛苦,但还是少吃点零食,少看点电视吧,那样才有利于您好的身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