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感恩200字作文
小鱼感恩海洋,是海洋给了它游泳的自由;小树感恩大地,是因为大地给了它生命;我们要感恩老师,是因为老师给了我们知识。
我们从无知的小孩跨进校园,在老师的关怀下,不断地成长。老师,您给我的一句鼓励的话让我不知疲惫,学习到深夜,您的一个不经意的眼神,让我在外游荡的心赶紧回到课堂,这是任何人包括父母都不能做到的。
虽然我还很小,不完全懂得什么叫感恩,但是我明白我礼貌地叫一声老师好,或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应该是感恩,我也会将这颗感恩的心伴随我一生。
感恩老师,让我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