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200字
鱼儿感谢河水,是因为河水给了它遨游的天地。种子感谢土壤,是因为土壤给了它荫发的力量。小鸟感谢森林,是因为森林给了它栖息的地方。
人非草木,更应该懂得感恩。从小爸爸妈妈就告诉我,要懂得感恩身边的人,这其中最令我难忘的人就是—杨老师。
四年前,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踏进了一年二班,老师您面带微笑地对我说:“欢迎加入这个集体。”使我心中不再紧张,使我很快的溶入这个集体,生性活泼好动的我,犹如鱼儿流进大海,使我喜欢上小学生涯。
多少次,我遇到了难题。我想不出来,老师总是鼓励我,在老师帮助下我解决了一道又一道的难题。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