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秋的作文
我爱秋,因为它是最美的季节。那么,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我把我的青春送给了她。伴随着秋的到来,目睹秋叶纷纷,秋风杂秋雨,夜凉添几许,飕飕不绝声,落叶悠悠舞。秋代表的凄凉,但是她有它独特的意义。
晚秋的澄清的天,像一望无际的平静的大海,山脚下摇曳的谷穗,好似波动的黄河。
在农家的田地里,随手摘一个梨,吃到嘴里,甜甜的,嘴是甜的,心也是。秋风吹来,田野上散发着幽幽的清香。秋天,她虽然不如生机勃勃的春天。
也不如充满活力的夏天,但是她那迷人的金色,却令我陶醉。所以我把我的青春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