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秋的作文
秋天,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季节,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金色的麦浪,嫩黄的落叶,证明,秋天来了,秋伯伯来接夏姑娘的班了。放眼望去,无论是草、树、山都是金黄的。叶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还有,那可爱的小松鼠正在储存粮食呢!
我在秋天的土地上玩耍,我闻到了蔬菜的新鲜、水果的清香,秋天的空气真好,湛蓝的天空出现了几只淘气的小鸟,它们在唧唧喳喳的啼叫,好像在说:“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看来我们的粮食是不愁了。绵延的大山穿上了金色的新装,不过零星的几棵青松,正傲然挺立在山中,像是给金色的新装多了几丝情趣。
美丽的秋天,金色茫茫、秋高气爽。蔬菜变绿了、果子变红了、叶子变黄了。可爱的秋天——啊!可爱的秋天,你仿佛穿上了华丽的金色大衣,你的凉爽凉到我们心底;你的可爱甜入人心。我爱你,金色的秋。谁能说这秋天不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