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秋的作文
秋日没有春的激情,开学没有往年的喜悦,习惯短短的六十天恢复“劳资”,最后一个秋季,我们体会午后的阳光,最后一个秋季,我们珍惜彼此的友情,最后的一个秋季,我们一起创造辉煌,我们开始干初一初二没干过的小事情,开始尝试,“晚上喝酒,爬墙外出,操场逃课,半夜约会,都是第一次送给这个秋天,最后的一个秋天,第一个初三,最后一个初三。第一次认认真真的看着樱花落叶,操场铺满金黄的树叶,如今再也不能围着花坛跑步而奔操场,踩着秋的嫁衣,洒满整个跑道,吱吱吱,好美好美,初三滴孩纸如秋一起编织动听优美的旋律,几年后,最后的那个秋如同最初的那个秋一样映在记忆的大门中,不管再过多久,始终无法改变我们一起走过的这个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