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秋的作文
清晨,推开窗户,温和的阳光下,空气如此清新,夹杂着幽幽的桂花香味,直沁入鼻中。“啊,秋天来了!”激动的我,冲下楼去,寻找秋的脚印。
楼前的那两棵桂花树上竟然挂满了细小的花瓣,这儿一嘟噜,那儿一长串,就像戴上了无数可爱的小绒帽。金色的阳光洒在上面,使人不自觉地就想上去抚一抚。可等你真的靠近它时,它那独有的浓郁气息,又准会把你薰醉,成为花下的俘虏。
恍惚之中,眼前一团火红,十分惹眼。哦,是前面一幢楼前的那棵枫树。枫叶虽偶尔几片还略呈青色,可整个树冠已完全“烧”了起来,就连周围的阳光也被映成了淡红色,闪动起来。
定睛一看,哦,不!那闪动的不是阳光,而是十来个身穿淡红色练功服的老人们,她们排列整齐,正在秋日的晨光下,悠闲自得地练习着太极。
啊!秋的脚印我找到了,它就藏在桂花的香气里,躲在枫叶的火红中,陪在老人的身影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