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秋的作文
小镇的秋天又来了,那是我梦中的天堂。
当天蒙蒙亮的时候,我和哥哥一起来到了田野,走在窄窄的鹅卵石路上,一路土壤的芬芳直扑鼻子,那是饱含着秋香的味道,有露珠香、花香、草香,空气把这些新鲜的香味融合在了一起,飘进我的鼻孔,我闻到了那令人陶醉、令人心旷神怡的秋香。
来到半山腰,又一种香气迷住了我,那就是桂花香,我清晰地看见,满树的桂花,一个个小精灵似的,藏在枝头,拥在叶下,偶尔羞涩地抬抬头,泛黄的脸蛋显得万分可爱。特别是那香味令人如痴如醉。使人仿佛来到了仙境般,这就是秋香。
傍晚天暗了下来,可是屋内却是割不断的温馨绵绵。屋里亮堂堂的,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互相夹菜。小小的菜内,是伟大的亲情,那也是农民纯朴的所在。大家有说有笑,谈论着天涯海角,那是难得一聚的热景。那饭菜飘香,拥有的是永恒的思念。愿这桌菜,伴儿一帆风顺地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