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秋的作文
落叶纷飞、天高云淡、枫叶似火、落叶沙沙•••••。不说你也知道,我写的是秋,不过我写的是家里的秋。
我家的秋天变化真大。你看,夏天家里都开着电风扇,还动不动就开空调。秋一到,空调就下班了;风扇被收起,来到了地下室的身体里。
秋天的晚上凉爽舒服,盖上大被美美的睡上一觉,真是舒服的很呐!
夏天的蚊子真多,在我家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称霸一方,常叮得我不能入睡,叮得我身上一个个小红疙瘩,很痒。秋天就好了,蚊子们都灰溜溜地到阎王爷那儿报道去了,耳边再也没有那烦人的“嗡嗡”声了。
秋天,我养的小乌龟本性未改,正在大口大口的吃鱼,我想它们应该多吃东西,好冬眠。
秋天,我们家的运动服派上了大用场:跑步、爬山、打羽毛球••••••。
秋天•••••。哎吆!我不说那么多了,我来总结一下,就是:“秋天的家是可爱的,是丰富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