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秋的作文
秋天来了,夏天走了,秋天一扫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季的凉爽,带来了遍地的落叶、火红的枫叶,同时,秋姑娘还带来了她独有的气味。
秋天的气味,是轻易闻不到的,林子里,一棵棵大树上边挂满了果子:苹果、橘子、柿子、菠萝……,各种各样带着香甜气味的果实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诱人的果子勾住。
秋天,花园中的花儿都开了,月季、菊花、桂花、芙蓉竞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胜雪、粉的娇嫩……,花朵们争芳斗艳,令人称奇。花园被这些花朵装扮的更加美丽,在花园里,散发着一种十分好闻的气味,这气味,是花香,也是秋的气味,秋天趁你没留意,将她的气味撒进了花园里。秋天就这样来了,就带着她独特的香味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