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作文
炎热的夏季一转眼就过去了,随之而来的便是凉爽的秋季。 秋天的特点就是清晨和夜晚最冷,让人有一种冬季的感觉。金色是秋天的颜色,这果真不加。大街上大部分的树叶都是中间绿而四边黄的,只有小部分已经金黄了。
当我走出小区时正好有一片黄透了的叶子从我面前飘落下来。我捡起来看了看,果然这巴掌大小的叶子像熟透了的梨一样金黄。这掉下来的叶子与这光秃秃的树枝不正在倾诉到:“秋天到了,冬天还会远吗?”底下头,地上以有了一地的落叶,就像那乡下的稻田一样,已经成了少女那金色的长发。这金黄的树叶,不正在报告着秋天的来临吗? 我沿着落叶的小路走向大街,行人们也脱下了夏天那轻巧的便衣,穿上了毛衣,有的甚至还穿上了大衣。清晨,行人们脸都冻的通红。
一阵风袭过,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让我不轻易间,觉得秋天在向我们缓缓地走来。原来烟囱上盘旋的大雁,也飞去了那温暖的南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