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秋的作文
秋和冬是最独一无二的,秋,能让我吃到丰收的果实;冬,让我知道新的一年就要来了 。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是秋和冬。
清晨,秋的使者就静悄悄地降临到人间,在乳白色浓雾的包围下,挥洒起手中的笔,在旭日东升,云清雾散之晨,朝阳惊奇地发现,天地间赫然是一片辉煌的金色!
果园里正是热闹的时候,到处都是香气扑鼻的果实,一片金灿灿的,蝴蝶飞舞着,飞落着,它经历着冬的孕育,春的萌发,夏的茁壮,它又孕育着来年的嫩树木。。。。。。 冬姐姐带着雪花妹妹来到我们身边,冬天刚刚来临,就纷纷扬扬地下了一场大雪,几乎一夜之间城市就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