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秋的作文
很多人认为秋游是去游玩的,可我认为秋游是个有意义的活动。昨天我们去秋游了,感觉受益匪浅……我们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到了一片农地,导游告诉我们要先去挖白薯。大家拿好准备好的袋子,有序地来到了田埂。
哨声一响,同学们就开始挖了起来。那里的土地很松软(后来才知道是农民伯伯先用犁给我们翻过了),而里面的白薯也很大。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同学们高兴地拿着劳动果实上了车。可是仔细一想,农民们从播种、浇水、施肥的过程中是需要多少的付出和汗水啊!
是的,在这个世界上,劳动者是最美丽的,他们总是在基层默默地为人们服务。我想学校安排这项活动,也就是来教育我们:劳动者是既平凡又光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