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早晨,天空晴朗,晴空万里,松柏小学的学生在明亮的教室里听到了广播通知:今天学校要组织去春游。带红领巾的同学们立刻高高兴兴地叫了起来:“我们可以去农村春游了。”接着,徐老师就带着同学们去农村的田野里。到了农村的田野,徐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了一个宽广的、长满高低不平的野草荒地。穿着漂亮衣服的同学们看到了细长的柳枝在微风中飘荡,还有美丽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真引人注目。
小明认真地向徐老师提人了一个问题,小明说:“那些农民低着头、弯着腰在干吗?”老师回答说:“小明,我先不回答,我把这个问题留给同学们来回答。”接着,徐老师就把小明刚才提出的问题再向同学们说了一遍,让同学们认真考虑。同学们都在想。突然,王军站起来说:“那些农民伯伯正在插秧。”徐老师向王军竖起了大拇指,称赞王军知识面广。旁边的小鸟知道了,也在叽叽喳喳地为王军喝彩。我们看到了农民伯伯辛勤地劳动,还看到了农村是多么美丽啊。
我觉得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