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春游400字作文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踏着缕缕阳光,唱着歌声,新的一天开始了!迈着轻盈的脚步,背起我的小书包,来到我期盼已久的九龙渊公园春游!
到了九龙渊公园,一眼望去就是一片翠绿,草儿从地里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我们便欢欢喜喜的进入了游乐园。
我们第一个玩的是海盗船,我们上了“海盗船”。那里的叔叔以下按下开关,“海盗船”便运行了起来。起初它滑的并不高,可到最后高到半空中了。虽然我有玩过的经历,但是我还是大声的喊着:“啊……啊……好可怕啊!”可是,“海盗船”似乎不理我,反而更快了,速度快到刚开始的1000倍!终于停止了,我想一只饿狼,摇摇晃晃的从“海盗船”上下来,真是惊险有趣极了!
我们第二个玩的是投球游戏,我和张滢滢坐在一起,我是捡球的。当我正在奋斗时,一个球向张滢滢打来,张滢滢却接住了,往前面嬉皮笑脸的一扔,正好打了个正着。
接着,我们又玩了碰碰车,激战鲨鱼岛,又吃了东西。下午又养精蓄锐去烈士陵园扫墓,献上了自己的小白花。
到了家里我还是念念不忘,心想:今天真快乐,但也是烈士英雄们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