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春游,我兴奋极啦!坐在公交车上的我,总是默默地期待着这次春游。因为这次的春游和以往意义不同,并不是简单的游玩,而是要进行军训!想到这里我的心又兴奋起来了!
不一会就到了军训的营地,我走下公交车,只见面前是一片很大的生态园,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目的地前进,在开营式上,有一句话令我记忆犹新,记得教官问我们:“军训苦不苦?”“不苦!想想长征两万武!”我们斩钉截铁地回答。教官接着说:“军训累不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上午,阳光是那么强烈刺眼!我们在阳光下进行“魔鬼训练”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上冒出,但我却没有时间去擦他!不一会儿汗水就浸湿的我的衣衫,可教官还是让我们继续训练,我想:虽然在阳光下训练很累,但是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下午,我们训练到4点,教官便带我们去游园。我们游览了真人cs射击和火灾逃生演习,在活动中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晚上,我们进入了甜甜的梦乡......这次的春游活动,使我增长了集体意识,一个人表现不好,就影响了整个集体!它还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力和毅力!虽然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很辛苦,但是快乐要比辛苦更多!这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