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春游400字作文
星期四放学,学校广播通知明日要去春游,这个消息让我一夜没睡好。
星期五一早,我带着装满食物的书包连蹦带跳地来到学校。刚走进学校,我发现每个人脸上带着微笑,有的还一遄三尺高呢。
我们的目标---西山公园。一路上,有的脸上带着微笑,大步大步向前走,显得特别有活力;有的一边走,一边讨论对方买了什么食物,还有的一路上蹦蹦跳跳的,东看看,西瞧瞧,真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子。在老师的带领下,目的地到了。老师为我们找了一片空地,然后,大声说了一声:“解散。”我们各奔东西,各找自己的小组。
“哇”,我情不自禁的大喊“有这么多的食物”。有可比克薯片、乐事薯片、王老吉、1+1小鸡腿、果冻等等食物。西山公园真美啊。雪松的身子挺直的,像一个个穿着绿衣服的小士兵,小河“哗啦啦”地拉着小提琴,在微笑着欢迎我们,真是美景配佳肴。
这次春游太有趣了,我希望每个星期都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