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400字
今天,风和日丽,老师带领着我们去金龙门生态农庄春游。
只见它的门是用石头做的,好像一条长长的巨龙。巨龙的嘴里含着一颗非常非常大的夜明珠。
一走进农庄,最先看到的就是那碧玉般的草地。就像一块非常诱人的绿地毯。同学们都被吸引了,都向绿地毯跑来。有的在绿地毯上打滚儿,有的在绿地毯上翻跟斗,还有的就躺在绿地毯上晒太阳……
吃过午饭,我们准备去钓鱼。我买了一个鱼缸,一包鱼食和一根鱼竿。我走到鱼塘边,先在鱼钩上放了一个鱼饵,然后就开始钓鱼。过了几分钟,我忽然觉得鱼竿一沉一沉的,提起一看,啊!原来是一条鱼上钩啦!这时我兴奋极了!我立马把鱼放进鱼缸里。由于时间有限,我只好顺便又买了几条。
远处飘来阵阵香味,吸引了我们的脚步。我们随着香味,于是来到了烧烤店吃烧烤。我买了三串骨肉香连,立刻来到烤炉边,然后把骨肉香连一串一串放上去。由于我是第一次烤,刚放上去的肉串就差一点被火花刺到了。不一会儿,一串香喷喷的骨肉香连就出炉了。我尝了一口,啊!真香啊!惹得旁边还没烤好的同学口水直流。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又要回校了。每次去春游都会让我留连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