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去八里店春游。
在春游的路上,看见了美丽的景色,有金灿灿的油菜花、有茂密的小草、有高高的大树,有高大的楼房,还有来来往往的汽车,在我的眼前呈现出一幅富有生机的图画。到了那个公园里,我看见了九曲桥,还有粉嘟嘟的桃花,在阳光的呵护下,就好像是一位位羞哒哒的小女孩露出了粉色的笑脸。
还有可爱的小孩,孩子们的脸上都带着春意的笑容。每班的班主任手中都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树上的玉兰花看到这幅美丽的春色图,它也露出了娇贵的笑容。我们先找了个地方吃东西,在说吃东西的时候我们在玩捆手绢。然后我们绕了公园一圈。
公园真的是太美了,这幅春色图会令我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