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游400字作文
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学校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沐浴着暖和的春风,前往洛带古镇春游。
一路上,那美丽的桃花借着徐徐春风吹来的香气,把我们引到了目的地。到了古镇,刘老师给我们分了组,并让几个组织老师带着我们。在古镇门口,我看见四周的房屋、物品全都像是古代的东西,仿佛到了古时候。我们跟随着老师边走边看,突然,我看见旁边有卖古玩的小店,要知道我是最喜欢古玩的,于是我一头钻了进去,里面有许多古香古色的东西,我看中了一个葫芦形的鸡血石。此刻,同学们正在大声地叫我出去,我赶紧买了跑出去。一路上看着那美丽的鸡血石,我就猜想里面有没有葫芦娃,想到这里,我的心就像春天般的开心。
到了下午,我们开始登金龙长城。远远看去,长城就像是一条盘旋的龙。我和一名同学组成了一个互助小组坚持往上爬。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今天我也要当一回好汉。终于我爬上了顶,我在第五个烽火台中往下看,一间间房子就象是一个个小方块,而身着五颜六色衣服的游人们,简直就像是一条条流动的彩带,美丽极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做了一个梦,那个梦一直在我的脑海中,而这个梦就是—春游。我喜欢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