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包饺子400字作文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们班举行了一次难忘的包饺子活动。包饺子活动开始了。老师分了10个组,每组有8人,我是二组的组长。
首先我和李芮茜拿出一小块面,把它擀成中间厚,周围薄的饺子皮。然后我们把饺子皮放在手心里,挖上一勺馅,再把两边对折,捏出一圈美丽的花边。呵,一个小巧玲珑的饺子便包好了。按顺序来,我们二组包的又快又好,于是老师先给我们煮饺子。我们等呀等呀,饺子终于出锅了,一阵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我们蜂拥而上抢着来吃饺子。看,有的同学一下子把三四个水饺盛到自己碗里,有的同学嘴里咬着一个,左手和右手里也各拿着一个,还有的同学别看他手里只拿了一个,可一眨眼的工夫,那位同学便把饺子给吃光了。
正当我们吃的津津有味时,再看旁边的同学却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但我们也不管,这么好吃的饺子,哪还能顾得上管他们呢!难忘的包饺子活动结束了,真盼望下一次还能吃上一顿美味的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