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除夕400字作文
寂寞的除夕夜我像流浪在异乡的可怜的孩子,我总是屹立在风里看云最喜欢的天空,我站在天桥上有风不断扬起衣角,我仰望天空,夜好深,心好冷。
我想起了以前和云站在阳台上发的那些短信,那些快乐的,忧伤的,没有月光,没有星光有的只是寂寞和孤独。
明明知道此时她不会出现在我忧伤的眼里却还是固执的在风里等待,当黎明映在头发上闪着微弱的白光,我才发现原来昨夜那么寒冷,我躺在我单薄的青春里数着我凝固的眼泪。嘶哑的吼叫像破鸣的厮杀。。。。。。
樱花伤逝,等待夕阳西下的落寞。
烟花盛开一瞬而熄,天空依然那么寂寞那么孤独,孤独的看不清他忧伤的眼睛。
我总是在夜里开始追逐过去的脚印,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经老去,老到头发花白,老到一无所有只剩下回忆,可是我依然微笑的望着云喜欢的天空,我听见有飞鸟破鸣的歌唱像极度寒冷的月光刺穿喉咙,鲜血像溪流一样安静的流淌。
我拾起黑色的石头在上面刻上云的名字,我把它放在我的梦里,我看见石头上开出了红色的花,夕阳西下,沉默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这里的夜总是那么黑那么凄凉,我想起家乡的夜总是有月光星光将黑色的天空铺上一层银灰色像异乡城市角落里那些落寞的人心里的那份希望和追求。
寂寞的除夕夜我将寂寞和孤独的眼泪撒在整个新年的前夜和后夜,我等了她一年,想了她一年,她是否也同样等了我一年,想了我一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