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除夕400字作文
今天是除夕,我可开心了,因为每到这天,零食随便吃,电视随便看,真好!
下午,中中来我家玩。我们看了会儿电视,又去玩起了电脑。到了六七点钟,我把零食捧出来,跟中中大吃起来。
晚上,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洗了澡,换了衣服,缩在沙发上的被窝里,暖暖和和地跟爸爸妈妈看起了电视。
这时,我们看的是新闻频道。看完一个相声,就开始了没完没了的采访。我正纳闷为啥不表演,妈妈就建议:“看看一台。”爸爸听了,连忙换台,一看,联欢会已经开始了!爸爸闹了个大红脸 。
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小品和相声,不过,这次我最爱的节目是《五官新说》和变魔术。《五官新说》里边的什么“酒后专线”、改了词的《北京欢迎您》,让我笑破了肚皮;那几个魔术,让我眼花缭乱,还有《不差钱》等小品、相声,把联欢会衬托得更加精彩。
我喜欢除夕晚上,因为我觉得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