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春天的800字作文
沙沙沙,沙沙沙。。。。。。春天,已经在这不经意间,来到了。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春天真是个好季节。她没夏天那么热情,没秋天那么含蓄,也没冬天那么冷漠。但她美丽,奔放,勤劳。这些优点就足以让我们向她倾倒。而且春天的景色是多么美好,五彩缤纷的花朵,张开双手,拥抱着翩翩起舞的蝴蝶。
刚探出脑袋的幼苗,大口大口的吮吸着清新的空气。河边的柳树,那一位位楚楚动人的长发姑娘。正低着头,梳洗着她那碧绿而又细长的头发。但春天的声音,是多么悦耳动听!春雨的铃声,春雷的鼓声,好像在开一场音乐会。
叽叽!喳喳!咦?这是谁的声音?哦!原来音乐会美妙的歌声吸引了活泼的小鸟,它们也想一展歌喉。春姑娘的手,是一双灵巧的手,她把春天里的一切事物全都焕然一新!你看,一阵暖暖的春风吹过。柳姑娘的长发,被她别上了无数的发卡。好让春天里的柳树们,显得更加阿娜多姿。刚下过一场春雨,不起眼的小草也变得那样鲜嫩翠绿。春姑娘的眼睛,是一双明亮的眼睛。她发现小朋友们爱放风筝,就吹起春风,让小朋友们玩得高兴。她发现小草钻不透那硬硬的泥土,就下起一阵阵春雨,让泥土湿润。好让兴奋的小草看到这美丽的世界!春姑娘的心,是一颗无私的心。
她为了农民伯伯有个好收成,就用春雨和阳光呵护着沉睡的幼苗。她为了大家有个美丽的世界,就召唤来花朵、小草、柳树、蝴蝶、蜜蜂。。。。。。来丰富这个奇妙的世界。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姑娘的奉献真是数不过来。她为了整一年的幸福,无私的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在这美丽的春季里,每一个东西都牵扯着她的心灵。当我们外出的时候,应该和春姑娘一起,呵护这些幼小的生命。而不是随意的摧残它们。其实,你们可以发现,奉献比索取更快乐。春姑娘就是一个明白人,发现了这个秘密。当我们夸赞她的时候,她就躲在天空中的白云里偷笑呢?不信?你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