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800字
雪,似银花盛开在大地,似白地毯为大地送来了快乐!有一句诗句是这样写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最纯洁的是谁?是雪;最洁白无暇的是谁?
是雪;最令孩子们兴奋的是谁?答案还是雪!
早上,我还未从睡梦中醒来,就被妈妈急促的推醒了:快起来,下雪了。我听了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等我拉开窗帘,顿时被眼前刺眼的白色光亮惊呆了:整个世界是白茫茫地一片,屋顶、车顶、大地都堆积着雪花。
天空中还飘着洁白的雪花。一阵微微夹杂着凉意的风拂面而来,似乎有一朵朵、一片片的雪花落下来,有的像孩童一般老远地打着旋儿,挤挤挨挨地、推推搡搡地涌过来,有的迈着轻快的华尔兹舞步,有的宛若天仙从空中悠然落下,有的……我沉浸在这美妙无比的境界中,如痴如醉。
雪就像不停地变着魔术,一会儿纷纷扬扬落下,像美丽的玉色蝴蝶,像吹落的蒲公英,像随风飘舞的柳絮,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夹着微风,飘飘悠悠,轻轻盈盈地落下。一会儿又像撒盐,专门往路人的脖子里钻,凉丝丝的。不一会儿,眼前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一切都变白了,美不胜收:大地披上了银白色的盛装,树枝也毫不逊色,戴上了盐白的小帽,真是雪白的世界啊!
到了中午,雪依然还下着。雪花纷纷扬扬地落着,好象许久没有回家的游子看到银丝满头的老母亲一样,把积蓄的感情喷发了出来,它们忘情地拥抱着,倾吐着,似乎要把全部的心声吐露出来。满世界都是令人动情的语言,就好像是在演奏一场激越高亢的交响曲。
下午,上学的路上,雪依然在下着,时急时缓,若有若无。我仰起头,让雪飘落在脸上,微微地有一点凉意,舒服极了。我伸出舌头舔了舔,甜丝丝的。这莫非就是春天给我们带来的礼物?!这春天里的第一场雪!
雪,你美丽,你洁白,你是大自然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雪,我爱你!爱你的无暇,爱你的洁白,爱你的纷扬,更爱你为大自然增添的美景!下雪了,咱们一起乐一回!看,雪越下越大啦,仿佛留恋着大自然的一切……我也有数不尽的话要对你说,我期待着天使下一次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