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天的800字作文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和煦的东风吹遍了原野上的每一个角落,和煦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唤醒了大地的万物,给大地带来无穷的希望,啊,原来可爱的春天来临了。春天给大地换上了新的衣裳,使人回复了清新的感觉。春,她在刚刚苏醒的大地上唱着优美的歌曲;春,她在忍受一个冬天的寒冷的大树前跳舞,和蔼的大树伯伯为他鼓掌发出嫩芽;春,她淘气的去人们居住的地方玩耍,唤醒了沉睡一冬的人们;春,她••••••原野上的花儿也纷纷盛开了,艳丽的桃花更是争先开放。万紫千红,群芳竞艳。蜂蝶在花间飞舞,鸟儿在树上歌唱,首首都是迎春曲,赞美着春天的明媚,歌唱着春天给大地带来的希望。
春雨来了,要拎着才舒服呢,站在中间,春雨飘飘洒洒地落在了我的脸上,爽透了,这与滋润万物,是万物复苏,有“春雨贵如油”的美称。一会儿,雨过天晴,又是一派景色。人们都从屋里出来了,冬眠的动物也都醒了,大地也热闹起来了。一阵风拂过,令人感到微微湿润的泥土芳香,小草的清香,花的幽香•••••••啊!春雨将万物洗刷干净了,大地充满了活力,人们充满了精神。不错的,一年之计在于春,田间的农人们,随着春天的来临,为春耕忙碌起来了。他们一边耕种,一边高声的歌唱,整个田野都洋溢着欢乐的歌声和气氛。那些小燕子,那么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也有南方飞来,加入了这个奇妙无比的春景的图画中,为春光平添了许多的生趣。
校园里传来一阵阵读书声。哦,原来是同学们在读书。大家一个个精神饱满。也许是可爱的春来的缘故吧!春天是人们所向往的季节,人们总是在这个季节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生之计在于勤。可爱的春天的脚步近了,春天的到来就已经暗示我们应该从今天起,从现在起,从一年春到来做起。好好学习,发挥自己最好的潜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也让父母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