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天的800字作文
春天来了,几阵清风,数番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装点了大地的春*,它代表着播种的希望,丰收的到来。一年之中,春天的时光是最美好的,它处处充满着生机,充满着希望,容易让人产生彩色的梦幻。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是天使的眼泪。我带着天使姐姐对大地的眷恋,带着白云妈妈的嘱咐,乘着风哥哥的大风车,随风飘呀飘。像层层的雾,像细细的银针,像串串的珍珠------是那样柔柔的、绵绵的、轻轻地撒向了沉睡的大地,大地变得酥软了,散发出泥土的清香。
“啪”!小草说:“谁在打我的头。”我往下一看,无数个绿色的小东西在看着我,小草问:“你是谁啊?”我说:“我是天使的眼泪,天使姐姐说让我来滋润大地。”小草兴奋地说:“小雨点,你来的正好,我正渴着呢。”我也兴奋地给每一株小草带去我的问候。它们一个劲地往上长像无数只嫩绿小手臂在迎风摇晃。
我走着走着,“嘣”地一声,一下子撞到了一颗大树上,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哎哟,这是谁啊!”我只看见了一个高大又粗壮的东西,吓的撒腿就跑。大树说:“小雨点,不要怕,我是大叔伯伯啊,我需要你,因为我快要枯死了,有了你我就会复活,给这片美好的大地一片绿色。”我说:“白云妈妈让我下来给大地生机。”大树伯伯又说:“好孩子,我已经喝饱了,你快去吧,别人还很需要你的。”
我蹦啊,跳啊,高兴极了。不知不觉地来到了麦田,那一片片的麦苗看见了我,都在向我打招呼。它们说:“你好,小雨点,我们是麦苗,因为我们今年要丰收,所以你必须给我们一些雨露,这样我们肯定会大丰收的。让农民伯伯吃得好,吃得饱。”我听了麦苗姐姐的话,把我自己分成了好几份,分给了它们,它们非常高兴,伸了伸懒腰,甩了甩绿色的短发,咦,怎么一眨眼的工夫麦苗就好像长高了。我好像也已经听见了农民伯伯的笑声了。
可能是高兴过了头,我“扑通”一声掉进了一条小河,小河也在热情的欢迎我,我有点不好意思了。小鱼游过来说:“我们一起玩吧!”我高兴地和小鱼一起在水里尽情地玩。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天使姐姐好像在对我说:“快回来吧,你的使命结束了。”我对天使姐姐说:“我还能来大地吗?”天使姐姐对我微笑着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