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800字作文
我的春天
经历过严寒的冬天,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春天,那孤傲了一冬的腊梅此时也该歇歇了吧春天,你是否带来了希望?春天,你是否会唤醒沉睡的世界?春天,你是否真的到来了呢?这些,无需过多解释,大自然会给你现实的回答.
春天,你能否带来我的春天?窗外,并没有什么繁花似锦,确切地说,最多只有12个花苞,还有几棵正在酝酿着感情的树,这种感觉像是一被触碰,就要炸裂,发芽屋内,那本就不宽阔的书桌上却堆满了为迎接中考的复习资料和书籍,杂乱如麻。这个像处于灵魂上的冬天,四处萧然,泯灭了生机。整天置身于书海、题海之中,面对着一张张枯燥无味的中考试题。心仿佛真的要沉睡了。春天,你是否带来我的春天?
春天,你即将带来我的春天,还记得昨日的风景和去年春的颜色,常寄希望于春天。我爱春天。爱春的暖风那么柔和,微微吹过留给我们无限遐想的天空,任我飞翔高歌。我明白,我全都明白,我明白只有经历过酷暑严寒后,才能更好的享受春天。就像现在我们处于灵魂的冬季,但我们不畏惧。因为我们的春天即将到来。如今的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时常会在学海中碰到风浪,但我早已学会了掌驼,向成功的彼岸驶去,在考试失利时,我会扬长避短;在碰到难题时,我会努力思考;在感到疲乏时,我会劳逸结合,为什么,只为了等待那个灵魂的春天,近了,近了,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春天,我期待你的带来我的春天。雏鹰宁愿头破血流也不放弃飞翔,是因为它相信迟早有一日它会成为强者;蝴蝶宁愿精疲力尽也不愿放弃挣扎,是因为它相信迟早有一刻它会摆脱束搏;小溪宁愿历经坎坷也不愿放弃奔跑,是因为它相信迟早有一天它会流入大洋;我宁愿接受一次次挫败也不愿放弃拼搏,是因为我相信迟早有一天我会拥有春天!
春天,我期待与你的约会哟!那一刻,我的世界将会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