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800字作文
春天来了,不仅是小花小草们在欢迎着春天,我们小朋友同样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在欢迎春天。你瞧,小朋友们脱掉了沉重的棉袄,尽情地玩耍。在那蔚蓝色的晴朗的天空里,飞翔着许多风筝,它们像燕子般轻盈,像蝴蝶般欢乐。飘荡着五颜六色的风筝的天空是那么鲜艳、美丽、迷人。眨眼间,风筝化作一个小小的白点,在高远的蓝天上飘闪,像一片轻盈的云。看!在那蔚蓝的天空中飞过一只只“蝴蝶”,飞过一只只“蜻蜓”,飞过一只只“雄鹰”。
你瞧,那儿的小朋友在玩“老鹰抓小鸡”呢喃“老鹰”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一会儿又绕几圈,寻找时机捕捉“猎物”。突然,“老鹰”猛一转身,扑向“小鸡”,“鸡妈妈”连忙张开双臂,保护自己的“孩子”,跟在“鸡妈妈”背后的“小鸡”连忙左躲右闪。几次进功后,“老鹰”见“小鸡”有些疲惫不堪了,就摆好架势,然后,吸了一口气,猛一转身,扑了过去。“鸡妈妈”马上一拐弯儿,张开双臂拦截。“老鹰”真狡猾,突然一哈腰,“咕溜”一下从“鸡妈妈”的“翅膀”下钻了过去。恶狠狠地抓住了一只丢掉的“小鸡”,张开大嘴就要“吃”掉它。我们在春姑娘的伴随下,快乐、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