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到处都换上了新装,春姑娘来到公园里,把一些无色的公园变得五彩斑斓、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唤醒了沉睡的大地,每个生命都传播着春天的气息,还把一些结冰的湖面给解开了封印。因此,我建议这次春游到我们长泾的“百川公园”去玩一玩,看一看,一定收获很多。
来到公园门口,你就会发现用木头做成的门的上方写“百川公园”这四个大字,在这四个大字的下方两侧,写有一副对联,写得那些潦草字,让人看了就舒服。则走进公园,就有一个大广场,有的时候,大广场上会有一些老奶奶在那里跳舞,有时还会有同学在广场上溜冰、滑滑板……再往里走,就会看见有两条小路,这两条小路都是围绕在同一个池塘旁边,而且这两条小路都是通往同一个地方的。在被两条小路围在中间的池塘里,长着许多荷花,每当一到夏天,这些荷花苞就会开出许多美丽的、艳丽的荷花。小路旁还有许多许多的花草树木,每当到了春天,它们就会开出美丽的花,长出嫩绿的小草和翠绿的、茂盛的树叶,真是美丽极了。
沿着其中的一条小路往前走,就会看到一个小山坡,小山坡上跟小路旁一样,开满了灿烂的花朵,从泥土里挖出了小草那翠绿的小脑袋,长出了许多各种各样的绿叶,唯一一个跟小路旁不一样的是,小山坡的顶部,有一座小亭子,小亭子的屋顶是尖尖的,里面有许多长椅子,小亭子里面还特意装了一盏小吊灯,是为了晚上更明亮些。在小山坡的南面有一个篮球场和一个休闲的地方。在篮球场的东面,有一盏很高很高,很大很大的灯,每当晚上,都会开着它那明亮的灯光,这样,晚上那些打篮球的人就可以打篮球了。要休闲的地方有一些好玩的建筑物,两个荡秋千,一个双杠,两个运动脚的东西,两个休闲椅,一对杠环,一个铁棒做的秋千……真是应有尽有,无比有趣,真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啊!
同学们,老师们,如果你们也想欣赏到这美不胜收的春景,体会到有趣无比的感觉,那么,请采纳去长泾百川公园进行春游活动这一建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