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游作文
春游是我们最乐意的事。老师一公布要去春游,同学们立刻高兴得合不拢嘴,恨不得马上飞去。一大早,同学门就来到学校,严阵以待,整装待发。
一路上,鸟语花香,悦耳的鸟叫为我们伴奏,快乐的心情为我们指路,我们就如飞出笼的鸟儿,游荡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香樟公园。
站在大门口放眼望去,翠色欲流。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超大的人工湖,水清得可以看见可爱的鱼儿在水中嬉戏,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在湖的边界,有许多荷叶,莲花,虽然现在还没有开放,但看那残留的荷花,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不久就该是“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定睛一看,平静的湖水像一面镜子,湖边的柳树正在梳头。瞧,柳树绽出了嫩绿的芽儿,枝头还有翠鸟在歌唱。放眼望去,几艘小船停在岸边,等候人们来乘座。走近看,还有一座假山,看了就让人胆颤心惊,因为实在太高了。
绕着湖边走,就看见碧绿的草地。同学们立刻飞奔过去休息了。有的围在一起,分享食物,在草地上欢快的玩耍。有的在追逐着,有的在讲故事,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唱歌,还有的在捉蚂蚱、、、、、、我也不例外,拿出照相机捕捉公园里的美景和同学们快乐的表情。再看看几座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筑物错落有致地立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