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作文
阳春三月是踏春的好时节,也是大家接触大自然p了解社会的最佳时机。
上午8点30分,我们上了车,向着目的地奉化滕头村前进着,就在这乘车的1小时时间里,让我饱览了许多美好的风景,领略了春的魅力:错落有致的座座山峰,蔚蓝的天空,轻柔而又无暇的白云,似乎都成了春天脚下的臣子。这一切的一切,就让我对奉化滕头村的期盼之情更加深了。终于,在我们恳切的期盼之下,到了,到了奉化,进了滕头村。而这儿给我的第一印象也没让我失望:清幽p清新p典雅。
我们跟着导游,跟着老师,跟着班级,进入了用高科技种植花卉的展览处。虽然这里的东西不准我们触摸,但也已使我感受到了那旺盛的生命力:那些原本就好种易活,自己会奋斗的花草显得更加茁壮;而那些不容易养活的花草虽不说是“独占鳌头”,但也能吐出一丝气息来了。随后,我们来到了盆景园,那些盆景以它们那婀娜多姿的形态赢得了同学们的视线。
“孔雀开屏,自作多情”。而这次的孔雀却不是这样的了:美丽动人的它,展开着它那美丽的羽毛,在太阳的照射下,闪烁着无数只闪亮的“大眼睛”,更加显得风情万种。而这时,我们上边儿的任兄――鸽子,也不停地拍着翅膀,生怕我们注意不到它们似的。对岸有着密密层层的花草,就像夹心饼干似的。而那些洁白无
暇的梨花,也显得高贵又不失大自然那种原有的纯朴气息。你若是不爱看自然界中的原始气息,那就看看喜庆的颜色吧!园里,“佳偶天成”的字样,河边小楼的纯情,一定会带给你另一种美的。上午的美丽事物已让我的眼睛应接不暇,下午的那些憨厚相就更让我对滕头村倾心了。在“笨猪赛跑”场上,随着赛前的音乐,引出了七只左右的可爱的“精灵”,它们过桥时,有一只名副其实的“小笨猪”竟然原路返回了,而其余那些“将士”还在不停狂奔着,最后,成为焦点的反倒成了那只“阿呆”。
接着,我们又像赶集似的冲到了“动物表演场”。跟前一个表演一样:先奏乐,然后,训练师带出了五只猛兽,它们分别是东北虎和非洲狮。首先,训兽狮让它们为大家鞠了一个躬,随之,带来了它们的精彩表演:就地十八翻:如小猫小狗一般可爱;钻火圈:令东北虎尽显绝技,为大家展示了它们的厉害;踩绣球:令不听话的非洲狮温顺了许多,让东北虎和非洲狮这两种原本就水火不容的“森林之王”和“草原之王”同“球”献艺,引得大家掌声连连;四只可爱的小狗在一场“暴风雨”后出现了。它们尽情地把狗儿一族的调皮显示了出来。而羊背猴子走钢丝,又为大家送来了欢乐与笑声,最后,还是以它们的完美姿态结束整场演出的。怎么样,心动了吗?除了以上活动,我们还参观了“音乐广场”,进行了“野营”……大家快来吧!来参观上苍赐予我们的美好事物,一起在期盼中而来,笑声中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