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中秋节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我不知道有多开心。
早晨,我老舅开着昨天新买的车带我去兜风呢。
上午,我穿着漂亮的新衣服,骑着我的三轮滑板车去“刷街”,路上,我心里想,别人怎么都看着我呢,我问妈妈,妈妈说:“因为别人都羡慕你呢。”噢,原来是这样。
下午,妈妈带着我和表姐、表哥一起到博物馆去玩,我们玩了碰碰车、卡丁车、蹦蹦床。我还吃了月饼,吃了梨子,平常我都不吃梨子的,真后悔啊,今天的梨子真是太好吃了,原来不尝不知道梨子这么好吃,所以每件事情都要尝试一下才能知道它的好坏。
晚上,我和爸爸放了鞭炮,吃过饭后,就和邻居家的弟弟一起玩起火把,玩得真开心,火把还是爸爸亲自给我做的呢。
中秋节真快乐啊!我们一家团团圆圆,真是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