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8月15日是每个人都盼望的节日—中秋节,也是让家人团圆的日子,是多么的令人开心。大家上会干些什么呢?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和奶奶一起吃了一顿团圆饭,又吃了月饼,那月饼多么好吃,香香甜甜,吃了还想再吃,吃完已经7点了,天刚刚黑,我们就在看天上的月亮,那月亮又圆又亮,看着看着我就入迷了,想起一个故事,《嫦娥奔月》这个故事也是传说,。那月亮也是这样又圆又亮,看起来吸引人,谁都喜欢这样的月亮,一会,乌云来了,一下子把月亮盖住了,月亮用尽全力终于从乌云里跑出来了,看了一会,妈妈说:“该睡觉了,我就去睡了”,这就是我的中秋节。
我喜欢中秋节,应为中秋节不但可以让一家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还能让我们快乐,希望每天都是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