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中秋节200字作文
快乐的中秋节八月十五是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家家户户都在中秋节买了月饼来吃,刚好爸爸妈妈出去有事,我一个人在家做作业,到了晚上,六点了,我妈妈还没回家,突然,我听见妈妈开门的声音,我听见后,跑出去一看,妈妈给我买了一盒月饼。“
我心里很高兴”迫不及待地打开,先尝了一个,妈妈急急忙忙一边煮着饭,一边忙着炒菜。可是,因为哥哥不在家的原因,家中只有爸爸妈妈和我三个人。妈妈就只抄了几个菜,煮了一条鱼,放在了桌子上。我远远的就闻到了妈妈做的鱼的香气,好香啊!我就跑过去一看,好丰盛啊!
这是妈妈说“把爸爸叫过来,马上开始吃饭了,我想起来妈妈买的月饼,拿过来献给了爸爸,又拿了一个给了妈妈,最后我自己拿了一个。妈妈说:“你真是个好孩子”。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吃着月饼,我感到月饼又香又甜,我幸福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