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怀着快乐的心情到了学校,但由于我是总队委,需要先在少先队工作,就没有先看到我的同学,但看到队友也不错哦!我就与跟我最熟悉的吴童淑来了一个拥抱,拥抱后的我们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激动地对视着。。。。。。
工作后的我来到了自己熟悉的教室,看见了自己熟悉的课桌,心里无限激动,但是同学们还在楼下升旗呢,我只好等一等咯,等就等吧,我虽嘴里这么说,但却想让同学们早点上来,我好想见见他们啊!我一会儿一看表,心中那个急呀,我坐立不安,终于等到了我们亲爱的同学们,我赶紧向站在第一排的好朋友打招呼,同学们也笑盈盈的给我打招呼,便聊了起来寒假生活,我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快活地聊了起来。
老师进来了,我看着老师,仿佛怎么也看不够,老师发了新书,我迫不及待地翻开看,看看这本,看看那本,同学们无不欢喜,脸上都有了灿烂的笑容,失去了快放假时紧张的气氛,变得轻松自在。
第三节的体育课更是给了我们闲聊的时间,我和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坐在草坪上,聊着寒假趣事,聊着作业什么时候写完,还有的在打球,用运动来凝聚我们的友谊。
在下午的总队委会上,我大致地了解了今年的活动,令我无限向往,心里的小人儿对我说:“好好干,梁晨!在管理国旗班时一定要认真!”我也默默的点着头,梁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