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学作文
去游泳吗?去水族馆吗?去捉鱼虾吗?不,不,开学了。过了暑假,我们迎来了新学期,我们又可以一起学习了!
我早早地起了床,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走出家门。
空气格外清新,小草上有几颗露珠,露珠从草叶上滚下来,落在我的手上,凉凉的,我心里很舒服。我想:妈妈在上海,我日日思念妈妈,我要把思念化为学习的力量,读好书,不让妈妈操心。想着想着,一个清脆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洛琦,好久不见啦!”哦,是我的同学刘欣焰呀!我也打了招呼,说:“你好啊!”我们边走边说。
小鸟唱,风儿吹,白云也在飘。
不一会儿,我到了学校,马上就能见到同学们了,马上就可以见到敬爱的老师了,马上就又能和同学们游荡知识的海洋,我无比兴奋。
我来到班级,发现桌子摆得整整齐齐,黑板干干净净,同学们有的长高了;有的长胖了;还有的成了帅气的小伙了,美丽的小姑娘。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自己在暑假里的趣事,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们班爱说话的毛病还是没改呀!
老师来了,老师一本正经地说:“同学们,坐好,发书了。”班上的同学安静下来,等着一本本书发到自己手中,我和几个同学发书,一本本书真重,我发呀!发呀!我发好了,我擦擦汗,回到座位,书本散发出香气,好像在说:“你要爱护我们呀!”我看着一本本书,决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要多学些知识,让妈妈开心!
现在,开学了,让我们的心从泳池里回来,从小河里回来……新的学期中,我要努力,有新的目标,从起跑线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