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开学作文
像小鸟儿一样悠闲自在的完美暑假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又要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进入并不漫长的学习生活中了。身为五年级的我,已经是个高年级的小女生啦!依依不舍地向暑假挥手告别之后。轻轻地将学习班文具准备好,送它们到了新家—书包。准备着,再一次来到那条熟悉的上学之路。
在开学的前几天,彭教师打电话给我爸爸。呃……我又一次转班了……“啊!这是为什么啊?”我心里可是一万个不情愿。要知道,我在五(6)班时,好不容易积起了120颗以上的小星星,这就是我拥有可以持续当班长的资格和条件呐!
那几天网 ,我的心情一直沉浸在极度的郁闷之中……就像是晴天霹雳,乌云密布。我的天空一下子狂风大作,大雨倾盆……
去报名了,我通过教师手上的名单发现我相识多年的好友—刘浩源,也转到这个新班上来了呢!使我的心情放松了不小,当我去邹教师那儿报到的时,我马上就说:教师!我是左婷宇。邹教师轻轻地说了一声:“原来你就是左婷宇耶!一下子,我天空中的雷,不响了。雨,也停了。又好像是一盏灯,一下子被人点亮了!又好像是一个漏了气的轮胎,一下子充满了气,变得活力十足了。
啊哈!我天空中的太阳,升起来了!是邹教师升起来的。邹教师虽然比其它的老师要年长一些,但她各方面都不比那些年青的老师差!邹教师是一位很严格的教师,同时也是一位很幽默的教师。现在我就和邹教师认识了,因为在这几天我时不时热情地帮助邹教师干一些跑腿的小事。我也开始喜欢这个班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跟班上所有同学成为好朋友。
我忽然觉得,转班是一个好机会。是一个让我认识更多新老师,新同学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