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节400字作文
明天是母亲节,我想给母亲一个惊喜。
我想了想决定给妈妈做一顿早餐,第二天我早早起床,到早市买了油条,回到家给妈妈做了几个菜和小米粥,等妈妈醒来时说:“好香呀,今天是谁做饭呀?这么香。”“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开心的笑了说:“我的女儿长大了,会体谅父母了’我开心的笑了,迫不及待的让妈妈尝尝我做的饭菜
妈妈一入口,皱了一下眉头,随后又哭了,我着急了说:“妈妈,是不是我做的菜难吃呀,妈妈你别哭,对不起”妈妈说:“很好吃,妈妈这是感动的,开心的哭。”我放下心了,也吃了起来菜刚一入嘴,我就吐了出来说:“这哪是人吃的呀。有的太甜,有的太咸”妈妈说:“这顿菜是我这辈子吃的最香的一顿菜了”我抱住妈妈说:“妈妈,以后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依然还是爱着你。”
妈妈的怀抱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有妈的地方才有家,我祝全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