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专属于天下妈妈们的节日——母亲节!是我们这群调皮的,可爱的,聪明的孩子们回报妈妈养育恩情的日子。在这个母亲节里我帮妈妈过了一个辣味十足的母亲节。
在这天的早上,天气火辣辣的,妈妈则心情大好的把我叫去和她一起为他的衣柜增添色彩。在街道上,琳琅满目的物品让我们看的应接不暇,正在妈妈冥思苦想到底该选哪一件,她都满意喜欢的衣服时,我眼睛一亮,在妈妈的衣服堆里,竟有一件酷毙火辣的吊带七分群。在一群平凡俗子当中,它脱颖而出了。我急忙挑出这条裙子让妈妈买下,妈妈端详了一会儿,就立刻付了钱买下来。火速奔回家。换了套,转眼间成了一个火气十足的美女!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三个都知道妈妈喜欢吃辣椒,可是妈妈自己又懒得做。爸爸弟弟和我就合力做了瓶辣椒酱。在用计谋将妈妈引开后,把辣椒酱放在了明显的地方。妈妈处理完事情后,看见了那瓶辣椒酱知道是我们做得,心情十分激动,又当我们三集体跳出,我和弟弟大喊母亲节快乐时,爸爸也送上了他自己的礼物,手机挂饰,一个正在生气的辣椒挂饰,妈妈和弟弟都笑翻了。
这是个与众不同的“辣”味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