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节400字作文
五月是一个让人有暖意的月份,五月的第二个星期便是世间充满温馨的母亲节。
母亲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她是我们的守护天使,不管在哪个时候,她都是孩子避风的港湾,哭诉的好地方。
某天清晨当你醒来是,是谁早早准备了早餐?下午放学回家时又是谁煮了丰盛的午餐等你回来?晚自习回家时又是谁在那昏暗的街灯下耐心地等待着你回来呢?当你晚上正在聚精会神地做作业时,又是谁带着担心的神情怕你累坏了呢?这世上谁肯为你默默地做着这些事情?是妈妈。
当我遇到有什么不懂的事情而烦恼时,妈妈知道不能为我做什么,但从她的动作可以看出她是担心的;我若遇到一些不知明的事情而满心欢喜时,妈妈就会显得比我还高兴,露出会意的眼神。天下间具有有这么广博,这么无私的爱的人,是妈妈。
母爱是单纯的,妈妈不会要求孩子们回报些什么,看着孩子们的长大,妈妈就会觉得很幸福。但是,不懂事的我却什么都不知道,不懂得妈妈为我付出了多少,流下了多少的汗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送给母亲一份迟到的礼物,送给一个为我而辛苦劳累的妈妈——妈妈,我爱您!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老去的是母亲的身体,永不改变的是母亲对孩子的心!在这五月的第二个星期,这个洋溢着温暖的月份,作为子女的我们对世上伟大的母亲说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