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是母亲节。我想:平时妈妈对我的身体、学习都非常关心,我要认真的做一件事情,作为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我在心里暗暗的说:“送什么礼物好呢?噢,有了,帮助妈妈打扫卫生啊!”大扫除开始了,我拿起笤帚就扫地。先扫客厅,客厅不太脏,很快就扫完了。该扫阳台了,哎呀,怎么这么脏啊?到处都是灰尘。
我扫了三遍才算扫干净,我满头大汗,可把我累坏了。只剩下卧室了,我要一鼓作气接着干,我挥舞笤帚三下五除二就扫完了。这时妈妈下班也该回来了,我正想洗洗手,突然发现我竟变成了大花脸,赶快洗了洗,我的脸又恢复了以往的白净。
妈妈一进门就发现屋子里好干净。妈妈问:“翔宇,这是谁干的?”我说:“妈妈这是我送给您的节日礼物啊!”妈妈高兴的说:“真的是你干的,太了不起了!妈妈收下你的礼物,谢谢你!”
这就是我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朋友,你为妈妈做了点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