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很快就要到了,我想在母亲节送给妈妈一个礼物,因为妈妈平时为了照顾我很辛苦所以我想送一个亲手做的母亲节的礼物,要亲手做什么呢?我想到了我可以做一双鞋子。 因为妈妈每天接送我上下学事,要走很多的路。
我先找来几张彩色纸、浇水、剪刀等东西,在挑出一张黑色的纸剪出鞋的形状,用彩色的纸一层一层的贴上,我认认真真地贴,仔仔细细地做,费了好几天功夫才做出了一双鞋。正想给妈妈,又想:这么不漂亮的鞋给妈妈,妈妈怎么会高兴呢?
我想:如果再加些图案肯定会更加漂亮一些。想完,我立刻行动,在鞋上画上一些花和草,再拿一个盒子,把盒子也打扮起来。我在盒子外面画了一条龙,又画上太阳、月亮、星星。太阳代表爸爸,月亮代表妈妈,星星代表我……我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图案画好后,我把鞋子放在盒子里,用红毛线扎好,在盒子上用彩色笔写上了九个字:“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没过多久,母亲节就到了,妈妈看到我的这个母亲节礼物后非常的开心,看到妈妈这么喜欢我做的母亲节的礼物,我也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