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春三月的上午,我们峨眉三小举行了第57届“校讯通”杯田径运动会。
操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氛,运动员们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墙上,挂了一些标语,其中一条是这样写的:团结拼搏,争创佳绩。这样的标语是在鼓励我们的运动健儿们为班集体争光。
趣味接力赛令我最难忘。比赛开始了,我们一个个像离弦的弓箭一样飞快地冲了出去,健步如飞。但由于没有掌握套呼啦圈的方法,为此,浪费了很多时间,没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回到座位上,大家都叽叽喳喳,七嘴八舌,说是万欣瑶那棒和李卓骏那棒没配合好。我暗下决心,以后我要组织大家多多训练,配合默契,争取下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结束了,在这三天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老师为什么常说要团结。因为如果一个、两个人跑得快,*人跑得慢,也不会有好成绩。今天我们为班集体争光,将来我们会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