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周四、周五,我们举行了高新一小第18届三跳运动会。当初,我是摇大绳的,但是,我摇地太慢,老师就不让我摇了。比赛开始了,老师让我们看书,可是,校长一说:二年级开始比前挽花!很多人都站起来了,还有的人站在了凳子上,三分钟过去了,李锦函得了前挽花的第一名,同学们都很羡慕她。
该比后挽花了,只见大家都站起来了,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蔡睿泽跳得最快,三分钟竟然跳了九十多个,老师和同学都很高兴。
星期五上午,比赛结束了,校长给获奖的人发了奖状,然后就吃饭了。
我一定要好好练习跳绳,争取下一届三跳运动会选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