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200字
今天我们开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第一个是开幕式,我们班被选中当五年级方阵队,我们班的口号是“团结进取,共创辉煌”,我们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五个气球,到了主席台时,我们大声喊出了我们的口号,然后在进入我们班的场地。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男子60短跑,我们班的主力干将是张家辉,只听枪声一响,他就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当他到终点时,别人还差一大截呢。女子60米上将非周悦莫属,于是我们班连夺了两次冠军。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100米短跑,尤曹杰来参加,虽然没得到冠军,不过也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
下午,有10男10女参加50米接力赛五一班赛前说:“你们一定跑不过我们!”可我们却超过了他们,取得了第一。
这次运动会真激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