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开运动会了,在我送信息稿件的时候,头顶上突然滴下来几滴水一样的东西,我以为是树上滴下来的,没在意。当我就跑到主席台时,却发现象水滴样的东西依然在我头顶上掉落,我这才明白:下雨了!我赶忙跑回班。刚到班里就下起了大雨,幸好我早有准备,赶忙将袋子扣在了脑袋上,而别的同学正手忙脚乱地不知所措。知识丰富的苏遨告诉我们这不是雨,是冰丸。
我们班张芮萌撑起了一把雨伞,我和苏遨立刻钻了进去,张欣宇看见了也钻了进来。过了一会儿来了两个运动员,刚巧孙园也钻了进来,为了照顾运动员,把不是运动员的孙园赶了出去,给他们腾出了地方。我扔给孙园一个袋子遮挡。一会儿张可心也来了,她是运动会,我们不得不让她进来,结果把我挤了出来,于是我费力挤进去,却把苏遨挤了出去,……,最后在我们慌乱拥挤之中,冰丸停了。运动会依然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