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的项目有武术操、滚轮胎、两人三足、播种与收割和拔河。今天的比赛真叫刺激!就说说拔河吧,首先,我们和二(2)班比,听说他们连最有希望夺冠的二(4)班都拔赢过,说明实力是相当厉害的。不过,我们班的运动员们并没有被吓倒,大家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赢了!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接着,我们又和另外一个班拔,大家憋足了劲,又获胜了。同学们那个激动啊,一个个手舞足蹈。最后一个对手是力量最大、拔河向来第一的二(4)班,也许是他们太骄傲,或者是因为我们一鼓作气势如虎,终于战胜了他们,夺得拔河比赛的第一名!
虽然今天天气异常炎热,但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很努力,辛勤的汗水让我们取得了年级第二的好成绩,我想,明年我们要再加油,争取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