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老兄,你在干什么呢?”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可爱的小白兔。我感到有些奇怪,便去问了一下周围的动物,才得知自己已经来到了森林里,还得知这里马上要举行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
那么,都有些谁参加呢?有河马大叔、猴子弟弟、老虎哥哥、青蛙妹妹等许多动物。
运动会开始了,第一组是跑步比赛,有小鹿姐姐参加,我瞬间变成了一匹小马也参加了比赛,当然,老虎大哥哥也不能少。比赛开始了,老虎一开始跑得很快,我赶紧加把劲,奋力往前冲,哈哈----最终我终于赢了,我的心情真的是无法形容地激动啊!
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比赛,在此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叮呤呤----叮呤呤----”,闹钟响了,这时我才从睡梦中醒来。想想刚才那个梦,真是好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