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到来了.
12月15日那天,一大早,学校的操场生,彩旗五彩缤纷,格外鲜艳,拱形的宣传柱迎风舞动,就像我们的运动员们,运动员进场了,各班领着运动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雄壮的口号,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
第一项比赛是 60m 预赛,只见我们 三(1)班运动员翁涵婧,身子弯道60度,右脚向前,左脚向后,抬起右手,摆在前面,左手向后伸直,头往前倾,眼睛只看着前方,炯炯有神,嘴巴深呼吸着,挺起胸脯,只听裁判发号枪 碰 的一声响,她大步一跃,我们三(1)班全体同学大喊 “加油、加油。。。。。。,你是我们三(1)班最棒的,胜利属于我们,运动员听到我们的喝彩,你追我跑,加快速度,一下子跑到终点,我们三(1)翁涵婧 第一个跑到终点,这时,全班同学高兴的跳了起了,那时 ,我们的心情更加激动。
学校的运动会------60m 比赛 ,我们获得第一名 ,我们的心情也特别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