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我们开了运动会,这次的运动会是在校园里举行的。
我们二年级的项目有跳绳、拍皮球、25米往返跑换物接力。我参加的是在规定的范围内,一分钟拍皮球。
比赛开始了,校园里一片欢腾。小选手们都全力以赴地投入比赛,同学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轮到我上场了,拿起皮球,我紧张的心情稍微放松了一些,想起自己平时在家认真地练习,我想自己一定要好好地表现。我报完年级、姓名后,就开始认真拍起球来,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皮球,小心地控制皮球的方向,我慢慢的加快速度,我觉得自己拍得越来越顺手了。“五、四、三、二、一,停!”比赛结束了,耳边响起同学们的欢呼声。
我心里很高兴,这次我用自己的努力为班级取得了荣誉,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真是一举两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