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教师节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了,我满怀激动,我要为我亲爱的老师送上我美好的祝福。
早上,当温暖的阳光从窗户射进来时,闹钟也响了,我急忙爬起床,匆忙地把自己的书包收拾好,快速向学校跑去。路上看见商店里的花不错,便买了两束,分别送给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又把先前已经买好的装饰品用来装扮这两束花。装扮好了花后,我便快步走进了教室。哇!只见讲台桌上面堆满了同学们的礼物。我走近些看,上面的礼物有许多花,大的、小的、花的、绿的,什么样的颜色形状都有,真是琳琅满目啊。突然,我看见了一盒东西,便叫同学们上来看看,我们大家左看看右看看又打开看看。原来是一盒巧克力。不知是哪位同学送给老师的,那位同学可真细心啊!陆陆续续又有许多同学送来了自己为老师精心准备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