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教师节400字作文
教师节这天,我、吴可佳和罗淇三人如约早早地来到了教室,准备给老师和同学一个意外。早自修的时候,同学们争着把鲜花送给罗老师。等同学们鲜花都送完了,我们三人才闪亮登场。我们走上讲台,把用千纸鹤制作的风玲送给罗老师,齐声祝福:“祝罗老师节日快乐!”罗老师笑得合不拢嘴:“真漂亮!谢谢!”。
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林老师来了,我们三剑客又一次闪亮登场,把用千纸鹤制作的灯笼送给了林老师,也送上了一句祝福的话:“祝林老师节日快乐!”。林老师也笑了。整节课,林老师都是笑眯眯的。要知道,以前林老师可是很严肃的,从没笑着上一节课!看见了老师们那幸福的笑容,我们心里喜滋滋的。
特别的惊喜,来源于特别的创意,这创意和灵感来得也很偶然。暑假里,罗淇和吴可佳来我家玩。罗淇看见我的课桌上有漂亮的纸片就说:“我教你们折千纸鹤吧!”折了约有六十只时,我们几乎同时想到了一个主意:教师节的时候,我们送一百只千纸鹤给罗老师,送一百只千纸鹤给林老师,给她们一个惊喜!有了这个主意,我们各自在家分别准备折千纸鹤。9月6日,我们带着千纸鹤在吴可佳的家里聚集。我们把千纸鹤用细细的白线穿好,挂上拉花,分别做成灯笼形和风铃形。看着三人合作完成的作品,我们会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