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教师节400字作文
清晨,一个小姑娘背着一个书包,胸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拿着一束菊花(54朵),哼着小曲,晃着影子,原来,她是我班的王小洁,她朝学校的方向走去。
到了学校,她冲向老师办公室走去,她听见老师办公室里“刷!刷!刷!直响。她就在窗上看,看见老师正在全神贯注地作业。她就想:”老师这么早就来批解作业了,别去打扰老师,毕竟也可以给她一个惊喜嘛!”老师出来了,王小洁冲进老师办公室里,呆了,老师办公桌上摆着的还是那个老笔筒,右上边的是那本语文书,左上边是一本日历,哦,原来今天是教师节,王小洁想把送给传授给她的老师。旁边还有批解末完的作业本。作业本上还是老师那个常戴的老花镜。王小洁看到老师这么辛勤的情景,连忙把菊花插在笔筒上,还加上一条字条:“老师,你真是校园的园丁啊!!!”
老师来了,王小洁连忙躲到窗旁。老师看见笔筒上的菊花,笑着说:“这些学生真是有趣。”说完又开始批解作业了。王小洁在窗旁也笑了。
是啊,一束花一片情。在这54朵花里,包含着我们班每一位同学的一片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