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教师节作文
清晨,我刚起床,万能机器人就走过来,彬彬有礼地对我说:“小姐,早点已准备好了,快吃吧!早餐后,您不是还要去看望小学老师吗?”只见墙上的电子日历正一闪一闪的显示出:2050年9月10日,它仿佛在眨着眼对我说:“今天是教师节,你该去看看辛勤培育过你的老师呀!”
吃过早餐,我从“住址电脑”那儿得知我小学的武老师最近已搬迁到了月球上。于是,我带上礼物,乘上宇宙飞船风驰电掣般直奔月球。许多年未见的武老师,她现在一定是老态龙钟的老奶奶了……想着想着,飞船已经轻巧而准确地落在月球上的中华新村。
一眨眼的功夫,中华新村的机器人已将我带到了中华大厦第100层的46号房间前。我按了一下门铃,一阵清脆的电子音乐奏过以后,一位老奶奶笑着打开了房间门,我觉得她很面熟,但一时想不起来,她也好像努力的回忆着什么?我轻轻地问:“请问,武老师住在这吗?”谁知这一问,对方笑着喊出了我的名字:“啊!你不是姜楠吗?我就是武老师,请进、请进。”这时,我看到老师的眼角爬上了鱼尾纹,额头布满了皱纹便拿出我发明的“青春素”说“它获得2050年的诺贝尔奖,您就拿去用吧!”说完,老师接过后,服了一粒,果然与以前一样美丽。
我们谈了许久,突然,老师家的屏幕上显示出呼唤我的信号,原来,地球上有会议召开,我必须马上离开。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武老师,回到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