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教师节作文
虽然教师节过去了那么久,可是教师节前一天发生在我们班的一件事,现在想起来,我都会情不自禁的笑,到底是什么事呢,让我来给你们说说吧。
由于教师节紧紧挨着开学的日子,学校刚开学,有一大堆事情在等着做,所以老师们到了教师节那天还是忙得不可开交。为了给老师们一个叫惊喜,所以教师节那天的早上我们并没有给老师送上祝福,还是照常上课,下课,等到中午趁着老师们去吃饭的时候,我们全体同学齐心协力,很快的就把教室布置的很漂亮,
我们从教室左边到右边用绳子拉起,然后挂上我们自己画的各种图画;在讲台边沿粘上一圈从家里采来的月季,从路边采来的喇叭花,狗尾巴草,还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野花,各种各样的颜色搭配起来很漂亮;在前后黑板,也用鲜花鲜草装饰,并配上我们的图画,添上我们的祝福语,虽然不是很整齐,但是每一句祝福都是我们自己想出来自己写上去的,整个教室被布置的很有节日的气氛。
每一个进到教室的老师我们都会齐声向老师发出祝福,教师节快乐,老师们都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他们都很感动,嘴里连连说谢谢,有的老师还感动的哭了。
那天真的是一个有意义,充实的教师节,我们都很开心,因为老师们都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