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22个教师节。玲玲从暖和的被窝里爬了起来,懒洋洋地背好书包云上学。天气格外晴朗,一朵朵白云在天空慢慢地飘着,花草树木被微风吹仿佛在向人们招手玲玲想:今天天气这么好,是什么日子呀?啊!今天好像是教师节她终于想起来了.
玲玲今天是第一个来到学校,在校门口,看见旁边是一片片的野菊花,啊真香!我把这些花送给王老师吧她一定会很高兴的!她跑到校门口旁边,蹲
了下来,挑选了几朵最漂亮的,红的;黄的;蓝的,颜色可真多呀!怎么也选不
完,但这几朵就足足可以代表她的真心啦!
她轻轻地走到老师的办公室窗前,王老师的桌子正好对着窗子,玲玲轻轻地把那束美丽的野菊花插进了王老师的笔筒里她发现老师的教科书翻开着,眼镜都没带走,一定是老师昨天批改作业太辛苦了,很晚才回家玲玲看到旁边的日历还翻在9月9日,她慢慢帮王老师翻到今天的日期:9月10日教师节她感到格外开心,仿佛花儿们正在对着她微笑,夸她是个好孩子.
过了不久,王老师来了,她走进办公室,闻到一股扑鼻而来芬香真觉得奇怪呢,她突然看到笔筒里的野菊花,开心地笑了,虽然不知道是谁送的,但她感到特别的钦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