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教师节作文
这是教师节的前一个晚上,我一做完作业,就开始做在教师节那天准备送给老师的礼物。唉,时间过得可真快,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总算做好了,我放下手中的笔,甩了甩酸痛的胳膊。
每年都如此,每次教师节,我总会用心做一张贺卡送给老师,祝他们节日快乐。每个孩子都希望自己在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是最特别的,是老师最喜欢的,我也如此。
哦,时间可真慢,一个夜晚就像一年那样漫长,终于,天亮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出了家门,当我经过一家小商店时,听到里面人声嘈杂,看到有许多同学正在精心的给老师挑选礼物。
很快,我来到了学校,哇,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差不多同学们的手中都拿着礼物,而且各不相同:有花、有买来的贺卡、有手工贺卡……当我来到班级时,里面的景象更让我难以置信,几乎所有的同学手中拿的都是花束和买来的贺卡,手工贺卡则是寥寥无几。这时,老师来到了班级,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把礼物送给老师。当同学们都来齐时,讲台上已经摆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老师站在讲桌后面,看上去就像一位花仙子。
下课了,我去了老师的办公室一趟,只见每个老师的办公桌上都摆满了花,我不禁感到有些纳闷儿,为什么几乎每个人都送给老师花呢?难道就不能送点儿别的吗?朋友们,我认为买来的礼物并不是很好,因为那毕竟不是你自己亲手制作的,其实可以送的东西很多,一首歌、一个好的表现、一个深情的拥抱……不管你送的礼物贵不贵重,但毕竟里面有我们一片最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