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教师节作文
又是九月,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随风飘来。坐在中秋的圆月下,一种思念慢慢地滋润我的心房。望着那闪烁的星空,让我想起生命中最值得我敬重和感恩的人——我的老师们。
静静地深夜,老师依然在忙,老师的窗前灯光仍在亮,呕心沥血您在学教上,高大的身影,映入我的心房。老师啊,老师,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在我身旁。啊,每当想起您,我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融入我心房……
老师,您是第一个教我读书写字的人;您是第一个让我懂得“老师”这个词的;您也是我迈入学习的第一个老师;是您那温暖的目光让我经常都能想起你,永不能忘记:您,也是我第一个朋友,让我懂得友谊是这样的。任性的我总是给您添了不少麻烦;捣乱之后,受了伤,被别人辱骂,我还淘气的哭了呢!只有您,耐心地教导我,努力纠正我的不是……到了饷午吃饭时,我记得那时我是最后到排骨汤的,所以汤里并没有排骨。您看见了,毫不犹豫地拿你的汤和我交换。我很自豪,因为别人并没有这样的优待,而我却享有了,于是甜滋滋地笑了——那是我第一次喝到那么好喝的汤,因为里面有幸福而温暖的味道。
老师,您那批改作业时认真的神情,让我了解到当一个老师的汗水与责任;您上课时耐心给我们讲题而做出的夸张动作,使我意识到您是那么地注重我们的学习与成长;特别是那双一成不变的目光,让我觉得老师您如亲人般温暖。
老师,您是我永不忘怀的朋友,永远敬爱你的学生;在这个特别的九月里,我愿为您与全体老师们献上一声真诚的祝福:“老师,祝您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