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教师节作文
早在教师节的前几天,班里的同学们就开始计划了,为此专门私下开了个班会,集思广益。班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全都热心地为教师节礼物出谋划策,就这样一个我完美的教师节作战计划就行程了!教师节当天,同学们兵分好几路,各自完成分配到的任务去了。而我的任务就是重中之重,教师节礼物:花。
我很早就起床了,6点40分出发去花店买花。我拿着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篮,里面有各种花,像百合,玫瑰,太阳花……很漂亮,也很大。
我7点到达学校,一进教室,发现已经有20多个同学在装扮教室了。黑板上,正中央贴着一张写着“师恩难忘”的画纸,上面有我们全班53个同学的签名。旁边黑板写着“最后一个难忘的教师节”,旁边装饰着各种气球,彩带,蝴蝶结和一些彩拉花。教室上方的灯上垂下来七彩的彩虹彩带,上面还系着气球。
然后,最精彩的时刻到来了!付老师来啦!
有的同学大叫着“付老师来啦”,我抱起大花篮,来到门口,几个同学一起打开门(还有同学把气球放在门边,想让付老师踩爆),我一下子把大花篮捧到付老师身前,同学们一起说“祝付老师节日快乐!”大家欢呼尖叫,声音简直要把房顶掀翻。付老师惊喜的张开嘴,接过大花篮,说“太感动了”。
大家拥到付老师身边,争先恐后的送礼物,简直热闹的像在开联欢会。一整节课黑板都没动,真的好棒,好棒!
等同学们都送完了自己的礼物,老师以为结束了的时候,我拿着五彩缤纷的大花篮就上去了,老师开心地说:“谢谢,花很香也很漂亮,辛苦了!大家送的教师节礼物我都很喜欢,谢谢!”啊,多么棒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