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生活已近尾声,无数酸甜苦辣汇聚成心中的感念,如同这斑斓的色彩。
红色——热烈的红色,能够激发起无限潜力与活力。在火红的烈日下我们坚持训练,铿锵的方号喊起来,整齐的步伐踏起来,坚毅的面庞抬起来,指导耐心的教官老师与认真操练的同学们心中充满了奋进与希望。阳光愈烈,斗志愈昂扬。
黑色——黑色予以恐惧之感,让人压抑后冷静。军训永远是艰辛的过程,腿疼—灌了铅般的痛,脚麻—如踏针毡般的痛,头胀—暴晒后无比的痛,连汗水也痛着。但在一番磨砺之后,我们不再惧怕困难,而是更加渴望胜利和光明,因此奋勇向前。
绿色——生机勃勃之色,亦为军旅的代言。我们高一新生代表着学校与家长的共同期望,也是祖国未来;而作为国家安全维护者,武警官兵自然是任重道远。绿色的军训让我们领略了军队的严谨作风,更是我们感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
粉色——温情而体恤的颜色,让人心存感激。第二天站警姿的时候,骄阳似火。班主任见我们挥汗如雨,便拿出纸巾一个个的擦汗。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老师的关心已经让我们感到无比感动,若一丝清泉流淌心中。
蓝色——海的颜色,博大而容万物。军训中我们不仅提高自我,还与同学互相熟悉时培养默契。队列中,一个人失误往往导致全体错误,我们要积极配合,严以律己,为班级争取最高荣誉。正所谓“团结产生力量,凝聚诞生希望“,团队精神会得到更多胜利。
军训真的很累,却即将与我们告别。留在我们心底的,有痛苦,有欢乐,而更多的是感激。感谢学校给与锻炼的机会,感谢教官不知疲倦的教导,感谢老师同学的关怀,感谢五彩斑斓的跌宕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