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作文
开学,对于许多同学来说心里都是甜滋滋的,而对于我来说,却有四种味道。知道有哪四种味道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味道一:酸酸乳
开学后,付老师和大队辅导员肯定要把我拉去主持、广播……反正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不,昨天大队辅导员打来电话,要让我在这次开学典礼上去发言。虽然在同学们面挺前有面子的,但练起来还是有点累。不过,付出才有回报。再苦再累也值得。
味道二:甜糖果
开学后可以和同学一起玩嘛。好久不见他们,都想死我了。我最喜欢上体育课和英语课。体育课是我的爸爸上,我们要和男生来几场篮球大战。上英语课是我的最爱,一堂课下来,简直像玩了四十分钟的游戏,一点儿也不觉得烦。
味道三:苦咖啡
味道四:辣海椒
开学后,又要和我的死对头开战了。她是一个机灵的女孩,外号“凤辣子”,自我感觉良好,总在我面前摆出一副了不起的样子,老是和我过不去。成天和我针锋相对,见面就吵。如果还有不吵架的一天,准是她生病了。真拿她没办法。
同学们,你们认为开学后是什么味道呢?赶快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