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开学作文
从三月一日起至今就有二十多天了,然而,我还做的不够......
第一点:贪玩。唉!这个老油条已经困扰我有好几年了。自己一直在努力着克服掉这个老毛病,可是,我使出十八般武艺都没有效果。看来我必须要使出克制自己的武力才行呀,像从前,我一直很努力的压制着自己,可是,自己总是被电脑,电视吸引过去了,连这篇文章就是在我的强求下写的。后果可想而知......
第二点:爱发呆。爱发呆是我的“专长”。如果你问我在什么时间发呆,那就多了!在洗手时发呆,在吃饭时发呆,在看书时发呆,那就是我的“专长”啦!
第三点:要快的时候不快,不要快的时候要快。比如在吃鸡翅的时候,那速度才叫飙,不到一分钟,鸡翅就被我消灭了。再来说一个慢的,就说玩电脑时,要我关机,我起码要磨蹭掉十分钟,厉害吧。可是我不能这样,我要改!!
上面三点全是我的缺点,也是做得不够的,当然,这些毛病我一定要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