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学作文
开学了!开学了!我的心里既紧张又高兴。会是什么老师教我们呢?同学们又有没有换呢?不会以前的同学一个都没吧……众多的疑问在我脑海中浮现着。不过,不管老师有没有换,同学有没有换,我都可以交上新朋友了。复杂的心情让我不知所措。
走进校园,一切熟悉的景物让我感到愉悦。粉刷后的墙让校园显得格外美丽,一棵棵绿树挺拔让校园充满生机……一种种景物映入我的眼帘。
看见小黑板上的通告,我就安心了。因为老同学并不少,老师也不是太陌生。我带着安心的心情走上了楼梯,一楼、两楼、三楼、四楼。终于到了,我走进教室,看见教室里炸开了锅。有些同学在一起聊着暑假发生的事,有的则看老师记名单,还有些人甚至相拥在了一起。我也聊的不亦乐乎,从暑假趣事聊到qq。聊了一会儿,老师就说了一大堆的话,之后就放学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赶去学校。一到才发现老师来得竟比我早。接着开始了早读。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朗朗的读书声传遍校园。
一开始并没有什么事,可是到了第三天,事情发生了:由于我昨天回家忘了买大本子,我就把预习写在了书本上。可到了早上,我却发现,原来是一定要写在大本子上的。我很害怕,老师会不会骂我呢?到了第一节课,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但老师却没有惩罚我。
开学的心情不能用言语来表达,但是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获得好成绩,来回报老师,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