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作文
终于开学了!
回校注册时,发现什么都变得新了似的。我们搬到了新的教学楼,有了新的教室,室内的地板不再是以前的水泥地,而是淡绿色的瓷砖地板,坐在里面,感觉比以前的教室要更宽敞,更明亮,是不是因为连楼层都高了的缘故?再看看我们的课程,竟然多了门新的电脑课(我喜欢),好像体育课也多了一次(真开心),科学课还可以做实验,真是太好了。
穿着在衣柜里压了两个月的校服,背着假期里洗得干干净净的书包,里面整整齐齐地放着我精心包了一个下午的书簿,怀着兴奋的心情,我回校上学了。走在校园里,楼梯上,不时都听到有低年级的同学叫我:“学姐好”。一边努力地把腰板挺得直直的,装出很严肃的样子回答一句“你好”;一边心里却乐得想立刻找个地方笑。哈哈,以前都是我怯怯地叫人家“学姐好”,然后得到的是人家一个漫不经心的回应“嗯”。现在好了,终于我也升为学姐了,心里那个美滋滋啊,就冲这个,背着大书包走六楼我也不怕!不对、不对。怎么这里有个“8”字?哈哈,原来是我太得意忘形,越走越高兴,竟然走过了五(三)班所在的六楼,到最顶层去了。看看周围没人,还好,没人笑话。不过......哈哈哈.....我自己却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真开心啊!我长大了,我也可以做别人的学姐了,这感觉就一个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