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作文
和煦的太阳悄悄的透过窗户,将阳光洒在我的脸庞,似乎要呼唤我从甜美的“寒假梦”中苏醒,怎么赖也赖不掉,只好乖乖的面对现实吧!寒假进入尾声,即将就要跨上开学的阶梯了。
在“寒假梦”中,也有许多大大小小难忘的事,例如:香港迪士尼、在老家附近香火鼎盛的地母庙拜拜等......,然而令我刻骨铭心的有两件事,一件是保龄球之夜,一件是初次到三亚。
保龄球,和我可是一见如故,虽然我从未学习过,但第一次打球就得到两次完美的全倒,那时我还开心的手舞足蹈呢!虽然也有失手洗沟的时候,但这点小挫折熄灭不了我对保龄球的兴趣。这个寒假,家人数次带着我到保龄球馆练习,教我如何使力、如何拥有高分的机会,让我在运动之余,也享受着和家人共处的欢乐时光。如果别人问我寒假都做什么运动?我的答案是:打保龄球!
这次寒假也去了趟三亚,三亚地处热带,衣服一会儿穿上一会儿脱下,摸不着头绪的气温,让我不知身在冬天还是夏天。到了三亚,我们前往小舅妈的娘家拜年,在小舅妈的家中,留有多不胜数的老照片,看到照片里小时候的自己,身处长辈们的怀抱中,就觉得心中涌上一股温暖,衷心感谢所有疼爱我的人。之后去逛街,那里有林立的商店和车水马龙的人潮,看着琳瑯满目的小东西,可以随意的翻看挑选,不仅仅能购物,还能走路运动,真是一举两得的好活动!
“寒假梦”里,我玩得不亦乐乎,如同身天堂般的快乐。当然,下个学期也要好好的用功读书,直到下一场梦幻假期的到来前,我将努力尽好身为“学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