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活作文
这个寒假过得真快,马上就要开学了,我在寒假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懂得了怎样健体,怎样自学,怎样休息。
寒假的早晨是很冷的,我和几个小朋友经常在空旷的场地上打羽毛球。刚开始我球也不会发,想接对方的球也接不到,哎!真是打的又急又累,真气人!后来在爸爸的指点下,他对我说:“发球时,羽毛拍一定要对准羽毛球,然后再用力往前拍”。听了爸爸的话,我开始发球过去,可是那球就是不听我的指挥,它往后躲。我捡起球又发,它好像舍不得离开我,还死缠着我的腿。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次的努力球终于被我发出去了,我高兴极了!经过一个假期的练习,我打球的技术有所提高,体质有所增强,真是一举两得,两全其美的事!
我不是只顾着打我的羽毛球,我的作业也没忘记哦!每天下午我就开始做我的寒假作业,看看课外书,回顾所学的知识。
晚上,我也是很早睡觉的,看一会儿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就去睡觉了。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