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作文
时光总是流逝很快,回忆我的寒假生活,可谓是平平淡淡,一不香,二不辣。滋味道不明。只是回忆起来,今年的寒假与以往的寒假,有着些许的不一样。
今年的寒假,我们去了农村,在那里,我们展开了一次“鸡鸡表演活动”。我们要在鸡中选出两只受苦受难者。
我和妹妹选好了鸡后,就开始排练了。我和妹妹把鸡牵住。
第一个节目:飞!我和妹妹抱着鸡往空中扔去。“扑啦”,两只鸡摔了个“狗啃屎”。“不行,不行!”妹妹说。第二个回合,“扑通!”两只鸡又摔了个倒栽葱。“不行,不行!”妹妹又说。就这样鸡经过了多次“风雨兼程”终于完工,不过完工的是1/3。
第二个节目:尾巴“昂”起来!我和妹妹各自抱着鸡。这个节目是让大家看鸡的尾巴。我们一会儿把鸡放下,一会儿把鸡倒着。这样尾巴上的毛就一“昂”一“昂”的了。突然,只听见“扑”的一声。“我的妈呀,鸡屎拉到我的鞋子上啦!”大家哄堂大笑。我赶紧跑到水龙头边上。左边洗一洗,右边擦一擦。没办法,我这个神气十足的训鸡人,现在也得到了鸡的报复。
第三个节目到了,第三个节目:“在竹竿上唱歌”。我们把鸡放在一个很细的竹竿上,然后高高举起。我发现,每打一下鸡的尖嘴,鸡就会把嘴张开,于是我就唱起了“字母歌”。每唱一个字母,就打一下鸡的嘴,可是我发现打久了,鸡就会张两下嘴,这怎么办呢?我正想着呢,突然妹妹大喊一声:“姐姐,鸡跑了!”只见两只鸡“扑”地一下子跳进了田里。我和妹妹气得直跳,最后一个节目了,两只鸡就跑了!哼!
这就是我寒假生活,虽然没有成功的喜悦,却依旧为我带来了许多的乐趣,令我记忆深刻!希望来年的我,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