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运动会作文
在某年的某月某日,森林运动会召开了。
第一个项目:1000米跑步。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一号选手千里马一马当先,但是在850米处,它体力不支了,被4号猎豹超过了。过了一会儿,成绩宣布了。金牌:猎豹。银牌:梅花鹿。铜牌:千里马。
第二项目:飞行1500米。比赛异常激烈,老鹰和乌鸦在空中相撞,落了下来。幸好救援队及时赶到,没有危险。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大雁、翠鸟、燕子上演了追逐战,但凤凰赶了上来,占到了头名位置。最终,凤凰勇夺第一名,翠鸟抢得银牌,燕子则屈居第三名。
第三项目;游泳1000米。金枪鱼维持着“领头羊”的位置,一条小马林鱼紧随着金枪鱼。而在第三位置上久战未分胜负,海豚、蓝鲸、大白鲨争抢激烈,大白鲨因为攻击蓝鲸使它受伤还吃了红牌,被罚出场外。比赛结束,金枪鱼获头名,小号马林鱼第二,海豚侥幸夺得了铜牌。
运动会闭幕了,大家都说:“明年下届运动会我要做得更好!”冠军们则说:“我们要卫冕,使下届比赛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