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动会作文
今年,我国的运动健儿在雅典的奥运会上获得了32枚金牌。正好,我们学校也举行第59届田径运动会。这是我们学校两校合并以来举行的第一次运动会。我们班选出了十位男运动员和十位女运动员,还准备了文艺节目准备参加开幕式。 11月3日终于盼来了。我们大家都十分紧张。我参加了800米和400米的赛跑。
第一天,开幕式后就是五年级的400米预赛。当时,我紧张极了。可是,想到为班级争光,我还是鼓足了勇气去点名处报到了。 预赛过后,我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决赛开始了,我站在起跑线上。旁边的同学为我助威,大喊加油。这时,我想我一定要跑好,不能够落后,为班级争光!”枪声响了,我全力冲了出去,跑在第一。可是,在转弯处被二道的沈佳炜追了上去。第二圈时,我因为开始跑得太快,所以这时有点力不从心了,又给一个同学追了上去。
这时我想难道就这样被他们一个个追上去吗?不行!我咬紧牙猛冲上去。可是,已经迟了。跑到终点,我得了第三名。 在领奖台上,我只拿了一块铜牌。这时,我想到了这一次我只拿了第三,但是我尽力了,也为班级争光了。我要在800米时,争取跑出成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