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运动会作文
今天的天气虽然有些阴暗潮湿,但是我的心情却非常激动,因为我们要举行“东园、京都、新华”联校运动会。
走进体育场,只见那里已经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们安静地坐在6号看台上等待运动会的开幕。
首先是广播操比赛。我们三年级同学代表东园小学和其他学校的学生,穿着鲜艳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了草坪上。我们昂首挺胸,跟着音乐的节拍精神抖擞地做着广播体操,步子整齐极了。
升旗仪式开始了,全场师生都不约而同地起立向国旗敬礼,嘹亮的国歌响起来了,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就像一朵红云飘荡在天空。吕校长站在主席台上庄严地宣布:“联校运动会正式开幕。”
60米赛跑开始了,轮到我这一组的时候,我心里感到一阵阵紧张,心也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只听“啪”的一声枪响,我和其他同学一个个就像小老虎一样风挚电掣地向终点冲去。同学们在跑道上你追我赶,跑得飞快。看台上的同学也大声为我们加油。最后,虽然我只跑了第二名,但是我想:我已经尽力了,没关系,重在参与。
接力比赛是这次运动会的重要比赛,我们班的同学个个摩拳擦掌,兴奋极了。接力棒一棒棒地传着,当王晨珑把接力棒传给我的时候,我想:我是跑最后一棒,一定要跑得快。于是我就像箭一样地飞冲过去。2米,1米……终于跑到了终点,我们班赢得了小组第三名。
时间过得真快,运动会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体育场。要是下次再参加比赛,我一定要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