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动会作文
秋季运动会今天,是开秋季运动会的日子,我激动地从床上跳起来,我往窗外望去,阳光灿烂、晴空万里,我迫不及待地穿上美丽的校服和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去校园。许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上下一致,操场上热热闹闹的,周围坐满了许许多多的同学。我心想:这么寂静的操场怎么变得热闹起来?
我刚想着,忽然,校长在广播上宣布:“第42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运动员们、鼓乐队、管乐队、彩旗方阵,他们刚出来的时候,操场上一片热烈的掌声。三年级60米男子跑步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背弯曲一点手放在地上脸向前看,裁判员说:“各就各位、预备!”“呯”的一声!
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我们班的同学王子涵跑到了最前面,忽然,307班的虞超锐快要超过王子涵了,我们一下子紧张起来。我们大喊着:“王子涵加油!王子涵加油!”王子涵好像听到了我们的声音,一下子加速了,30米、20米、10米,王子涵冲线了,我们大声地欢呼起来。校长在广播里宣布:“王子涵第一名。”我们都沸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