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运动会作文
前天,我们举行了运动会。我参加的是田赛的跳高和跳远。上午,我奔向操场,准备参加跳高比赛。
比赛一开始,先是最简单的一关——50厘米,这人人都可以跳过!轮到我跳了,我不费吹灰之力地一跳,就过关了。第二关,杆子到了80厘米,这次,很少人没有过,我依旧轻轻松松地跳了过去。第三关有些难了,杆子有90厘米了。这关,大部分人淘汰了,我想:我上回到腰这里都可以跳过,90厘米应该可以吧。可是,我第一次却没有通过,觉得很遗憾。第二次,我看见叶子涵、李泽灏都跳了过去了,发誓:这次一定要通过,我可是比他们强呢!我拼尽全力,杆子在上面动了下,但没有掉下,我松了一口气。
过了这关,我们跳高三将都没有一个淘汰过,真是太好了!我们互相拍了拍手。可还不能高兴得太早,最后一关了,100厘米,所有人都没有跳过去,我紧张极了,跑过去跳时,杆子还是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第二次,第三次……没人能跳过去。突然,有人跳完时,杆子竟然没掉下,真是奇迹。我实在不相信,但事实就是事实,是没法改变的。我起跳后,杆子依旧掉了下来。唉,比赛结束了,我的心里有些难过,没能得到第一名,没能为班级多增加些分。我决定:我以后要多练跳高,争取在明年夺得更好的成绩,为班级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