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动会作文
星期天,凉风习习,同学们在凉都宫门口有说有笑的。我也很高兴的赶到这里,因为这里要举行一场运动会。
这次活动有了个内容,有跳大绳、二人三足、拔河。开始跳大绳了,我们先分组;5人为一小组,总共分为7组,我们是第三组。到我们了,大家对自己都很有信心,我们跳来跳去,跳了23下,这可是最高兴了。陈老师高兴地说:“真不错呀”!我们组听了高兴极了。
接下来是二人三足了,分出18组,每2人一小组,我和郭瑞一组。比赛开始了,陈老师一声令下:“预备,跑!”我和郭瑞一蹦一跳地往前跑,得了个第二名。陈老师发给了没个得奖的小组一包糖呢! 我喜爱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的对手是五年级的同学,虽然我们比他们小,但是我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
俗话说得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就这样我们信心十足地把绳握紧,身子往后斜,使劲往后拉。“加油,加油,”这一声声响亮的呐喊声音,让我们信心倍增,“拉呀,拉呀!”陈老师大声地说。这时,我想:“我们班会输吗?”可是出乎意料的是我们班赢了。我们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陈老师把她买的糖全部发给大家,大家高兴地活蹦乱跳的。
运动会结束了,我玩得很开心,这是我参加的最快乐的一次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