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作文
又要开运动会了,初中的第一次运动会。这无疑是让人充满期盼而热血沸腾的。上次的运动会,是08年的4月,五年级下学期,最后那段闲适而欢快的日子。想起来,那时候在一起的,机器要好的同学们现在都已经七零八散,使得我有一种莫名的哀伤。
不过,现在把这些怀念、感伤之类的东西抛到一边吧!毕竟,生活已经展开了更精彩更绚烂的篇章。最近与同学们相遇,最频繁的问话便是:“你有参加什么项目吗?”而我,这个体育的小白痴,自然是无“项”一身轻。只是坐在观众席上,心揪得紧紧,为他们摇旗呐喊,高声助威。
天哪天哪,运动会真是令我充满了期待,持续三天!这样盛大的运动会我还真是没有参加过,几年前的那些区运动会,我都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而错过,错过了那些飞向空中的气球,那些洁白的鸽子。而现在,终于有机会,重温以往的记忆,获胜的惊喜。看起来,运动会的忙碌也要开始了。运动员们已经开始自发自觉地练习,尤其是那些合作完成的游戏项目,必定要好好地练上一番。运动会的入场,三十秒的各班展示,还有关于赞运动员的稿件……这些忙碌,在我看来,亦是幸福的。所有播撒的汗水,付出的艰辛,只是为了去准备,每个人所期待的29日的盛大庆典。我想,那样充满趣味性和多样性的运动会,必将充满着欢声笑语。
我简直等不及了,等不及这万分美好的运动会,等不及整个学校沉浸在欢海的日子。9月29日,秋季运动会,请快些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