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运动会作文
这两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每个人都是运动员。在绿茵场上,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我们班的那三个人。
NO。1 最“牛”之人——当数沈琦迦跑步比赛开始后,沈琦迦像离了弦的箭似的飞快地跑了出去,那速度比火箭还快,超过了其他9个人,最后以1分22秒的成绩取得了第一。立定跳远他也毫不逊色。只见他摆动双臂,踮起脚尖,腾空一跃,双脚落地跳到了2米12厘米。沈琦迦真是文武双全,我敬佩得五体投地。
NO。2 最“菜”的人——非蔡奕锴莫属蔡奕锴不愧姓“蔡”,他学习蔡,体育也菜。一看他那滚圆的身子和一对顺风耳就觉得十分可爱。跑步比赛时,他们组是男女混合,一生哨响后,蔡奕锴就立马败下阵来。只见他扭动着身子,迈着小碎步,跑得跟蜗牛一样慢。再一看,女生个个都比他快。我们都为他加油鼓劲,可他还是慢吞吞地挪动着。他看到自己的成绩后,还忍不住偷偷地笑,我们简直拿他没办法。
NO。3 最努力之人——当数邬祺鸣学习上,邬祺鸣的成绩名列前茅,让人羡慕不已。可是立定跳远时,他勉勉强强也就跳了一米多点。看到这个成绩,他捂住脸哭了起来。在同学们的鼓励之下,他又继续努力,却怎么也跳不到及格线。这次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给我留下了无穷的回忆。我要多加强锻炼,为班级、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