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在这春光明媚的三月,我们学校2010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了。星期五上午八点多,滨州实验学校的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入场仪式开始了。入场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在国旗队方阵、校旗队方阵、军乐团方阵的引领下,我们六十一支代表方队依次入场。
各班的同学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雄壮的口号,接受领导的检阅。各班到了主席台,有的敬礼,有的挥舞一些彩色的东西,有的停下来表演。等到各班都准备完毕,再请郭校长说完开幕辞,然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由李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完毕后,就开始了运动会。四年级第一个项目就是男子50米,我参加这个项目,但是只得了决赛第五名的成绩。又经过了很多项目,我们班拿了很多第一名,我很高兴。我们终于等到了星期六上午,终于开始了四年级男子四乘一百接力了,我是在第三棒,第四跑道。比赛开始了,看台上一片加油声,接力棒传到了我的手上,我立刻飞速地跑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把其他班的队员远远地落在了后面。比赛结束了,我们班的了第一名,我们许老师给我们几个人照了相,然后就高兴地回到了看台。
同学们都祝贺我们,拿到了第一名,我们很高兴。最后开始闭幕式,我们班是四年级总分最高的,我们都很高兴。校长还说了,全校有153名同学破了校记录,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最后,校长隆重宣布,运动会正式闭幕。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个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