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的日子到了,操场忽然间成了人山人海,同学们都兴奋起来。有的在练跑步,有的在玩自己的游戏,有的在打牌,有的在做笔记……。而我的心却砰砰直跳,因为马上就到三年级的接力赛了。
三年级的接力赛开始了,我的心跳得更厉害。我们参加比赛的人员站起来排好队。比赛开始了,队员们都全力以赴,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和对手比赛。我们班前面比赛的同学精力不集中,跑到了后面,但事情也有转机的。过了一会儿,对手成员就得意起来,以为我们的实力就只有这么点,于是他们的精力就分散了,有的队员到处跑着大呼大叫:“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有的跑到我们这边来做怪脸。在他们得意忘形的时候,我们的队员们在暗中努力,慢慢的一点一点赶了上来,到了谢身议那里时,我们队就超前对手了。接下来出场的是谢身议,他是我们班跑得最快的,只见看他疯狂跑步比赛了,他扭动着身子,眼睛向前眼珠向上,嘴巴张着,没过多久功夫就到了终点。
然后是我了,当然我也毫不示弱,我弯着身子,右手像龙虾的手一样,等待着队员跑来把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上,不到十秒,我便顺利接过接力棒跑了出去,只听风耳边一阵欢呼声,加油声一直激励着我,很快我就到了终点。
同学们齐心协力,终于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