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动会作文
有一天,动物们搭着车去开运动会,这个运动会真热闹。
豹子、狐狸兔子比跑步,狡猾的狐狸一会儿就想出了一个办法,把豹子骗到了最后一名,结果狐狸得了跑步冠军,其它的项目也很快分出了胜负,跳蚤得了跳高冠军,巨大无比的大象得了举重冠军,活泼可爱的小猴得了爬树冠军和算术冠军,小鱼得了游泳冠军……
后来,他们就发生了争吵,每只动物都强调自己才是真正的冠军,老山羊爷爷来了,对大家说:“你们别吵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我们应该多看别人的长处,更应该互相帮助,这样我们这个动物社会才能和谐发展。”
动物们听了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天黑了他们就搭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