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这场运动会里,我们班的运动员—陈功、孙淋、张时政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且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感受。 陈功虽然是我们班跑步的老手,有着多年的跑步经验,但是,这一次运动会别的班转来了一个高手,这对陈功有着极大的压力。可陈功并不甘示弱,依然勇敢的参加比赛。在哨声响起时,陈功和他轻而易举的超过过了其他对手,在最后的冲刺里,陈功一跃跳上了终点,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他的行为告诉我,只要我们有信心,有实力,任何强大的对手都能战胜。
孙淋的成绩虽然比不上陈功,但是她的所作所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的前一天她发烧烧到了39度,老师和我们都以为她不会再来了,准备运动会的第一天换人。可第二天她却坚持来到了学校,这感动了全班同学。她在比赛上获得了第二。
张时政的学习成绩并不好,每次考试都倒数的。可老师还不知道,他对投实心球有天赋。在选运动员时,老师看着长的胖胖的,想试一试张时政投实心球的实力,于是让他上场。可让我们异想不到的是,他居然轻而一举的获得了第一名,这告诉了我,一个人不仅有短处,也有长处。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