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运动会作文
那一年的运动会是我人生中第一个运动会,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个运动会。
我记得那一年正好是2008年,我才8岁,那时的我,是那么天真幼稚,一直以为只有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才可以办运动会,可是没有想到我们小学生也可以办运动会的。
那天,我早早的到了学校,生怕误了时间没能赶上运动会。不过,幸好没有误了时间,否则我花了很长时间的精心打扮就白费了。不说了,我们来看运动会吧。瞧,足球赛开始了,大家在球场上可真是互不相让,只见王亮的一脚,太好了,球进了。
现在该我们啦啦队员上场了,只听见,队长大声喊着“二1班加油,二3班漏油。”听着队长喊,我们也不甘示弱,声音一个比一个高,心想这次我们啦啦队可把二3班的啦啦队员比下去了。可楞是没想到,她们竟跳起了比我们还厉害的一种新式拉拉舞,可把我们气坏了,队长说“她们不就是跳了一个舞嘛,没事,咱们的声音比她们大不到得了。来大家和我一起喊,二1班加油,二3班漏油。”我们也就跟着喊。
终于球赛结束了,最后我们班以18比16获胜了,大家都那么高兴,一张张笑脸都乐开了花,随后,我们又举行了跑步比赛,羽毛球比赛……
每当我想起这场运动会后,我都会说同一句话“这就是我们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