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运动会作文
“ 加油!加油!”咦同学们在干什么呢?哦,原来今天我们学校在开趣味运动会,大家都在为自己班的同学呐喊助威。
这次趣味运动会有七、八个项目,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广播操
和踢毽子比赛。因为这两个项目都有我的份。
一开始是广播操比赛。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前走去,嘴里
喊着:“大雁、大雁团结守纪,五一、五一勇往直前。”这样洪亮的口号,齐步走到了指定的位置。当我做到最后一节时我犯了一个小错误,那一节我的脚应该不用动的,可我却动了,我不禁有点自责、内疚。
经过了紧张的广播操比赛,马上迎来了踢毽子比赛。比赛前
老师还特别和我说:“踢毽子时不要把毽子踢得太高,这样会浪费时间,另外毽子掉地上要马上捡起接着踢。”我上场时心里有些紧张,我对自己说:“不要紧张,如果你紧张了就不能为班级争光了。”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依着老师跟我说的话去做。“八十一、八十 、八十三、八十四……”只听裁判员说了一声“停”。给我数的吴爱娟老师说:“真不错,踢了八十四个。”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在踢毽子比赛中得了一个男生第一名。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一蹦三尺高。这时我不禁回想起之的努力和流过的汗水,没有白费。
我回到家后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大妈,大妈说:“真的,你终于得了一个第一名。”说完从包里拿出了十元钱给我说:“这十元钱做为给你的奖励。”经过了这次运动会我知道只要努力就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