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_运动会作文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8:00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进行行进操的表演。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方队,舞动着手臂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我校同学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再瞧这边的运动员们,也是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跳了一次又一次,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运动会展示我们的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活力,收获的是笑脸。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