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运动会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学校要进行秋季田径运动会。我格外高兴,因为我有两个项目参加。一百米跑步就要开始了,我的胸口好像猛地塞进了一大团棉花,喘不过气来心怦怦地跳,似乎一张口那颗热乎乎的心就要跳出。“各就各位预备”——“砰”!一声枪响。
我来不及多想,头向天,飞一般地跑去,这个时候我暂居第四,我们六个运动员足下生风,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就要到终点了,我闭上眼睛,抬起头,手不停摆动着,向终点飞一样地冲去,真可惜我只跑了第二名没有进入决赛。这次运动会,我没有夺得名次。但失败乃成功之母,再下一次运动会中,我一定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