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运动会作文
10月29日星期四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准备运动会的开始。
我们先来到篮球场等待着开幕式,开幕式开始了,我们要绕操场走一圈,要到我们班了,我们挥舞着国旗,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来到操场上,走到司令台前喊出我们的口号“强身健体,用力拼搏,看我三班,非同一般”。然后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了!这时操场上响起了音乐。
首先是老师广播体操和学生广播体操,还有兔子舞的表演,都非常精彩。正式运动会比赛开始了,各种比赛项目紧张地在进行。
我先来到跑步比赛区,听到“啪”的一声枪响,声裂长空,犹如江堤决口,群马狂奔,长跑健儿像离弦之箭向前奔去,在拉拉队热情的加油声中,他们几乎同时像旋风冲过终点,接着我又来到了跳高区,看到他们习惯地压了压腿,然后弹跳几下就对着横杆加速冲刺,一个轻快有力的起跳,身体腾空而起,"飞”了过去,掠过横杆,然后我又来到了跳远区,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他们向前猛跳几步,到了踏板前,脚使劲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时,胳膊向后一摆,身子向前一跃,像猛虎一样腾空而起,然后落入沙坑里。
另外操场上还有许多比赛项目都 非常精彩。
在紧张刺激的比赛后,我们还沉浸在比赛中,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懂得只有努力拼搏,才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