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名教师,由于家庭的压力和工作的压力,我的妈妈生病了。在妈妈生病的时候,不能干活,不能走路,每天躺在床上玩玩电脑,看看电视,剩下的就什么都不能干了。
在这期间,所有的家务活都是爸爸在干,有的时候,我也经常帮爸爸干一些活。妈妈看了以后非常着急,她也想起来干活,可是她的身子不同意,又有什么办法呢!有一次,妈妈的身体好了些,就起来干活,一不小心碰到了伤口,“啊”地叫了一声,就蹲下了。爸爸一听赶了过来,看到妈妈蹲在地止,忙问妈妈是不是碰到伤了口,妈妈点头,爸爸就把妈妈又送回了卧室。妈妈在有病的时候,还是在为我日夜操劳。那一次,我写完了作业,爸爸又去办事,妈妈还在生病。那我写完的作业谁来签字啊!妈妈?生病,不能写字。爸爸?又去办事,要晚上才回来。
哥哥?不行,他又不是我家长。都快急死我了。后来我把作业本放在电脑桌上,是想让爸爸回来看到那作业本,帮我签上。可是当我第二天早上去看的时候,发现作业本上签的是妈妈的名字,而不是爸爸的名字,我很奇怪,妈妈不是写不了字吗。可为什么签的却是……
我疑惑不解,但是后来才想明白,是妈妈用左手签的字啊!我可敬妈妈!妈妈为了我没少付出辛苦。世界上买不到的东西那就是爱,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