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母亲作文
岁月之船悄悄划远,记忆的空隙间留下了一抹淡淡的回忆。年少的我那次真正受到了母亲对我那浓浓的爱。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位母亲带着女儿去滑雪,但不幸发生了雪崩,因为两个人穿的都是白色衣服,无法让飞机发现。这时母亲割破了自己手腕上的血管,在地上爬行救援人员在空中寻找时发现了这条长长的红印……
看了这个故事我的眼珠已在眼眶里打转了。我想起了自己的母亲,虽然她没有刚才那位母亲伟大,但是母亲的细心叮咛竟被我想成了烦人的唠叨。根本不理解母亲那深深的爱……
世界上所有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生命的延续。在每一个母亲的眼里,儿女就像春天里放飞的风筝。风筝在天空自由的飞翔,母亲永远在另一头守望。母亲的手紧紧抓住那根纤细的绳,因为那上面能承载所有的爱,传递所有的关怀。其实,在母亲眼里孩子永远是孩子。
为了世界更美好,生活更精彩,我们一定不忘慈母情深,牢记母慈子孝可怜天下父母心,把感恩化作动力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妈妈的爱是责备的目光。妈妈的爱是奉献,是期待,是无私是一种使每个儿女感到最温馨,最久远。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心痛,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