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亲作文
人世间,有一种伟大的爱,叫母爱;有一位伟大的人,叫母亲。《我的母亲》这篇感人肺腑的文章,启迪我很多,让我爱益非浅,它描述了一位母亲对儿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尽管生活艰辛,母亲却很坚强,给儿子鼓励,坚信儿子是个好男儿。特别在残酷的战争面前,不断地给儿子勇气,在离开人世前,写了250封信,托友人给儿子寄去,鼓舞着儿子去战争,去胜利。
它把母亲对孩子的爱表现得琳漓致尽,顿时,这位母亲不再是平凡的母亲,而是伟大的母亲。说到母亲,我联想到了我的妈妈,她是一位家庭主妇,总是在不停地忙家务,和别的普通妈妈一样,她很平凡,但她对我的关心照顾已不是一个普通母亲能做到的。记得有一次夜里,我莫名其妙地开始咳嗽,而且好象不知疲倦似的。就这样,我咳咳睡睡,折腾得我直喊:我难受,睡不着……妈妈在一旁转悠,可就是没有办法,恨不得她帮我咳嗽,让我好好睡觉。那时,才是午夜。妈妈转了转离开了我,只听得“砰”的一声门响,。
我心中那个怨啊,为什么不陪在我身边?等了好长时间,我忍不住也走出了房间,却看到厨房里灯火明亮,妈妈正低头弯腰使劲在那刷着什么。我忍住坷,轻轻走过去一看,原来在刷枇杷叶子,我一下子明白了,眼泪只打转……母爱、母爱、什么是母爱?不一定要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生活中的小事中一到处都有母爱,温暖人心。请记住一个人,一位伟大的人——你的母亲。